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 🙏📿 探討蕭平實現象與腦控揭秘之六 Mind control 🛌💤 》

【 🙏📿 由蕭平實現象談腦控
Electronic Mind Control Weapon 🛌💤 】

    平實在書中自稱──
    於定中及中見到!

    過去世在藏傳佛教主張:
    「勝義有」的覺囊派中二世任法王。
    宣揚他空見。

    評註 ☞
    作這些懷疑遭受電磁波的攻擊,
    可能被共軍腦控武器操弄的結果! ~☕

卍        卍        卍

附圖一、中共1970年就開始對腦控武器進行研發了!

    共1970年開始對腦控武器進行研發;
    大陸流傳腦控,是從1990年就開始了!
    台灣是1994年以後才發現……。

    評註 ☞
    腦控武器技術,推測是由外星科技取得!
    腦控集團腦控神父性侵以破壞天主教會,
    腦控天主教教宗以促成和魔鬼政權建交,
    腦控民主女神翁山蘇姬以打擊民主世界;
    另外發現近來社會上同性戀族群的增加,
    估計也是被腦控武器所製造出來的產物。
    說明腦控比起藍光計劃威脅性還要更大! ~☕

卍        卍        卍

    文名稱:腦控武器
    英文名稱: Electronic mind control weapon

    腦控武器指的是通過物理、化學手段對人腦產生影響,從而影響人的心理、行為或產生幻覺幻聽效應的武器。通常的「腦控武器」指的是精神電子武器。
    腦控武器使用的物理手段有電磁輻射(如微波)、次聲波等。

    相關文獻顯示,製造腦控武器前,需要先克隆人類情感。
    用超級電腦對數據庫中成千上萬個情緒腦電波樣本進行分析。監控他們並折磨他們,獲取更多的訊息,分析大腦各方面的承受壓力等各類信息並克隆情緒波;從皮膚病,腦神經,耳聾,心臟,感冒發燒等分類對人迫害,有完全的資料庫,而且國際共亨;以瞭解心理特徵和腦電波形狀的對應關係。

    接著在另一台電腦中存儲這些「情緒信號串」,用無線電向人體發射這些「有生命的信號」,「無聲地改變人類的情緒狀態」,從而操縱目標對象的心理和情緒,以影響其行動。 ~☕

卍        卍        卍

    於幻聽的分析──
    大家想過沒有?幻聽為什麼都是惡意的?
    而少有持續善意的!

    其實對於他們的手段,對付的辦法就是──
    懷著愉快的心情去應對,使勁挖苦他們,或者乾脆不理!

    但是他們會強制給你一些不是你的想法,只要你能分清哪個是自己的?哪個是他們的?他們就不會跟你玩命了!

    評註 ☞
    幻聽或幻覺為什麼都是惡意的?
    腦控集團需要被害人的數據庫。
    迫害人類、克隆人類負面情緒,
    然後再製造腦控武器就是目的! ~☕

卍        卍        卍

    器人索菲亞真的能「思考」嗎?
    她的「大腦」是什麼樣的?
    央視獨家機器人腦力大測試──
    看索菲亞如何應答?

    評註 ☞
    懷疑機器人索菲亞的AI人工智能……
    是否由腦控集團迫害20多萬華人,
    及侵害世界公民的大數據取得呢? ~☕

卍        卍        卍

    於對群體的大腦控制 ☞

    不同人對相同事物的大腦反應具有一定共性,利用此特點可進行群體的電子精神控制。

    目前已知通過一台腦電波發生器,可以對一定距離內群體的情緒產生影響,腦電波發生器功率越大控制範圍就越廣,軍用級電子腦控武器可控制數百公里之外的大腦,人造衛星是腦控武器的最佳平台。

    評註 ☞
    現代所謂的同性戀群體劇增,及他們所遭受的心理痛苦,與各國電子腦控武器的隱密實驗,不無直接關係! ~☕

卍        卍        卍

    問遇到了腦控怎麼解決?
    該向那些部門求助?

    我大概知道是那些人!
    因為我老婆幾年前就遇到,
    直到去年底整個被控制,
    帶走了!現在換我。

    評註 ☞
    加害者正是想收集你的負面情緒,
    你是腦控武器大數據庫的白老鼠!

    建議腦控武器的受害者──
    千萬不要存有報復的心理,
    否則就上了腦控者的當了!

    因為如果被攪亂情緒,
    心態變得更加不平衡,
    就會更容易被人操弄情緒,
    而失去理智。

    最好的方法是──
    對於一切內外世界的色聲香味觸法,
    都要相應不理、讓心情歸零、情緒保持中道,
    才能使被腦控的傷害,減輕到最低。 ~☕

♡~~~~~~~~~~~~~~

至少25個國家和外星人簽署腦控人體試驗

    發佈日期:2017年10月31日

    ☀ 很多人都在考慮這個問題 ☛
    多數人不願意相信這種技術存在。

    不過現實卻是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所能控制!我們甚至很難左右自己的意識和行為。

    不過那些自稱被腦控的人基本都會被稱為精神病:
    至少25個國家,參與ET外星人腦控人體試驗。

    ☀ 腦控(精神控制)試驗內容 ☛
    通過腦控武器用各種手段來折磨人體及精神,來達到控制人的言行和思想。

    人造腦和人造人,甚至永生不死!抓取人的靈魂(鬼魂)。
    國家腦控與ET外星人腦控有無關係未知?
    (評註:與外星科技絕對有關係!)

    ☀ 腦控武器原理 ☛
    在百米內用接收器對準人的頭部,採集該人的腦電波特征碼(即腦電波指紋具有唯一性)。

    腦控武器使用範圍100一200公裡,超過以上距離需連接衛星。

    ☀ 腦控武器的歷史 ☛
    二戰後期,德國科學家研制出腦電波接收儀,那時腦電波接收儀用電子管製造,體積龐大,接收距離只有100米,只能將思維信號轉換成聲音;即竊聽別人的思維:聽別人在想什麼?

    二戰結束後,腦電波接收儀的技術,被美國和蘇聯獲得。

    腦控武器能夠無聲無息地把人乾掉,對人類生存已產生巨大威脅。其威脅絕不亞於核武器!

    因此在1995年,25個擁有腦電波掃描儀的國家,秘密召開了一個國際會議。簽署了互不對他國領導人,使用腦電波掃描儀的協議。 ~☕

♡~~~~~~~~~~~~~~

    今日俄羅斯電視──
遠程腦部監控 Mind Control,影子揭秘。
發佈日期:2015年10月1日

    若不公開腦控武器存在事實──
台灣人心永遠都是一團混亂!

發佈日期:2017年8月8日

不知道真相的人,會被大規模操控。
而且當事者,都不知不覺!

知道此事的人,如有異常情況,就可以查覺到!
為了台灣好,V2K武器,必須要承認!
        政府要面對,要處理事情! ~☕

♡~~~~~~~~~~~~~~

    美國宇航局的魔鬼光明會──
墮落天使外星人議程曝光!
NASA's Satanic Illuminati Fallen
Angel Alien Agenda Exposed!! 2015
發佈日期:2015年2月22日

末世大迷惑:藍光計劃
發佈日期:2017年11月21日

♡~~~~~~~~~~~~~~

    美國啟動藍光計劃──
非洲象牙海岸,千人目擊聖母瑪利亞降世!
發佈日期:2011年5月5日

    聖母瑪利亞訊息──
我不屬於任何宗教!不要限制我。

    發佈日期:2018年3月31日

    (節錄如下──
    我是你們稱作:「瑪利亞!」的那一位。
    我不再是:「瑪利亞」了。但你們這些地球孩子很愛我,所以我會作為「瑪利亞」向你們顯現。

    我與你們很接近,因為我經歷過轉生,瞭解你們每個人所擁有的物質身體。我知道身體會產生哪些樂趣?也知道生活中的各種經歷!我還瞭解痛苦與艱辛。

    今晚對你們講話的是兩千年前生活過的那一位。
    我為給耶穌(這無與倫比的神奇聖子)製造了一個物質身體,並把他帶到世上而感到無限歡樂與幸福。

    他是進化程度極高的神聖存有,是來自聖光星球的光之存有。
    那些星球極其高級,遠超出你們的想像。但不管進化程度多麼高,所有聖光存有一旦具有物質身體,便會受到限制。耶穌也是如此!

    然而我親愛的兒子實現了奇蹟。他為你們打開了一扇扇門。他之所以能做到這些,是因為他沒忘記自己究竟是誰?

    他獲得了自己的全部覺知。他成功地採取行動,把更多聖愛具顯在了物質中。他最重要的使命之一就是具顯這種振動。

    兩千年前他究竟來做了什麼呢?
    他就是來為今天做準備的!
    時間並不存在,那麼兩千年算得了什麼?
    他來為你們如今的現實打開了門。
    他的使命是幫助這個世界和這顆行星轉變。
    我在幫他執行這一使命。

    我顯現於你們行星的多個地方,向很多能感知我、覺察我、與我聯通的人顯現。(評註:也有可能顯現為女性的〝觀世音菩薩〞吧?)

    我的使命很奇妙,因為這是和平與聖愛的使命。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要認識到我不屬於任何宗教!我那受人愛戴的兒子,也不屬於任何宗教!

    宗教分裂了人們!我兒子、我和光之兄弟們,將越來越多地臨在於這個世界,把你們的意識提升到遠超出宗教之上。
    我們是來喚醒你們的!

    我懷著無限歡喜向你們播撒我的聖光與聖愛。
    你們不要擔憂!每當你們需要幫助時,就把我當成所有地球孩子的媽媽吧!

    我會像媽媽一樣始終回應你們的請求!只要你們的請求是用心發出的,就會被聽到。

    我再次強調:不要把我與任何宗教聯繫起來。假如那樣做,你們就限制了我,也就限制了我能為你們做的!

    我是你們稱作:「瑪利亞!」的那一位。
    現在我根本不叫這名字了。我與你們很接近,因為我瞭解人類世界,經歷過在物質中的轉生,因而能夠幫助你們。

    親愛的地球孩子們,我會越來越接近所有祈請我的人。我還是要說:我不屬於任何宗教!不要限制我!絕對不要限制我!

    願我的巨大聖愛保護你們,幫助你們!
    願我的聖光照亮你們!絕不要懷疑我會給你們的任何幫助!
    我會儘可能經常回來幫助你們。 ~☕

♡~~~~~~~~~~~~~~

    物質是能量也是念頭,每一個思想──
即使是小小的念頭,也會變成一個東西。

    發佈日期:2017年7月19日

    (整理如下──
    物理學家研究了三百年,想找出物質的本質。
    當他們探索得愈深,就愈感到迷惑,他們簡直無法相信,在物質的里面竟然什麼都沒有!物質的本質並非物質,而是能量。

    你的身體,看起來好像是由固體物質所構成。
    而這些固體物質可以分解成分子和原子,但根據量子物理學,每一個原子的內部有百分之99﹒9999是空的!以閃電般的速度穿梭在這些空間中的次原子,其實是一束束振動的能量。

    這些能量並不是隨便任意振動,振動其實就是攜帶訊息,整個訊息場會把訊息傳送到宇宙量子場創造物質世界我們所看到的實相。

    愛丁頓(Eddington)這位偉大的科學家即說:
    「我們總是認為物質是東西,但現在它不是東西了;現在,物質比起東西而言更像是念頭。」

    ☆ 一念一世界 ➾

    我們的每個思想和意念,都負荷著不可思議的能量。這些能量會透過各種形式實踐自己。

    你的思想會創造出疾病,也能治好疾病;你的思想能讓你陷入痛苦,也能讓你離苦得樂。

    思想創造出善與惡、美與醜、成功與失敗、富有與貧窮、天堂與地獄……你生命經驗的種種,通通都是你的思想所創造的!

