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 211. 離開撒旦教 Leaving Satanism

     離開撒旦教 2015年12月5日

     昔日「撒旦教大祭司」:很驚訝基督徒慶祝萬聖節! 2019-10-23
     https://kairos.news/165414

    曾是撒旦教「大祭司」的基督教佈道家約翰‧拉米瑞茲(John Ramirez)認為:
    10月31日萬聖節與黑暗勢力只隔了一層薄薄的界線,只要做任何一個小動作(僅僅穿上一件衣服),仇敵就能透過這些行為擄掠基督徒們。「這就好比跟撒旦簽訂協議,在屬靈的意義上就是〝獻祭〞,並從此改變了你們的身份!」

    【復活節】英國刺青牧師:我曾侍奉撒旦,神拯救了我的生命 2018-04-02
     https://www.hk01.com/第二身/173078/復活節-英國刺青牧師-我曾侍奉撒旦-神拯救了我的生命

    由信奉撒旦教至回歸耶穌基督,現今成為了刺青牧師的BEN,其人生也可說是個傳奇。自從11、12歲起,BEN開始察覺到心中的痛苦……。
    BEN開始向魔鬼祈禱,成為撒旦教徒。從那時起,事情進一步惡化,他晚晚惡夢不斷,夢中見到撒旦卻無法逃離。有一晚,他回到房間時腦海中只有一個念頭:割自己。下一刻,在他回過神來之前,已經在心臟位置割了一個倒五邊形——撒旦教的符號,並差點對撒旦說:「好,我是你的了!」BEN以為可以藉此逃離痛苦,重新掌控人生。當然了!這明顯是錯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