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 220. 中共國官方節目暗示了外星蜥蜴人和邪惡的議程 China official show hint the reptilians and the evil agenda

     爬蟲人?蜥蜴人?中共國教育電視台官方中文配音,暗示揭露外星人以及陰謀集團存在 2020年8月16日

     今日未來新聞:大衛‧洛克菲勒(David Rockefeller)中共國、自由貿易、世貿組織和新世界秩序 2009年9月26日
     http://futurenewstoday.blogspot.com/2009/09/david-rockefeller-china-free-trade-wto.html

    【介紹】

    我一直在看最新消息,坦白說,這一切似乎對我來說都是一團喧鬧,這就是為什麼我最近沒有對此發表評論。與其他人不同,我不高興不斷重複自己。

    如果您認為世界運轉的方式是歷史只是朝著這個方向吹來的一系列隨機事件或隨機風,那麼這當然不是您會感興趣的帖子。

    那麼替代品是什麼?歷史不是偶然的,而是一系列不幸的事件,而是由當權者指導的。現在,我並不是說,即使是地球上最有權勢的人也可以控制我們生活的每一個細節。當然不是。

    我的意思是,儘管風和潮流在不斷變化,但就像船長一樣,他的船帆和舵將使自己的帆和舵駛向他的目的地,因此,強大的精英們將引導歷史事件實現其目標。

    MSM(主流媒體縮寫,代表為CNN)已將此類演講標記為「陰謀論」。是的,就像他們有信譽一樣。

    【全球精英的戰略轉變】

    那麼我認為正在發生什麼呢?和往常一樣,我會直截了當。

    我相信,我們已經看到全球精英們在戰略上有所轉變。有一次,像約翰‧D‧洛克菲勒這樣的人實際上相信支持群眾有一些好處。他基本上認為,可以訓練群眾文明。在這些事情上,他由負責洛克菲勒慈善事業的美國浸信會牧師弗雷德里克‧蓋茨(Frederick T. Gates)指導。

    但是在20世紀的某個時候,這種策略被放棄了。新樣板是極少數精英階層中的一員,與不幸的人群隔開了巨大的鴻溝。

    當然他們仍然在談論「民主」,但是越來越多的重點轉移到「資本主義」上。這證明了那些無法奮鬥到頂峰的人應該得到他們所得到的一切。沒關係,有些人沒有興趣壓碎下面的人以升至最高。

    【中共國與新世界秩序】

    我將新世界秩序與戴維‧洛克菲勒聯繫起來。洛克菲勒(Rockefeller)1973年訪問中共國後,有一句著名的名言。他在《從中共國旅行者》中發表文章,寫於1973年8月10日的紐約時報。

    「在毛主席的領導下,中共國的社會實驗是歷史上最重要,最成功的實驗之一。」

    同年,他成立了三邊委員會。也許那是新願景誕生的時候。

    您會發現,在過去的好日子裡,洛克菲勒爺爺能夠利用自己的巨大財富和力量在美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他能夠制定公共政策並進行大型建築項目。看看曼哈頓。那很大程度上是一個人的創造-約翰‧洛克菲勒。

    但是隨著60年代的政治改革,超級富翁完全施加自己的意志的能力宣告終結。那麼,如果您無法成為宇宙的主人,那麼成為超級富翁又有什麼意義呢?

    但是在中共國,有一種「綠地」。在這裡,權力仍然集中,可以任意用來改變社會。在這裡,全球化主義者可以構建他們的新世界秩序。一旦良好的建立了樣板,他們便可以將其出口到世界各地。

    但是,為了出口樣板,必須拆除現有的障礙。這就是「自由貿易」運動的成就。它迫使每個國家與其他國家競爭。這樣一來,即使是最先進的國家,群眾也將遭到鎮壓。他們將被迫與地球上最貧窮,最絕望的人競爭就業。

    【WTO與新世界政府】

    世貿組織(WTO)誕生於1995年,起初是一個新興的新世界政府,儘管沒人關注。世貿組織可以迫使成員國採用新法律。它還起著國際法院的作用,解決成員國之間的爭端。

    只需看一下馬里蘭州與WTO的案例,就可以體會到WTO在國家乃至州政府中的力量。

    [馬里蘭州大會的]德爾‧詹姆斯‧哈伯德(Del。James W. Hubbard)似乎已經與中共國發生了貿易爭端-他愛著它的每一刻。

    去年冬天,小布希(George George)民主黨人開始惹惱中共國政府,當時大會通過了他的法案,使馬里蘭州成為最早禁止某些含鉛產品的州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