    所謂:一念一世界!我們是自己命運的創造者,我們外在所看到的一切,正是我們內心世界的呈現。

    英國詩人米爾頓在《失樂園》有句名言:
    「心是居其位,只在一念間;天堂變地獄,地獄變天堂。」
    千萬不要小看一個小小的念頭,你的任何起心動念都可能改變整個世界。

    ☆ 勿以惡小而為之,勿因善小而不為 ➾

    不要輕忽你的惡念,說:
    「我只是無聊亂想,我只是說說而已,我想應該沒什麼關係。」
    即使是微不足道的火花,也可能燒掉整座森林。

    不要小看你的善念,說:
    「那只是一件小事,不算什麼?!」
    即使是小水滴,最後都可以注滿整個大池子。

    人們為善、為惡,都在一念之間!
    變好、變壞,其實就在一個小小的念頭上。

    生活是由小事所組成的,沒什麼大事;但小事累積起來就成了大事。
    單單一個小小的善念也許看起來沒什麼;但光是那個念頭即是大大的福報。
    單單一個小小的動作也許看起來沒什麼;但光是那個行動即是大大的善行。

    ☆ 言語的力量 ➾

    美國思想家文學家埃默森曾經說過:
    「用刀解剖關鍵性的字,它會流血。」
    足見語言是有生命的,它具備了創造和毀損的能力。

    詩人安琪洛(Maya Angelou)也談到過言語的力量。她說:
    言辭就像小小的能量子彈,射入肉眼所不能見的生命領域。

    我們雖看不見言辭,它們卻成為一種能量,充滿在房間、家庭、環境和我們心裡。她相信,身邊的言辭會滲透我們的生命。

    語言就是發出聲音,這聲音一天少說也要講上幾百句到幾千句,不知不覺地就會影響到自己的情緒、心態和命運。

    有些人喜歡罵人,或在背後說別人的壞話;他可沒想到,聽到的都是他自己。
    罵人的聲音就像魔音一樣,聽得最多的人,傷得也最深!
    當口出惡言成為習慣後,經由自己的耳朵,日以繼夜的聆聽、灌輸;久而久之!這種語言就成了心田的種子,早晚會給自己創造惡運的果實。

    所以,我們說任何話都要心存善意,而在措詞用字上面也不要太重。
    我們談吐時所用的字眼,直接明確地影響我們的思想和情緒。

    有道是: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一句九月霜。
    言語看似簡單,但影響卻相當深遠。

    我們每個人都是魔法師,可以用言語對別人下咒;也可以用咒語幫助別人。

    更重要的是,你所下的每個咒語最後都會回到你自己身上;因為咒語是發自於你,你就是整個振波的中心,不是嗎?

    每個念頭,就像一顆種籽一樣;在種籽裡面,你無法看到大樹!但只要你播下種籽,並持續澆水灌溉;種籽自然會把自己所需的東西,吸引到身邊來!而成長茁壯! ~☕

♡~~~~~~~~~~~~~~

    全球性的「人造衛星破譯腦電波」──
電子精神控制大腦研究秘密試驗!
http://i.mtime.com/guoruquan163/blog/2379676/

    發佈日期:2009年8月28日

    (節錄如下──
    我的受害經歷:

    「制止遠距離操縱身體和大腦精神控制武器對平民的虐待」
    我是一個大腦定向能武器和酷刑虐待的受害者。

    2002年,我突然發現自己有了能讀懂別人大腦思維的心靈感應,而且,還聽見很多同學議論我、傷害我。

    還有一位特工組織跟蹤、對付我,迫使我離開院校來到張家界市學校復讀。

    為了大腦研究,與此同時,就有大量的公民被國家的科學家進行長達一生一世的秘密精神摧殘。

    成千上萬的公民正在經受著來自衛星另一端,身份不明的科學家;長年累月、殘忍至極的精神摧殘和虐待。以致,嚴重精神分裂幾近完全精神失常。

    我們把這稱之為:「電子精神摧殘集中營」、「沉默的大屠殺」、「史上最隱蔽的黑暗事件」……。

    能通過電腦直接看到未來。不管是實驗品的還是全世界的!
    2002年試驗開始時起,那些科學家總是提前把將要發生在:幾天、幾個星期、幾個月,甚至幾年的事情告訴我。

    許多人成為全球人類腦計畫的研究對象,不過被研究的過程極為殘酷。

    主要是對試驗品,進行摧殘致瘋的精神摧殘,試驗品們稱之為:「電子集中營」

    請不要懷疑其真實性,因為──「我就是其中一個!」

    不止我一個實驗品,看到天空中有UFO,而這些UFO和那些科學家是有緊密聯繫的。

    這些調皮的UFO,還製造出「球形閃電」從天空降下,再呼呼地向我身邊滾過去,速度不快;當時,我想觸摸……。

    但是不知是UFO?還是那些科學家?明顯的控制了我的大腦,不讓我去摸,還在我的意識深處暗示我──有危險的!

    這!明顯帶有高科技作用。任何人都不能輕易的認為,這與秘密的高科技實驗,是毫無關係的!

    能將人類時空轉換。
    這是我在北京的親身經歷啊!

    我在2006年5月去過北京,在北京清華大學附近時,有好幾次,被那些科學家空間轉換過,回來後又有一次。

    空間轉換:比如,我在清華東門向右步行走30秒鐘;那麼,第30秒我落地的那隻腳,就踩在了上海的土地上了!
    總之,很神奇!像做夢一樣。

    「這是全人類的人權浩劫!現在,世界各國的受害者,數量呈現越來越多之勢。
    成千上萬的受害者,強烈要求對目前正在全世界範圍內,發生的這一罪大惡極的侵犯人權事件,進行調查!」


    這個衛星精神折磨的過程是:
    精神摧殘──精神分裂──自殺──心理變態──精神失常──修復神經──再度精神摧殘──精神失常……。 ~☕

♡~~~~~~~~~~~~~~

意念能打字:破譯腦電波隱私無處藏!
https://bj.chinadaily.com.cn/2017-04/28/content_29120752.htm

    發佈日期:2017年04月28日

    乍聽起來還是有點兒遙遠,但Facebook重組神秘硬件部門Building 8中,確實正有60多名科學家、工程師為實現這種科幻般的未來,制定詳細計畫。

    他們的目標是,在未來18個月內,研究出大腦傳感器的原型,用無損傷的方式來實現這一系統,並讓輸入速度提高到每分鐘100個單詞。

    這一速度比我們在手機上打字的速度要快4倍,和在計算機上打字的速度大體相當。

    但這樣的「黑科技」也讓人害怕。如果你的大腦思維全都被掃瞄破譯,還能轉化成文字,還有什麼隱私可言? ~☕

♡~~~~~~~~~~~~~~

被V2K腦控武器攻擊的自救計畫與方法?

https://help.gvcten.com/2018/09/16/v2k武器攻击者的自救计划与方法/

    發佈日期:2018年9月16日

    不要自殺!這是肇事者的終極獎勵。
    消極的想法是毒藥,這些是肇事者的第一個策略:在你的心靈中誘發消極情緒。

    雖然,我仍在調查如何處理誘導的夢?
    但你將會熟悉這種模式──

    大多數時候,他們會引發與你過去有關的夢想,並會在你睡覺時做「角色扮演」的行為。

    他們正在閱讀:一個關於你夢境的腳本。模仿收集到的信息,以配合正在進行的騷擾。
    最常見的例子:是誘發你消極的想法、羞恥感或內疚感!

    當誘導的夢想成功,將繼續發揮針對性的個人騷擾──
    主要是在被害人醒來的大腦中,嵌入消極性的情緒。

    因此,多數時候,被害人會感到悲傷、疲倦或疲勞。 ~☕

♡~~~~~~~~~~~~~~

你的大腦可能被操控!
美國反恐機構洩露恐怖黑科技!
https://zhuanlan.zhihu.com/p/36238758

    發佈日期:2018年4月28日

    所謂的個人控制技術是一種惡意類型的EMR(電磁輻射)和V2K(語音到頭骨)的武器技術。

    他可以用來讀取你大腦的想法;把別的想法植入到你的大腦中,並讓你相信這是你自己的思想;引起你痛苦,仇恨或恐懼的情緒;進入你的視覺神經和聽覺系統。

    它還可以通過鎖定DNA,攻擊(基於目標的DNA共振)特定的人。據說,目前這些組織正在對美國人群進行試驗和部署。

    這項技術也可以用來實時閱讀目標的想法,逐字下載你的想法。任何地方,1個人到成千上萬人,都可以同時被操縱。

    這是通過創建「磁場效應」來實現的,在地理位置中產生一個電磁能場,該電磁場覆蓋的任何人將受到該技術的影響,誘導一群人或一群人的情緒。

    讓他們激動、讓他們平靜,也可以用來引發或者停止騷亂、犯罪。

    目前的心理控制技術和狀態已經超出了大多數人的理解和想像。然而,我們已經有足夠的舉報人,舉報、披露、解密的文件,使我們清楚地認識到我們精神攻擊的可怕程度。

    例如,舉報人如羅伯特‧鄧肯(Robert Duncan)曾經詳細介紹了V2K技術的功能。

    該技術被定義為利用射頻(射頻)信號在目標顱腔內引起聲音的EM頻率技術。V2K可以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直接將想法直接植入人們的頭腦中。

    安全行業專家(Bryan Kofron)還公開了潛在僱員如何被騙取DNA?

    他們在SIS(安全行業專家)申請工作,告訴他們必須進行藥物測試,當尿液樣本被送到實驗室時,部分作為DNA被吸入亞馬遜新建的DNA數據庫。

    數百萬美國人在沒有他們同意的情況下,將他們的DNA從他們身上偷走。他們成為這個陰險計畫不知情的目標! ~☕

♡~~~~~~~~~~~~~~

    有沒有什麼科學技術──
是現在大多數人都不知道的?
但其實是神級一般存在的啊!
https://www.zixundingzhi.com/all/815cdf7a9861f78e.html

    發佈日期:2017年9月26日

    (摘要如下──
    全面個人控制技術是一種惡意類型的EMR(電磁輻射)和V2K(語音到頭骨)武器技術,正在對美國人群進行實驗和部署。被這種電子纏擾攻擊的人稱為TI(目標人士)。

    Bryan Kofron(以前使用Justin Carter的別名)是一名安全行業專家;曾在華盛頓州西雅圖的私人保安公司 SIS(安全行業專家)工作。
    自從他辭職以後,他自己也成了這個技術的受害者。

    什麼是全面個人控制技術?
    ➊ 讀你的頭腦;
    ➋ 用想法來計劃你的思想(你會相信是你自己的);
    ➌ 引起你的情緒狀態(包括痛苦,仇恨和恐懼);
    ➍ 它可以用來進入您的視覺神經和聽覺系統,以查看和聽到您的看法和聽覺。

    它可以通過鎖定DNA,攻擊(基於目標的DNA共振)特定的人。

    它正在廣泛運用在社會工程項目中,對那些幾乎沒有機會或沒有能力反擊的窮人,無家可歸和虛弱的人,進行實驗。

    一般來說,他們要麼阻止人群的自由意志;例如,阻止持不同政見者和革命家,要麼對那些太窮和弱者進行試驗。

    ★ 這套個體全面控制技術能夠做到──
    操縱大腦中的電信號,從而控制整個身體的感覺、情緒、思想;操縱目標的情緒,它可以引起恐懼、愛、恨。

    它通過重組大腦,創建新的神經通路和破壞現有的神經通路;從而從根本上改變了人們的思維方式,從而改變了行為。

    這種技術也可以用來控制目標的肌肉運動,在駕駛時可以拿起手腳,按下加速器或按剎車或轉動。這可以用來造成事故,也可以用來防止事故的發生。

    這項技術也可以用來實時閱讀目標的想法,逐字下載你的想法。

    任何地方,一個人到成千上萬人,都可以同時被操縱。

    這是通過創建「場效應」來實現的,在地理位置中產生一個電磁能場,該電磁場覆蓋的任何人將受到該技術的影響。

    這可以用來誘導一群人或一群人的情緒。讓他們激動、讓他們平靜。

    可以用來引發或者停止騷亂、犯罪。
    對一個城市範圍,進行大規模的頭腦控制。

    ★ 全國範圍內的DNA數據庫──
    這項技術是如何實現的?它是基於DNA共振,進而攻擊特定個體。
    目前的心理控制技術和狀態,超出了大多數人的理解和想象。

    Bryan Kofron說:
    個體的DNA用於確定DNA本身的共振頻率,然後使用諧振頻率來微調技術,將其完美調諧到目標個體DNA的共振頻率。

    從全面個人控制技術的角度來看,收購人群的DNA具有非常險惡的意義。

    操縱者可以針對城市的某些地理區域,例如,使該地區的每個人心情都不好。

    在一項行動中,SIS對自己的低層次員工進行實驗。
    另一行動中,無家可歸的人從全國各地被誘騙進特定的建築物,成為目標。

    ★ 全面個人控制技術的基礎設施──

    實現全面個人控制技術的基礎設施主要由天線、雷達和手機塔組成。
    通常,天線被偽裝,躲藏在廣告牌後面,或者偽裝成路燈。所使用的雷達部分來自軍事基地。

    ★ 這是權力的「邪教」──

    Bryan Kofron說:
    希望這是一個喚醒,那些不相信的人。時間已經不多了,網絡被拉地更緊。

    越來越多的技術進步,權力「邪教」武器越多,自由的人,將無處可逃!

    (網友回應:)
    當然有!比如量子科學技術,這己經應用在人間好幾年了!
    當然正常人類都是一無所知了! ~☕

── 佛曆 2562.1.5(六)中華佛心 ──

──全文完──

《 📡😴 探討蕭平實現象與腦控揭秘之五 Mind control 🕵👽 》

由蕭平實現象談腦控
Electronic Mind Control Weapon

    平實在書中自稱──
    於定中及夢中見到!

    過去世在藏傳佛教主張:
    「勝義有」的覺囊派中二世任法王。
    宣揚他空見。

    評註 ☞
    作這些夢懷疑遭受電磁波的攻擊,
    可能被共軍腦控武器操弄的結果! ~☕

卍        卍        卍

附圖一、中共1970年就開始對腦控武器進行研發了!

    共1970年開始對腦控武器進行研發;
    大陸流傳腦控,是從1990年就開始了!
    台灣是1994年以後才發現……。

    評註 ☞
    腦控武器技術,推測是由外星科技取得!
    腦控集團腦控神父性侵以破壞天主教會,
    腦控天主教教宗以促成和魔鬼政權建交,
    腦控民主女神翁山蘇姬以打擊民主世界;
    另外發現近來社會上同性戀族群的增加,
    估計也是被腦控武器所製造出來的產物。
    說明腦控比起藍光計劃威脅性還要更大! ~☕

卍        卍        卍

    文名稱:腦控武器
    英文名稱: Electronic mind control weapon

    腦控武器指的是通過物理、化學手段對人腦產生影響,從而影響人的心理、行為或產生幻覺幻聽效應的武器。通常的「腦控武器」指的是精神電子武器。
    腦控武器使用的物理手段有電磁輻射(如微波)、次聲波等。

    相關文獻顯示,製造腦控武器前,需要先克隆人類情感。
    用超級電腦對數據庫中成千上萬個情緒腦電波樣本進行分析。監控他們並折磨他們,獲取更多的訊息,分析大腦各方面的承受壓力等各類信息並克隆情緒波;從皮膚病,腦神經,耳聾,心臟,感冒發燒等分類對人迫害,有完全的資料庫,而且國際共亨;以瞭解心理特徵和腦電波形狀的對應關係。

    接著在另一台電腦中存儲這些「情緒信號串」,用無線電向人體發射這些「有生命的信號」,「無聲地改變人類的情緒狀態」,從而操縱目標對象的心理和情緒,以影響其行動。 ~☕

卍        卍        卍

    於幻聽的分析──
    大家想過沒有?幻聽為什麼都是惡意的?
    而少有持續善意的!

    其實對於他們的手段,對付的辦法就是──
    懷著愉快的心情去應對,使勁挖苦他們,或者乾脆不理!

    但是他們會強制給你一些不是你的想法,只要你能分清哪個是自己的?哪個是他們的?他們就不會跟你玩命了!

    評註 ☞
    幻聽或幻覺為什麼都是惡意的?
    腦控集團需要被害人的數據庫。
    迫害人類、克隆人類負面情緒,
    然後再製造腦控武器就是目的! ~☕

卍        卍        卍

    器人索菲亞真的能「思考」嗎?
    她的「大腦」是什麼樣的?
    央視獨家機器人腦力大測試──
    看索菲亞如何應答?

    評註 ☞
    懷疑機器人索菲亞的AI人工智能……
    是否由腦控集團迫害20多萬華人,
    及侵害世界公民的大數據取得呢? ~☕

卍        卍        卍

    於對群體的大腦控制 ☞

    不同人對相同事物的大腦反應具有一定共性,利用此特點可進行群體的電子精神控制。

    目前已知通過一台腦電波發生器,可以對一定距離內群體的情緒產生影響,腦電波發生器功率越大控制範圍就越廣,軍用級電子腦控武器可控制數百公里之外的大腦,人造衛星是腦控武器的最佳平台。

    評註 ☞
    現代所謂的同性戀群體劇增,及他們所遭受的心理痛苦,與各國電子腦控武器的隱密實驗,不無直接關係! ~☕

卍        卍        卍

    問遇到了腦控怎麼解決?
    該向那些部門求助?

    我大概知道是那些人!
    因為我老婆幾年前就遇到,
    直到去年底整個被控制,
    帶走了!現在換我。

    評註 ☞
    加害者正是想收集你的負面情緒,
    你是腦控武器大數據庫的白老鼠!

    建議腦控武器的受害者──
    千萬不要存有報復的心理,
    否則就上了腦控者的當了!

    因為如果被攪亂情緒,
    心態變得更加不平衡,
    就會更容易被人操弄情緒,
    而失去理智。

    最好的方法是──
    對於一切內外世界的色聲香味觸法,
    都要相應不理、讓心情歸零、情緒保持中道,
    才能使被腦控的傷害,減輕到最低。 ~☕

♡~~~~~~~~~~~~~~

中梵建交?
    台北總教區總主教回應──
價值觀不一樣怎麼建交?
發佈日期:2017年1月10日

    香港天主教楊鳴章主教病逝──
教廷違慣常做法棄用夏志誠!
發佈日期:2019年1月7日

♡~~~~~~~~~~~~~~

    2009年,歐布萊恩在電視上──
公開自己遭到神父性侵的痛苦經歷!
發佈日期:2009年7月17日

    遭到天主教神父性虐待的受害者們──
會想對來訪的教宗方濟各說些什麼?
發佈日期:2018年8月25日

https://www.storm.mg/article/481874

    歷歷在目的「狼神父們」──
為何教宗對性侵指證無動於衷?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94546

發佈日期:2018年4月30日

    根據調查顯示,2017年只有45%智利人自稱是天主教徒,較1995年的74%大幅減少,而智利對方濟各的支持度亦是18個拉美國家中最低。

    袒護及助長「戀童癖」風波的最高潮,莫過於教宗在今年的智利訪問,因之前處理當地天主教會性醜聞與持續袒護巴羅斯的立場引發民怨。教宗曾多次表示包庇指控並無實據:「把主教巴羅斯包庇的證據擺在我面前,我就會表態。」不過,根據一名受害者表示,在多年前早已寫信呈上指控,質疑教宗擺明要姑息。

評註 ☞
腦控集團腦控神父性侵以破壞天主教會。
        說明腦控比起藍光計劃破壞性還要嚴重! ~☕

♡~~~~~~~~~~~~~~

【杜耀明評論】
中梵建交?由北京當教宗好了!
發佈日期:2018年2月15日

中梵建交?由北京當教宗好了!
https://www.rfa.org/cantonese/commentaries/tym/com-02152018080942.html?encoding=traditional

發佈日期:2018年2月15日
    天主教梵蒂崗教廷為求與北京冰釋前嫌,已到藥石亂投、不擇手段的地步。
    日後中國大陸的主教,先由愛國教會選定,再交教宗任命。

    教廷可以接受有中共持色的主教委任方法,也許是出於兩種無知。
    第一種無知是,有委任權卻無提名權,是挖空了教宗的權力!
    第二種無知,是他們牴觸了自己訂立的規則也彷彿懵然不知。

    其實梵蒂崗與北京開始談判委任主教之際,正是北京重手對付維權律師,製造人權災難的開始。

    若教廷細心留意事態發展,難道真的認為天主教教會能夠獨善其身,因此可以安心把一直以來的追隨者交託到黨的心腹手上?

評註 ☞
腦控天主教教宗以促成和魔鬼政權建交。
        說明腦控比起藍光計劃更邪惡難以防範! ~☕

♡~~~~~~~~~~~~~~

    翁山蘇姬榮譽獎章9連撤──
緬甸「民主女神」執政傲慢悲歌!

https://www.peoplenews.tw/news/1e01f166-9183-43ae-b23d-9ac2f3f984f3

發佈日期:2018年8月27日

    1991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翁山蘇姬,被剝奪愛丁堡榮譽市民獎(Freedom of Edinburgh Award),原因是她拒絕譴責緬甸軍方對付「羅興亞人」(Rohingya)的暴力驅趕,這是1年來她遭取消的第9個國際榮譽獎項。

    雖然依據規定,諾貝爾獎是不能被撤銷的,但由此事件便能看出外界對於翁山蘇姬處理羅興亞人案件的態度不滿。

評註 ☞
腦控民主女神翁山蘇姬以打擊民主世界。
        說明腦控比起藍光計劃打擊力還要更大! ~☕

♡~~~~~~~~~~~~~~

以色列不是很神聖嗎?
談中東的同性戀之都。

https://israelmega.com/lgbtq-rights-in-israel/

發佈日期:2018年11月10日

    從1992年,以色列就有法律禁止對性取向的歧視,最近就有一樁案子是一個美國猶太同性戀者在耶路撒冷參加為驕傲大遊行之後,被拒絕賣漢堡,於是告店家到法院去,要求賠償1萬美金。

    2017年開始,以色列同志團體開始宣導LGBTQ──
    這就是說,不只是男男或女女同性伴侶之間的事,在「驕傲大遊行中」,也包含了與雙性、人與獸、人與機器發生性關係的自由。

    這個運動也持續擴散,不只是特拉維夫,2018年在海法……和耶路撒冷,都舉辦同志驕傲遊行;讓以色列境內更多居民能接納和認同所謂「多元」的性向。

評註 ☞
觀察近來同性戀群體及其遭受心理痛苦,
估計也是被腦控武器所製造出來的產物。
        說明腦控比起藍光計劃殺傷力還要更大! ~☕

♡~~~~~~~~~~~~~~

歐洲各國腦控受害者聚集在比利時首都示威

P.R.China brain electromagnetic
wave weapon criminal casualty
        中共腦電磁波武器犯罪受害人。 ~☕

♡~~~~~~~~~~~~~~

林瑞雄驚人語:有人要用電磁波對付我!
發佈日期:2011年11月30日

美國駐華外交人員怪病危機愈演愈烈!

發佈日期:2018年6月8日

    美國駐中共外交官及其家人,頻頻患上神秘疾病,所引發的危機正愈演愈烈。
    發生在古巴的情況和中共類似。病症出現前,患者感覺到了令人心煩的聲音和震動。
    在古巴的病患得到確診後,特朗普政府驅逐了15名古巴外交官,稱古巴官員,未能很好地保護美國外交官。 ~☕

♡~~~~~~~~~~~~~~

普通人竟然也可以用自己的意念控制別人
發佈日期:2015年6月19日

發佈日期:2015年6月19日

    評註:被腦控很可怕──
人不但可以被「腦控」
        也是有可能被「全控」! ~☕

卍        卍        卍

    腦控能控制你的思想和行為──
你卻可以完全不知情!
https://catloveus.webnode.tw/products/腦控能控制你的思想和行為,你卻可以完全不知情/

    你們只知道腦控,你們知道全控嗎?

    「就是讓你的靈魂沉睡,全部控制你的身體,控制幾天或者幾個月。你們相信這件事情嗎?」

    「控制幾分鐘應該沒問題,我就是最新一代產品!」

    「很難說!如果有,陷害別人最容易不過了!」
    「腦控控制我的手傷害自己,多次打臉!幾次把臉打腫。」 ~☕

♡~~~~~~~~~~~~~~

遭神密武器攻擊「腦控協會」大揭密!
發佈日期:2015年2月13日

    4名軍工專家離奇死……
土耳其政府報告:疑遭念力逼死

發佈日期:2013年9月16日

死者生前劇烈頭痛!土耳其專家:
        1.5公里外念力攻擊! ~☕

♡~~~~~~~~~~~~~~

反腦控視頻
發佈日期:2016年11月5日

有同情心的女人,聊到腦控……。
發佈日期:2018年7月22日

(網友回應:)
我是被腦控之人,真的!
日本千葉縣有位議員,
在英國留學時就開始被腦控了!

    受害也非常嚴重──
回到日本也一様被害……。

所以他在日本建立反腦控武器的民間組織,
早已不是秘密了。

腦波檢查儀、腦控武器的専利號,
也不是秘密的事了!

非常地痛苦、渾身發軟!
        無法正常工作、無法正常生活! ~☕

♡~~~~~~~~~~~~~~

面對V2K武器、腦控武器,有法就有破!

    發佈日期:2017年7月25日

    不同的惡整模式,不同的防禦方法!
    例如──
    ➊ 電磁波:錫箔紙,可以防禦!
    ➋ 超音波:特殊塗料!
    ➌ 微波:鋼板,可以防禦!
    ➍ 無線電波:(不詳?)
    ➎ 中子束、X射線、伽馬射線:鉛板,可以防禦!
    ➏ 雷射導引、瞄準鎖定:鏡子,可以防禦!
    ➐ 紅外線、紫外線,穿透建築監控:鏡子,可以防禦!
    ➑ 聲納系統,穿透建築監控:(不詳?)
    ➒ 腦波與機器、人機連線:腦波干擾器,可以防禦!

    台灣時間2011年02月04日以後──
    我就很懷疑,我被高科技,監控惡整了,非常的棘手。
    即使我大概,略懂一點點,基本的科學,防禦的常識。
    但是我沒錢,我無法購買,相關的材料,來保護自己。
    所以就只好,趕緊跑路了。結果失敗了,繼續被惡搞!
    之後腦控黨,不斷的加強,對我的攻擊,電我的大腦。
    我逐漸就被,電成傻瓜了。一直到今年,才緩慢恢復! ~☕

♡~~~~~~~~~~~~~~

機器人索菲亞回答中共專家的刁鑽問題
發佈日期:2018年3月5日

    (評註:機器人索菲亞的AI人工智能被懷疑……
是否由腦控集團迫害20多萬華人,
及世界公民的大數據取得呢?) ~☕

♡~~~~~~~~~~~~~~

無形的腦控武器戰爭迫害,
與腦控受害者的反抗控訴!
https://catloveus.webnode.tw/products/無形的腦控武器戰爭迫害與腦控受害者的反抗控訴/

    從20世紀60年代開始,人類就進入了「讀腦時代」,在「冷戰」的時代背景下被嚴密保守的秘密。

    人類腦計劃的基本概念,起源於80年代早期。
    1997年人類腦計劃,在美國正式啟動(應該比這更早更早)。

    目前人類腦計劃正在向著全球發展,某國已加入全球腦計劃,成為第二十一個成員國。

    這兒有個昭然若揭的全球性秘密──
    那就是人類在20世紀60年代,就已經開始掌握「閱讀大腦」的技術。

    可以把人類大腦的思維活動、記憶、反應,顯示在電腦顯示器屏幕上。 ~☕

♡~~~~~~~~~~~~~~

精神控制受害者不是精神病!
https://catloveus.webnode.tw/products/精神控制受害者不是精神病/

    作為長期受此高科技迫害的受害者,我們可以從這些新聞中──
    「對主人公一些細枝末節的報導中,很容易的發現,他們的某些狀況與我們所遭遇的高科技遠程大腦入侵,是一模一樣的!」

    越來越多的類似的「高科技遠程精神控制」導致的極端事件,頻頻爆發在各大媒體的報端。

    2002年受害以來,每天都會有新的受害者源源不斷的相聚在網絡。僅作個大概的資料收集,就收集到不下一萬人的受害名單。「而這只是冰山一角!」

    《生化危機》是科技事故,而現實中的呢?
    「是各國政府精心策劃的!
    各個部門被牢牢控制,被限制接觸我們,被限制關注我們。」


    正如《一則新聞背後的世紀大陰謀》陳宜張教授所說:
    大多數國家有此技術,但礙於種種原因,不願公佈!

    如有人提起,就儘量掩蓋、歪曲,因這種東西的使用反人性,且僅僅對掌握它的人有利。某些國家間還就此項技術簽訂了「慕尼黑協定」

    實際上,這種通過衛星遠程解讀我們大腦思維、精神控制和摧殘我們的高科技,並不是就這麼簡單的!

    對我們大腦的摧殘和破壞手段專業、隱蔽、巧妙,如此緩慢漸進有計畫有步驟的進程。「有時就連受害者自身也難以覺察!」

    對方是絕對冷酷的!在把受害者掏空挖盡、變成呆滯的廢物後,抹掉淡化它們的記憶;安排槍手混淆視聽,各部門口徑一致,認定受害者是精神病患者。

    甚至知名專家站出來闢謠,精神病教科火急火燎地把受害者的「症狀」也記錄進去。

    大有一股「殺人滅口、雁過無痕」意圖。
    將如此大規模反人類黑暗實驗,瞞天過海過去的勢頭。

    我想請問大家,精神病到底是什麼?
    是醫生的經驗之談還是存在確切的科學依據嗎?

    不要把「精神是個筐什麼都可以往裡面裝」
    在精神疾病的外衣下,專業誘導成真正的精神疾病呢!

    富士康數十次連跳,官員頻頻憂鬱死,留日學生機場弒母;頻頻幻聽殺人案、自殺案,台灣林瑞雄聲稱有電磁波攻擊大腦;重慶王莉軍精神異常……。

    這些都是:「衛星遠程腦控侵害」的陰謀。
    「真相,可能更驚世駭俗!」

    「閱讀時要結合兩大背景;否則,你們只會認為這是普通的精神病導致的!」

    背景一:全世界各國都湧現出大量「高科技遠程入侵大腦」隱蔽事件,相關媒體報導也屢現報端。
    例如:《不戰而屈人之兵!美俄被指研究「腦控武器」》。

    「該高科技的一個最普遍的特徵就是:思維閱讀、大腦監控、意識控制。
    對受害者,主要進行種種精神刺激和折磨下的大腦實驗。而其中,也包括,高科技致幻、情緒心理,控制下的強迫或者誘導受害者,自殺或殺人。」


    背景二:已經公開了的權威媒體報導中,提到了美國一直秘密進行的大腦控制實驗,大腦控制實驗的歷史傳統,由來已久。

    提到了美國開發的「傳音入密」技術,完全可以讓目標群體聽到不存在的聲音,而這種聲音只能自己聽見。

    而種「傳音入密」的技術,只是美國的微波心理控制武器的冰上一角。更多的說法就是,美國可以做到「通過例如HARRP進行群體性微波意識控制的地步。」

    我們的親身經歷完全可以證實,當今各國,完全可以做到:
    21世紀初,此技術已發展到無線遠程、大量同步監測重點對象:「所聞、所見、所思、所感」的水平,及自動化處理,數據庫管理,監測到的內容的水平。

    「如果隱藏在暗處的犯罪分子,向遠處不知情的人遠程傳音,就可以向他發佈命令,讓他去做一些違法犯罪的事。
    例如:去搶銀行!如果向遠處不知情的人播放催眠師的聲音,就可以隱蔽的把人催眠!然後控制他去做任何事。」


    「同時製造分裂人格,精神分裂、殭屍間諜、傀儡刺客、殺手等一系列活動。
    這種技術,還具有極大的迷惑性,由於只有受害人能聽到聲音,旁人完全聽不到!
    所以即使他報案或者向旁人講述遭遇,別人也完全不會相信!反而會以為他有幻聽或者精神病。」


    【精神衛生系統,幫助掩蓋精神控制的存在!】

    很多受害者,被心理強迫自殺,或者殺人。
    「這些精神摧殘的程序,顯然是對人量身定做的,進行洗腦式的灌輸。」這樣才能最大程度的精神刺激。
    
    精神控制,這個駭人聽聞的秘密科技事件,精神病醫生只能按照精神病教科,生搬硬套、照本宣科。
    沒有真正的科學診斷依據。
    而那些教科內容,早就被國家高層(秘密世界組織)精心編制過的!

    「為的就是把精神病當作筐,什麼都可以往裡面裝。
    包括高科技大規模入侵人腦,人為製造大量的精神病患者。」


    這樣,就能輕而易舉地和諧社會,掩人耳目,為所欲為,大眾都毫無警覺。

    在對普通公民的壓制和迫害中,精神病學界和心理學界是被利用的工具。

    「精神衛生工作者,在幫助掩蓋精神控制的存在;有時候有意,有時候無意。」

    「進行迫害的時候,使症狀類似於精神疾病的症狀,並不困難。」

    這種手段的卑鄙,並不遜於前蘇聯用精神病,來破壞異議人士的聲譽,並使其沉默。 ~☕

♡~~~~~~~~~~~~~~

全球腦控歷史起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a2bdad380102vk3c.html

    發佈日期:2015年3月7日

    【一】全球腦控簡介:
    腦控技術指實施遠距離,控制人類及自然界的科學。
    全球控制中心,使用電腦系統;將全人類和自然界通過腦控技術(未知微波)連接在一起。形成一個巨大的虛擬社會,稱之為:人腦社會。

    全球控制中心,對全球實施腦控稱之為全球腦控。人類沒有選擇的在全球腦控中生活,腦控技術已經透入到每個人的生活中,左右著人類的發展。

    可控物質普遍存在於:人體、動物、植物、電器及其它物質中互相通話。

    製造夢境、噪音、製造氣味,控制人的思想及行為,控制產生肉體折磨;控制動物的行為及死亡,控制植物的生存及死亡;控制物體、房間及人體的溫度;控制電腦、手機、各種電子設備等。

    腦控可以智能控制最微小的記憶細胞,神經細胞;它僅用一種科學,就可以產生無窮多變的控制,產生千萬種腦控現象。

    腦控技術具有:準確的定向性與智能的可變性!
    從微觀上講,它似乎可以直接控制,類似中子或質子一樣的微小物質。

    根據己知腦控技術的特性,僅從地球的一點,就可以控制全世界。也就是說:只要建立一個腦控機構,就可以控制全人類。

    【二】全球腦控歷史起源:
    從上世紀未起,全世界各大媒體都曾報導「腦控」這一新式武器。

    全球有上千家反腦控網站,有上萬腦控受害者,撰寫了詳細的腦控受害經歷,可以證實全球都存在腦控。

    它是世界第一項:未經人類許可,就以隱蔽方式直接應用到全世界的科學。

    與腦控相關的主要科學技術有:腦電波技術、聲波技術、輻射技術,電磁波技術、光波技術。

    這種高科技,對人體生理、心理、精神的操控已達到登峰造極的水平。
    在受害前期,絕大多數受害者驚訝發現,自己一切的大腦思維和心理活動,能夠被傳入大腦的外界聲音所知。
    並能,隨時隨地的做出反饋。

    隨後的!則是高度專業的心理學,結合對大腦的精細的精神控制技術。對受害者進行一天24小時,不間斷的精神摧殘和心理折磨。
    與此同時,其中還有一些受害者,還得忍受不間斷的疑似電磁輻射的巨大痛苦。

    這種精神摧殘和心理折磨,是全面系統的!是精細深刻的!
    這種流氓式、納粹式、魔鬼式的精神摧殘方式,根本沒有任何人性可言!

    每一個心理層面、精神層面、人格層面,無不是達到最大極限。神經崩潰,幾欲瘋狂。

    數年下來,受害者大腦神經受損嚴重,被迫患上精神疾病。
    大腦萎縮,身體虛弱,智能嚴重退化。

    腦控技術是一項從未公開的新技術。在十九世紀五十年代,人類就已經發現了腦腔技術,這項技術一經發現,就進入隱蔽性研究。

    目前,這一科學的控制能力已經達到頂峰,腦控機構已經可以使用腦控技術控制全人類。我們希望,我們的國家正面回覆我們啟動調查的呼籲,並且希望得到國家負責。

    未來的戰爭不僅是常規戰,更是信息戰、生物戰甚至是神經戰。畢竟人是戰爭的主宰,而大腦又是人的主宰,只要控制了人的大腦,就控制了整個人,也就取得了戰爭的主動權。

    1996年,中共成為由世界21國組成的「人類腦計畫」組織的成員之一。目前,大多數國家有此技術,礙於種種原因不願公佈,如有人提起就儘量掩蓋、歪曲,因這種東西的使用反人性,僅對掌握它的人有利。

    某些國家間,還就此項技術簽訂了「慕尼黑協定」
    科學是柄雙刃劍,既是人類進步的推進器,也是人類滅亡的助力劑。

    近期美國中情局情報分析員斯若登,叛逃到俄羅斯後揭示:
    美國建立在阿拉斯加和51號地區的強大功率的「高頻激光發射裝置」,就是這種對全球人類實施「腦控計畫」的武器。

    它甚至可以將對方置於死地,而只產生如心臟病瘁死一樣的病症。在現代醫學上也無法被確認;對全球人類的電子文件均可以被監控、錄音。

    就連對奧巴馬總統的所有活動,都被監控。
    與此同時,斯若登還揭露美國對全球所實施的「基因戰」。並於十年前,就對中共實施了全面攻擊,並為此將嚴重削弱中共士兵的戰鬥力。 ~☕

♡~~~~~~~~~~~~~~

腦控揭秘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58e011d0100z0pm.html

    發佈日期:2011年12月7日

    【一】21國人類腦工程之「慕尼黑協定」
    當今覆蓋全球的腦控現象,21國人類腦工程,有什麼聯繫?我們是否陷入了一個「跨世紀大陰謀」

    我們不是壞人,卻被剝奪了精神自由、被踐踏了人權和尊嚴,誰掌握腦控武器,誰就無法無天,可以胡作非為!

    只有老實服從、忍受、祈求,才有可能放過受害者。未來世界將是腦控魔掌統治時代。

    利用宇宙自然現象,製造科學謠言,實施統治目的,在全球範圍內實施腦控普及害人行動。

    黑白兩道勾結軍方心戰部隊和警方特警部隊,及社會中所謂的「仙」極人物,有著特殊背景和心戰手段的玩家。

    「腦控武器」操作人員,可以在人的一生之中的任何環節、任何時間,左右他的慾望、思想、情緒、行為。
    甚至病禍生死,他們就是一群擁有多重手段,監視掌握人生與死的「活閻王」

    【二】順其自然,適者生存:
    要在整個人生命局中,始終把持自己:防範小人(多重手段迫害),廣結善緣,教育好子女,在人生重大問題上三思而後行。

    忍,死忍!艱苦卓絕的忍!不死總忍,死了白死。
    對腦控的侵害不予理睬,該幹嘛幹嘛!被整出毛病來了,就去看醫生。

    保證正常的經濟來源,儘量維護好身邊的人際關係。
    不死人,就任憑他整去!

    學佛教之「禪宗」和「密宗」,隨便他怎麼攻擊、怎麼禍害騷擾,就是不理他們,愛咋地咋地!

    儘量別與對方建立意識信息交互關係。
    該幹嘛幹嘛!儘量保持心情平靜,幹好本職工作,確保日常開支來源供給,處理好身邊的人際關係,學會自我保護。

    不管怎樣!你必須要充分瞭解腦控,腦控武器原理及作用,意識心理戰的方法、手段。

    培養一個積極向善,寬鬆豁達的人格體系;學會心理調試和把持,為在風雲多變的未來社會中生存,打好心理基礎! ~☕

♡~~~~~~~~~~~~~~

誰侵犯了你的隱私?
國家恐怖下的腦控技術專題。

https://www.boxun.com/news/gb/pubvp/2008/03/200803142143.shtml

    發佈日期:2008年3月14日

    作者:陳宜張,1995年中共科學院院士(生物學部),神經生理學家。

    長期從事神經科學研究,1980年以來,首先在國際上提出糖皮質激素作用於神經元的非基因組制或膜受體假說。

    主編了《神經系統電生理學》、《分子神經生物學》等多本專著,多次獲得軍隊科技進步及國家自然科學等獎項。現為中共第二軍醫大學神經科學研究所所長。

    「技術或許可以輕而易舉地獲得真相,卻也可以更輕易地控制我們的精神。如果沒有民主而公正的程序保障,對精神世界的窺探,就只能意味著恐怖。」

    山東省副省長、青島市市長杜世成,2001年12月29日在全市鄉鎮企業協會第三屆理事會上的講話中說:

    「我到美國貝爾試驗室去,他們告訴我,他們在2000年以前,就製造出人腦芯片來,就是人腦子的東西全部複製到芯片上去了。

    我說那時人不就沒有用了嗎?
    他說在某種程度上就是沒有用了!

    現在這個機器人,它是靠人把你想到的東西編制到程序固化以後,放到這兒變成存儲,不斷根據情況反映存儲、提出,仿照腦細胞思維的方式。

    (但)做成一塊芯片,它就不用你制進去了,隨著就給你出來,見景生情,形成一種邏輯推理,就這麼快!」


    現在既然浮出水面,我覺得有必要把這種技術的特點告知大家:
    ① 能知道你每時每刻,在想什麼、幹什麼,思想、記憶、行為無任何秘密可言!

    ② 能通過大腦與你互動對話(還可提取你的記憶並進行語音模仿);

    ③ 能強行給你造夢,並控制夢境;

    ④ 能讓你聞到它們製造的各種氣味;

    ⑤ 能在強刺激下,把它們的意思(意志)傳遞給你,並控制你的思想和行為;

    ⑥ 能通過各種方法,對你的精神和肉體進行折磨。

    如它們不啟動對話系統,不干擾折磨你;你可能永遠不知體內有這個東西。

    近期全國有三十多起類似的案件,司法部既想殺一儆百,又恐「此地無銀三百兩」,不得已才公諸媒體。 ~☕

♡~~~~~~~~~~~~~~

著名科學家:陳宜張教授談腦控問題。
http://clyu.pixnet.net/blog/post/382661636-著名科學家陳宜張教授談腦控問題(轉載)

    發佈日期:2014年8月2日

    轉載按語:不需要在體內嵌入晶片。
    人造衛星腦控武器(電磁波武器),不需在受害者身上設置晶片或附近裝設任何裝置。
    狗官可以隨便殺人,喪心病狂,壞事幹盡,逍遙法外,人間煉獄。

    作者:中共神經科學學會,陳宜張;
    2005年5月《腦控問題》(摘要)──

    1996年,當事人福建武先生懷疑公安機關的機器24小時監視自己的一舉一動,整日坐臥不安。

    2001年,武先生通過報刊廣告聯繫上北京市九眾律師事務所。
    此案審理期間,北京市司法局和律師協會作出決定:吊銷九眾律師事務所營業執照,並對所主任李昆處以7天拘留和罰款。

    武先生會否明白,這種事情不是個案,牽涉面太廣,公開打官司是不可能的?

    武先生他們這批犧牲品值得同情。然而最令人恐怖的不是這些,而是已有幾千萬的國民被人24小時監控,他們自已還不知道。

    對這些人進行監控才是操控者的真正目的,武先生們不過是它們在行動過程中投放的煙霧彈。

    被監控的國民中,以15歲─55歲的男性為主,其中又以城鎮居民為多(至少有三成已被監控)。目前正向農村蔓延。

    就職業而言,重點是政府中的中下級官員和一般公務員,軍隊中的中下級軍官和普通士兵,大中學師生及其它一些知識份子,部份普通公民。

    1996年,中共成為由世界21國組成的「人類腦計畫」組織的成員之一。目前,大多數國家有此技術,但礙於種種原因,不願公佈,如有人提起,就儘量掩蓋、歪曲,因這種東西的使用反人性,且僅僅對掌握它的人有利。某些國家間還就此項技術簽訂了「慕尼黑協定」
    (簽署了互不對他國領導人使用腦電波掃描儀的協議。)

    2004年2月5號,台灣《聯合報》也報導過台灣公民曲宗運先生的事,與武先生差不多,這甚至已成為一個國際陰謀。

    科學是柄雙刃劍,既是人類進步的推進器,也是人類滅亡的助力劑。 ~☕

♡~~~~~~~~~~~~~~

曲宗運碩士詐彈客:擁綠卡家境富裕

https://news.cts.com.tw/cts/society/200402/200402040132822.html

    發佈日期:2004年2月4日

    刑事局四日,偵破包括立法院親民黨團在內,台北市一連發生九起電話恐嚇放置爆裂物案,逮捕嫌犯曲宗運到案。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擁有神學院碩士﹑且為牧師之子。

    「詐彈客」曲宗運,擁有美國公民身份,拿著美國神學院碩士的學位,家境富裕,父母都在國外。

    七年前獨自回國,就出現奇怪的行為,他供稱自己的心神受到「台灣情治單位」的腦電波控制。 ~☕

♡~~~~~~~~~~~~~~

億元富家子曲宗運9報詐彈收押!
https://clyu.pixnet.net/blog/post/380936537-【新聞】億元富家子9報詐彈收押

    發佈日期:2004年2月5日
    
    虛報在九處地方放置炸彈,令台北市前日陷入炸彈恐慌的「電話詐彈客」

    在案發十多小時後的前晚深夜,遭警方逮捕;詐彈客不僅是擁有上億財產的富家子,且具有神學碩士學歷,以及台、美雙重國籍。

    他遭大批荷槍實彈的警員逮捕時竟說:
    「我等很久了,你們終於來了,我終於解脫了!」

    他聲稱腦波遭控制,才做出虛報炸彈的瘋狂行為,檢方並於昨晚將其聲押,並聲請鑑定留置獲准。

    由於法官同時裁准曲宗運鑑定留置,因此曲宗運應接受醫院或相關機關進行精神鑑定。若鑑定結果:確實證實曲有精神方面疾病,依法必須接受強制治療。

    嫌犯曲宗運(四十五歲,未婚)擁有東方神學院碩士學位,七年前自美返國後獨自居住在北縣深坑鄉「福音山莊」一棟二百多坪的別墅。

    鄰居指出,曲嫌平日與鄰居關係並不和諧,附近居民都只覺得他有點「怪怪的」,但沒想到他就是「電話詐彈客」

    穿著合身深色西裝的曲嫌隨即坦承犯下九起電話炸彈恐嚇案,卻自稱是「受到腦電波控制,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甚至出口要警方:「救救我!」

    曲嫌指出,七年前他從美國後,就受到台灣情治單位的強制:以腦電波控制,並在每晚以腦波訓練他,讓他輾轉難眠。

    曲嫌甚至記下自己「人獸交」的情節,他並解釋:雖然他是虔誠的基督徒,但受到腦電波控制,不得已只好與家中兩隻挪威納母狗發生「人獸交」

    東方神學院畢業的嫌犯曲宗運稱:自己受情治單位,腦電波控制困擾不已!在投訴無門的情況下,才會想到以電話恐嚇──放置爆炸物的方式引起各界注意。

    曲嫌拿出十餘張曾寄給總統府、立法院及情治單位的陳情書,稱他遭情治單位施以「腦波控制」;每天以腦波直接交談十九個小時,多半是廢話。因多次向相關單位陳情未受重視,才以恐嚇放炸彈方式引起注意。

    警方將曲宗運移送士林地檢署,由值勤檢察官湯偉祥偵訊。
    曲偵訊時聲稱,他是性侵害被害人;每天晚上,他都受到不明電波控制腦部,不明電波還對他進行性侵害。
    雖然沒有具體形象,但他可以感覺到!令他痛苦萬分。 ~☕

♡~~~~~~~~~~~~~~

殺人魔8年殺死3人!他說:「魔鬼要我殺人!」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14806

    發佈日期:2018年8月10日

    耳邊傳來一道聲音要他殺人?
    2003年,被警方稱為「心魔殺手」的陳昆明,當時他才22歲,卻狠心殺害一對國小姊妹花,之後還將她們的遺體,丟到新店溪。

    他被逮到後,被問到為何會對女童痛下殺手,他說是「心裏有個聲音逼我動手」

    他只關6年就出獄。
    沒想到出獄一年,陳昆明又用亂棍打死少婦。

    到底是「心魔」作祟或是「被腦控者的精神疾病」導致陳昆明犯案?這個問題可能連他本人都不清楚!

    但要是我國沒有一套防堵「被腦控者的殺人魔」司法機制,未來恐怕只會有越來越多含冤而死的受害者。 ~☕

♡~~~~~~~~~~~~~~

    耳邊邪惡聲音要她殺人──
揮斧爆砍超商犯後失憶!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504078

    發佈日期:2018年7月30日

    澳洲一名女子在2017年1月7日,以斧頭企圖謀殺2名超商顧客被逮捕。

    日前當地法院在審理此案時,該名女子阿瑪蒂聲稱:
    那天與朋友聚會完後,耳邊一直傳來有人要她去殺人,她試圖忘記這些事;但是這些縈繞在「耳邊的低語」越來越清楚,而且開始出現一些「暴力幻象」

    阿瑪蒂表示:「他們要我去殺人,把那些人弄到殘廢,生不如死,把這個世界變成地獄!」

    但是對於之後在超商傷人一事,完全沒有印象。而且在知道自己做了這些事以後,她說假使能夠重來,她絕對不會做這種事。 ~☕

♡~~~~~~~~~~~~~~

    一同公佈電磁波腦控──
被台灣〝私法〞整害的公民。
https://zh-tw.facebook.com/notes/mei-feng-chang/大家全民去聯合國理事會宣布我們要用國際憲法人民自決權台灣要獨立-全民請勿讚選舉了與聯合國同步不承認roc政腐有電磁波腦控武器谁作都一樣啦我們還是用國際憲法自決權/10201498662770856/

    發佈日期:2014年1月14日

    美國腦控都還尊重憲法!你們「台灣私法」呢?

    但近年來才發現──
    全世界網路介紹被腦控受害者情形都是一樣。才知道真相!

    我生我女兒那時,她才四個月大嬰兒,竟然會講話?
    我老公也有聽到,原來那全都是電磁波的聲音!
    可惜我老公被害跳樓死!要不然他可為此作證呢!

    我店來位老太太洗頭吹髮,這台灣腦控局不要臉的〝政腐〞,故意要我店倒閉!

    看我幫客人吹得很漂亮,竟趁我幫客人吹髮時,又用電磁波控整我雙手麻痺像打麻醉藥一樣!

    情形像我考乙級證照一樣,也是如此整我!
    害我雙手不能拿毛夾,害我考三年才考到!

    「忘記歷史教訓的人,註定會重蹈歷史的覆轍!」
    by~美國哲學家,喬治‧桑特亞那(George‧Santayana)

    像流亡中華怎麼逃到臺灣的?
    像228臺灣人怎樣被迫害屠殺的?

    228算什麼!現在是用電磁波腦控,來無形又有形的整弄害死人民!
    台灣人現在有多少人,被迫只能做這個工作?

    大家全民去聯合國理事會宣佈!
    我們要用:國際憲法人民自決權,台灣要獨立!
    有電磁波腦控武器,誰作都一樣啦!
    我們還是用國際憲法「自決權」向聯合國宣佈台灣獨立!
    喜歡珍惜、愛台灣的公民們,一起搞台灣獨立。 ~☕

♡~~~~~~~~~~~~~~

褚建麟:我是V2K腦控武器的受害者!
https://www.facebook.com/265153297154247/posts/中文我是v2k武器的受害者我是腦控武器的受害者我是心靈控制武器的受害者我是電子精神控制武器的受害者我被迫害六年多了我快被電死了請問可以幫助我嗎我的名字是褚建麟中/395075637495345/

    發佈日期:2017年2月12日

    我是V2K武器的受害者!
    我是腦控武器的受害者!
    我是心靈控制武器的受害者!
    我是電子精神控制武器的受害者。

    我被迫害六年多了,我快被電死了!
請問可以幫助我嗎?

    我的名字是、褚建麟──
中華民國、台灣人民、居住在桃園市! ~☕

── 佛曆 2562.1.5(六)中華佛心 ──

卍        卍        卍

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 📡😴 探討蕭平實現象與腦控揭秘之四 Mind control 🕵👽 》

❦ 關於蕭平實:倫理、道德和戒律?
Ethics, Morality and Commandments ❧


學佛的人應該重視:倫理、道德!

    依據倫理、道德、戒律三項標準──
一目了然:蕭平實是怎樣的為人?

➊ 沒有倫理:
他講別人沒有倫理,
自己卻毀謗師友、三寶。

➋ 不講道德:
    他講別人道德淪喪、世風日下……
    自己卻否定──
倫理道德之儒家、道家的文化傳承。

➌ 不守戒律:
    他講別人戒律鬆馳、商業化、獅子蟲……
自己卻教唆信徒:大量散發毀謗傳單。

對於這麼一個:沒有倫理,
不講道德、不守戒律的人,
他有什麼資格談論佛法呢?

竟然還有無知人被他洗腦?
邪信者豈不是要被腦殘嗎?

    跟隨中共的打手助紂為虐──
        傷害僧眾不怕三惡道惡果? ~♨

── 佛曆 2561.12.28(五)中華佛心 ──

卍        卍        卍

❦ 蕭平實與正覺同修會的夢靨
Global Brain Control ❧


請解釋:蕭平實的覺囊法王夢境?
        疑遭受來自中共腦控武器的攻擊! ~☭

為什麼:正覺同修會都執夢為真?
        一群無知的團體被植入宗教狂想! ~卐
(請注意,正法是正旋:卍)

── 佛曆 2561.12.30(日)中華佛心 ──

卍        卍        卍

❦ 蕭平實居士搞錯了!
涅槃不是世界末日!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


  ♨ 涅槃並不是「物理世界」的滅盡。 ~☃
Nirvana is not the Physical
World's Extermination.

不要瞎子摸象,又搞錯了!
涅槃也不是「五蘊十八界」的滅盡。

    涅槃是──
「貪瞋痴」的滅盡;
「我執」的滅盡;
「心」的滅盡;
「阿賴耶識」的滅盡;
「一切執著」的滅盡!

然而,眾生的「五蘊十八界」,
並不會因為諸佛的涅槃而滅盡。

即使,諸佛入「無餘涅槃」,
荼毗火化儀式以後,還會留下舍利子,
    這就證明涅槃並不是──
「五蘊十八界」的滅盡。

佛陀在菩提樹下,
就已經完全洞察又完全親證:
「無上正等正覺」的涅槃了!

因為,還有生老病死,
所以稱為「有餘涅槃」。

    在菩提樹下──
        佛陀的「色身」並沒有毀壞呀! ~☕

── 佛曆 2560.4.4(二)心燈 ──

卍        卍        卍

❦ 法華經是經中之王嗎?
Fanatic exclusivity ❧


《增支部經典‧四集‧初五十經篇‧輪品‧
最上淨信經》說示(什麼是第一義諦):
    「於一切有為法中,八聖道分可說為第一……

於一切有為或無為法中,
離貪可說為第一,即是:
『➊ 醒憍醉──破除憍慢;
➋ 癒渴──調伏渴求;
➌ 破窟宅──根絕阿賴耶;
➍ 斷輪迴;
➎ 盡渴愛;
➏ 離貪;
➐ 寂滅;
    ➑ 涅槃者是。』……

凡信仰離貪之法者,乃信仰第一;
復次,信仰第一者,乃有第一之異熟。」

    愚痴凡夫、無明眾生 ➾
都離不開對於「我執和愛慾」的貪求;
並且還要佛陀來為自己的貪愛來背書!

    為了增長我執、貪染愛慾 ➾
於是(偽經)《妙法蓮華經》,
「排他性」的言論,例如:

佛性論、成佛論、化城論;
迴小向大、唯一佛乘;
    以及一切奇奇怪怪的瞎說……。

    也就成為 ➾
➊ 軍國主義;
➋ 婆羅門教徒;
        ➌ 外道激進份子的代言人。 ~☕

── 佛曆 2561.1.16(二)中華佛心 ──

♡~~~~~~~~~~~~~~

2018年7月4日董瑤瓊上海潑墨習近平畫像。
發佈日期:2018年7月11日

郭文貴和李洪寬否認腦控的存在,
論董瑤瓊的精神狀況正常。
串流直播日期:2018年7月23日

奚悅憶述受迫害
發佈日期:2018年7月11日

(網友回應:)
    防腦控的簡單辦法──
用錫紙包裹住腦部能有效隔絕腦控信號。
        不多說了,它們又要來抓我了! ~☕

♡~~~~~~~~~~~~~~

張洋遭受中共腦控迫害事實經歷。
發佈日期:2016年5月19日

    面向廣大人民群眾──
徹底揭開腦控犯罪技術真相。

發佈日期:2018年10月23日

張洋控訴所有活摘人腦器官,
從事反人類犯罪行為,
        和反人類科學研究的殺人犯! ~☕

♡~~~~~~~~~~~~~~

郭文貴財富和生死的奧秘,
他背叛了自己!
發佈日期:2017年11月5日

♡~~~~~~~~~~~~~~

朱萬利:獻給林昭殉難50週年。

發佈日期:2018年4月26日

期待追求民主自由的人們,
舉辦紀念林昭的活動。

讓林昭的勇氣來克服人們的恐懼,
以林昭精神來增強凝聚力!

大家都上網發帖發推文發微博紀念林昭,
讓互聯網成為最宏大的紀念場地!

讓人們思想自由言論自由的權利得到保障,
向極權專制體制開炮!
        這是紀念林昭的根本所在! ~☕

♡~~~~~~~~~~~~~~

腦控「自述」
https://catloveus.webnode.tw/腦控「自述」/

發佈日期:2015年6月27日

➊ 我也是一個受到傷害的人,
我己被他們玩弄16年有多。

而且自殺超過50次以上,
連用電線吊頸都死不了!

他們的能力遠超想象,
生同死都不能自己決定。

做任何事成功與否,
是他們心情高不高興已定。

成個人生都被搶了!
在人世間我一定鬥不過他們,
所以我死後在陰間先報仇。

他們最好長命百歲,
我就還番所有難受的痛苦給他們。

希望所有受害者死後都要團结一致,
我會不停去找受到傷害的人一起報仇,
希望可以成功。

➋ 請問遇到了腦控怎麼解決?
該向那些部門求助?

我大概知道是那些人!
因為我老婆幾年前就遇到,
直到去年底整個被控制,
帶走了現在換我。

➌ 評註 ☞
加害者正是想收集你的負面情緒,
你是腦控武器大數據庫的白老鼠!

建議腦控武器的受害者──
千萬不要存有報復的心理,
否則就上了腦控者的當了!

因為如果被攪亂情緒,
心態變得更加不平衡,
就會更容易被人操弄情緒,
而失去理智。

最好的方法是──
對於一切內外世界的色聲香味觸法,
都要相應不理、讓心情歸零、情緒保持中道,
才能使被腦控的傷害,減輕到最低。 ~☕

♡~~~~~~~~~~~~~~

對於幻聽的分析──
大家想過沒有?幻聽為什麼都是惡意的?
而少有持續善意的!
https://catloveus.webnode.tw/products/對於幻聽的分析﹗/

    其實對於他們的手段,我已經有了對付的辦法!
    有時候他們說的話真是讓人哭笑不得,但是只要我懷著愉快的心情去應對,使勁挖苦他們,或者乾脆不理!

    但是他們會強制給你一些不是你的想法,只要你能分清哪個是自己的?哪個是他們的?他們就不會跟你玩命了!

    以上是一個──
已經了解了一些小秘密的幻聽者的獨白。

評註 ☞
幻聽或幻覺為什麼都是惡意的?
腦控集團需要被害人的數據庫。
迫害人類、克隆人類負面情緒,
        然後再製造腦控武器就是目的! ~☕

♡~~~~~~~~~~~~~~

澳洲數學博士後杜先生向全世界呼籲:
政府在運用遠端大腦控制技術,
控制和攻擊普通公民。
https://catloveus.webnode.tw/products/澳洲數學博士後杜先生向全世界呼籲-政府在運用遠端大腦控/

    正由於這種技術的使用極端邪惡和不人道,並且淩駕於法律之上!

    「政府必然製造謊言以孤立受害者,同時運用這種技術對受害者進行遠端攻擊和控制,試圖阻止受害者向身邊人申訴。」
    以及採取法律途徑向政府發起訴訟的努力。

    遠端(電磁波)技術已經被政府大規模的運用,「其實每個人都是目標」
    包括汪老師說過的用於對一個人進行傾向測試。

    在網上能夠找到的建立了博客和網頁的腦控技術受害者;都是受到政府運用這種遠端技術,進行攻擊和侵害的人。

    (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遠端精神控制實驗:)他們包括各個階層,不同性別的人群。

    這種技術的運用,可以致人精神失常(對大腦進行攻擊和控制);也可以人為製造疾病甚至致人死亡。

    由於這種技術極其邪惡和不人道:
    「政府在運用的同時也會儘量製造假像,以便掩蓋真相。
    包括散播謊言,孤立這種技術的被侵害者;讓大家不大相信受侵害者的表述或者認為此人有精神疾病。」
    (其實現有的公開文獻或者網上的報導,已經能夠充分地證明這些事實。)

    一般來說,每個人從小到大,接受的都是正規的、傳統的教育。
    一個人感到不舒服,一般來說肯定會想是不是生病了?

    「那麼當一個人聲明他的大腦被控制或者其他聽起來匪夷所思的事實。

    普通老百姓就會以為:這個人是精神失常或者其他原因。
    主要是因為大家都不瞭解現代科技的發展,產生了可以影響和干擾人生理心理狀況的遠端(電磁波)技術!」

    並且這種技術,正被政府廣泛的運用。 ~☕

♡~~~~~~~~~~~~~~

難友談自己的經歷和處境
https://catloveus.webnode.tw/products/難友娃娃xy-談談我自己的經歷和處境/

進入大學後一個月,發現被腦電波儀監視和跟踪。
總結他們施惡的過程,可以分如下幾個階段:

第一階段:偽造過路人的議論;
第二階段:偽造周圍人的造謠和誹謗;
第三階段:串通一到兩個你的熟人;
第四階段:同時監視或買通你的冤家;
第五階段:告訴受害者一個被扭曲的真相;
第六階段:保持沉默,暗中觀察;
第七階段:未知,待更新……。

不知他們會中途放棄對我的監視?
還是會堅持折磨我致死?

總之,我警告你犯罪分子:
如果你又選擇多殺一個人,
你的罪孽就加深了一層,
自己考慮下吧! ~☕

♡~~~~~~~~~~~~~~

受腦控迫害的慘痛經歷
https://catloveus.webnode.tw/products/我受腦控迫害的慘痛經歷:/

我恨!我恨腦控狗,你們遲早會有報應的!
可是為什麼壞人沒報應?好人卻被害?
哎!我以後怎麼辦啊?

一輩子這樣很難受,我被控制了心理!
        因受腦控施害者誤導我差點殺了親人。 ~☕

♡~~~~~~~~~~~~~~

    腦控能控制你的思想和行為──
你卻可以完全不知情!
https://catloveus.webnode.tw/products/腦控能控制你的思想和行為,你卻可以完全不知情/

        你們只知道腦控,你們知道全控嗎?

    「就是讓你的靈魂沉睡,全部控制你的身體,控制幾天或者幾個月。你們相信這件事情嗎?」

    「控制幾分種應該沒問題,我就是最新一代產品!」

    「很難說!如果有,陷害別人最容易不過了!」
    「腦控控制我的手傷害自己,多次打臉!幾次把臉打腫。」 ~☕

♡~~~~~~~~~~~~~~

「腦控」的典型案例
https://catloveus.webnode.tw/products/「腦控」的典型案例/

    發佈日期:2013年1月25日

    在20多年前,吉拉德大腦中就出現一個古怪神秘的聲音,這些聲音嘲笑他、折磨他、打擊他。

    他向人傾訴,卻遭人奚落,甚至有人認為他顛狂;他多方奔走,卻求告無門……。

    從此,他不懈地調查研究,弄清其原委;原來是美國政府某機構對他傳音入腦,進行精神控制試驗。

    據2007年美國華盛頓日報文章報導,有愈來愈多的美國人感到他們遭受到思想控制!

    聲稱美國政府試圖操控他們的心想什麼?
    威爾珠就是其中一個讀心受害者。
    她相信她在80年代已開始被思想入侵。 ~☕


♡~~~~~~~~~~~~~~

導致受害者犯錯和犯罪的方式?
https://catloveus.webnode.tw/products/导致受害者犯错和犯罪的方式/

    長期被腦控後所總結出的對方施害方式:
    ➊ 製造情緒 ☛
    使用電磁波將數據庫中,儲存好的人類情緒信號,向目標人體發射。

    ➋ 製造體內(有聲感和無聲感)默念 ☛
    以此誘導目標對象的思維活動,從而操縱其思維模式,以誘導其行動。

    ➌ 灼痛 ☛
    發射毫米波射線打擊目標人體,使目標對象皮膚感到一股高熱和灼痛感,從而引發脾氣暴躁,以導致其狂暴。

    以上三種!是最有可能導致:受害者犯錯和犯罪的方式。此外還有製造幻聽和電擊身體等等攻擊手段。 ~☕


♡~~~~~~~~~~~~~~

利用心理詭計折磨受害者
https://catloveus.webnode.tw/products/利用心理詭計折磨受害者/

    腦控犯所做的一切,全部都是利用「心理詭計」,也就是一些心理學的技巧。

    「利用這些技巧,將受害者的精神折磨至發瘋或失控,然後使受害者想要自殺。」
    利用這種技術達到殺害受害者的目的!

    「心理詭計」是指哪些?
    一、腦控犯發出聲音,並且假裝是好人、假裝是「為了某原因而要對受害者進行報復」

    二、他們會先凌虐你的精神,然後幸災樂禍,讓你倍感傷心難過;在你傷心難過後,他們繼續落井下石……如此不斷重複,形成一種惡性循環。

    三、有很多被腦控的人,都犯下類似殺人的罪行,而他們也說出他們是被腦控。

    但由於社會上多不知曉此技術,而且腦控犯極其狡猾奸詐;目前他們都被看做是精神病患,但其實不然。 ~☕

♡~~~~~~~~~~~~~~

被腦控者們的感受?
https://catloveus.webnode.tw/products/被腦控的感受/

    「根據這麼多年的受害經驗。有兩種可能性。

    第一種:我們周圍與我們有關聯的人們,包括自己最親密的親人。他們的心理也被無知無覺的秘密影響或控制了!

    第二個:衛星另一端的科學家篡改了我們的大腦感官信號,給我們製造錯覺。

    部分受害者,正式受害之前,都有一段長長的前奏和鋪墊。

    首先是通過衛星觀測試驗品的生活環境,對他們的大腦進行評估,然後在他們的生活有意製造異樣的不同尋常的細節。

    牽引試驗品的注意力,慢慢將它們的大腦世界脫離原來正常的生活。這第一步叫做『啟動』。」 ~☕

♡~~~~~~~~~~~~~~

沒有圍牆的監獄!
https://catloveus.webnode.tw/products/沒有圍牆的監獄/

    我可以清晨即起、鍛煉身體……
只要抵抗得住心弦亂顫、怪痛加劇!

    我可以強顏歡笑、釋放善意……
只要受得了惡毒的眼神和狂吐的痰氣!

    我也可以看任何書籍……
但要承受住欲裂的頭痛、隨時激活斷線的思緒!

    我時常回憶快樂的往昔……
卻看不透下一刻的遭際!

    按理說:我也可以走進警局訴說我的遭遇……
        「告到哪也沒用!」一段喝聲起! ~☕

── 佛曆 2562.1.4(五)中華佛心 ──

卍        卍        卍

《 📡😴 探討蕭平實現象與腦控揭秘之三 Mind control 🕵👽 》

❦ 關於蕭平實:倫理、道德和戒律?
Ethics, Morality and Commandments ❧


學佛的人應該重視:倫理、道德!

    依據倫理、道德、戒律三項標準──
一目了然:蕭平實是怎樣的為人?

➊ 沒有倫理:
他講別人沒有倫理,
自己卻毀謗師友、三寶。

➋ 不講道德:
    他講別人道德淪喪、世風日下……
    自己卻否定──
倫理道德之儒家、道家的文化傳承。

➌ 不守戒律:
    他講別人戒律鬆馳、商業化、獅子蟲……
自己卻教唆信徒:大量散發毀謗傳單。

對於這麼一個:沒有倫理,
不講道德、不守戒律的人,
他有什麼資格談論佛法呢?

竟然還有無知人被他洗腦?
邪信者豈不是要被腦殘嗎?

    跟隨中共的打手助紂為虐──
        傷害僧眾不怕三惡道惡果? ~♨

── 佛曆 2561.12.28(五)中華佛心 ──

卍        卍        卍

❦ 蕭平實與正覺同修會的夢靨
Global Brain Control ❧


請解釋:蕭平實的覺囊法王夢境?
        疑遭受來自中共腦控武器的攻擊! ~☭

為什麼:正覺同修會都執夢為真?
        一群無知的團體被植入宗教狂想! ~卐
(請注意,正法是正旋:卍)

── 佛曆 2561.12.30(日)中華佛心 ──

卍        卍        卍

❦ 蕭平實居士搞錯了!
涅槃不是世界末日!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


  ♨ 涅槃並不是「物理世界」的滅盡。 ~☃
Nirvana is not the Physical
World's Extermination.

不要瞎子摸象,又搞錯了!
涅槃也不是「五蘊十八界」的滅盡。

    涅槃是──
「貪瞋痴」的滅盡;
「我執」的滅盡;
「心」的滅盡;
「阿賴耶識」的滅盡;
「一切執著」的滅盡!

然而,眾生的「五蘊十八界」,
並不會因為諸佛的涅槃而滅盡。

即使,諸佛入「無餘涅槃」,
荼毗火化儀式以後,還會留下舍利子,
    這就證明涅槃並不是──
「五蘊十八界」的滅盡。

佛陀在菩提樹下,
就已經完全洞察又完全親證:
「無上正等正覺」的涅槃了!

因為,還有生老病死,
所以稱為「有餘涅槃」。

    在菩提樹下──
        佛陀的「色身」並沒有毀壞呀! ~☕

── 佛曆 2560.4.4(二)心燈 ──

卍        卍        卍

❦ 法華經是經中之王嗎?
Fanatic exclusivity ❧


《增支部經典‧四集‧初五十經篇‧輪品‧
最上淨信經》說示(什麼是第一義諦):
    「於一切有為法中,八聖道分可說為第一……

於一切有為或無為法中,
離貪可說為第一,即是:
『➊ 醒憍醉──破除憍慢;
➋ 癒渴──調伏渴求;
➌ 破窟宅──根絕阿賴耶;
➍ 斷輪迴;
➎ 盡渴愛;
➏ 離貪;
➐ 寂滅;
    ➑ 涅槃者是。』……

凡信仰離貪之法者,乃信仰第一;
復次,信仰第一者,乃有第一之異熟。」

    愚痴凡夫、無明眾生 ➾
都離不開對於「我執和愛慾」的貪求;
並且還要佛陀來為自己的貪愛來背書!

    為了增長我執、貪染愛慾 ➾
於是(偽經)《妙法蓮華經》,
「排他性」的言論,例如:

佛性論、成佛論、化城論;
迴小向大、唯一佛乘;
    以及一切奇奇怪怪的瞎說……。

    也就成為 ➾
➊ 軍國主義;
➋ 婆羅門教徒;
        ➌ 外道激進份子的代言人。 ~☕

── 佛曆 2561.1.16(二)中華佛心 ──

♡~~~~~~~~~~~~~~

    蘇州大學文學院女生──
石麗講述高科技腦控侵害受害經歷!

發佈日期:2014年7月26日

高科技儀器迫害老百姓手段歹毒,
        腦電波儀害人真相。 ~☕

♡~~~~~~~~~~~~~~

腦控犯罪系列紀實
發佈日期:2015年5月23日

(網友回應:)

    ➊ 說的很具體──
心臟加速跳動、精神緊張、脖子僵硬。

    盲目陷入引導的幻覺中──
虛偽的人會陷入自身有超能力的幻覺中;
生病的人會陷入被迫害,極力需求幫助。

    可身邊都是些落井下石的──
三驢逼造成被追殺的幻覺。

和私家偵探,不斷在現實中,
製造的巧合做呼應,
導致真真假假的!
不少新聞都雷同。
自稱殺人、要自殺或崩潰去殺別人……。

    ➋ 這些犯罪的人,很難抓到──
都躲在車裡、租住的樓、房子裡等。

對方用威脅和勾引「色情」的語言,
引誘你亂說話。

然後錄音,說要「人肉搜索」威脅!
大都在夜裡出現,白天很難被催眠;
所以這種犯罪,多元化的!

➌ 我睡覺剛要入睡,
有各種威脅的語言出現!

然後就是很色情勾引的話;
再就是驚醒時發現外面天黑,
室內霧濛濛上面一層白霧!
        也可能是煙。 ~☕

♡~~~~~~~~~~~~~~

腦控受害者與正常人的輻射對比
發佈日期:2016年3月3日

腦控受害者教你如何檢測身體電場超標?
發佈日期:2017年2月6日

低頻電磁波控制人的中樞神經就是腦控!

發佈日期:2015年2月23日

P.R.China brain electromagnetic
wave weapon criminal casualty
        中共腦電磁波武器犯罪受害人。 ~☕

♡~~~~~~~~~~~~~~

2018年7月4日董瑤瓊上海潑墨習近平畫像。
發佈日期:2018年7月11日

習近平畫像潑墨事件:維基百科

https://zh.wikipedia.org/wiki/習近平畫像潑墨事件

最後修訂:2018年11月15日

對當事人董瑤瓊所述的「腦控」
    是一種特殊詞彙──
指受害者自覺遭到不明組織,
用某種高科技手段對大腦進行遠端遙控,
竊聽,迫害的行為,
        即「Electronic harassment」。 ~☕

♡~~~~~~~~~~~~~~

機器人索菲亞真的能「思考」嗎?
她的「大腦」是什麼樣的?

發佈日期:2018年3月5日

    央視獨家機器人腦力大測試──
看索菲亞如何應答?
(評註:機器人索菲亞的AI人工智能被懷疑……
是否由腦控集團迫害20多萬華人,
            及世界公民的大數據取得呢?) ~☕

♡~~~~~~~~~~~~~~

腦控受害者自述。
https://catloveus.webnode.tw/受害者經歷/

    ➊ 腦控已經快三年了!
    因為自己知道自己不是精神病患者,所以也停止服藥。

    因為恐怖的聲音,真的是腦控者利用腦控武器來綁架我的腦波。甚至我還有被他們遙控過身體。

    記憶被間隔掉,醒來時只有被控制之前的記憶,說真的很恐怖的腦控武器……!

    腦控者們對不知情的人,為何會嘲笑?
    就因為我們看不見他們是誰?
    把我們當玩具一樣玩弄……。

    他們愛躲在受害者腦子裡面,玩著內心戲!
    看著我們配合他們的語言,受害者們要演內心戲,給他們看……。

    腦控者的心態,已經是變態到突變的行為……。
    因為很多人的今生今世做了什麼事情,他們都知道……!
    唯妙唯肖的細節過去的種種聲音、味覺、知覺、感覺,他們都一清二楚!

    真的很誇張的腦控武器……。
    現在的生活,也受到他們嚴密監控!
    還有他們玩樂過生活的情況下……。
    我本來很正常的工作,都被他們破壞掉了……!
    而他們卻還在職業病的賺錢,部署他人生活。

    說真的!可以遙控人連想什麼?他們都可以改編你所想的……!
    可以說是:正常人也很難發現!
    真的是很厲害的一種武器……。

    我把他稱為遙控器,而我是他們的遙控玩具……。
    睡眠被剝奪,生殖器還要被玩弄,還有夢境他們也可以製造……。
    他們整人整過頭了……!
    不少壞事手法我都一清二楚……!
    只是求助無門!台灣沒有防電磁波武器攻擊的建築物……。
    只剩笨笨的醫生!
    說真的!讓我很想死了算了!很痛苦……!
    我很懷念在沒被腦控以前的生活……。

    ➋ 腦控語言……!
    不斷旋轉話題,利用你的腦部跟他們對話……。

    他們事先編輯語言,利用電磁波傳送到你腦部,並說是你自己想出來的語言。
    配合語言刺激之下,然後他們會用電子精神折磨你不能睡眠……!

    我這兩年多,快三年!
    總共我記得有4次,超過七天沒睡覺的紀錄……。

    當你杜辜很想睡的時候,他就拉你腦波,或腳或推身體把你驚醒……。實在很不好受……!

    他們有時恐嚇、有時嘲笑、有時還會洗腦,叫你做什麼做什麼……!
    那些都不要在意……。

    自己的邏輯要知道:
    不傷害生命……不做壞事……這樣就夠了!

    害怕!是因為怕他們控制,被他們當賺錢的工具而已……。
    他們還在嘲笑我,說出來沒人會相信,人家只會把你當神經病、瘋子亂說一堆……。

    我真的很無言……!
    還有其他受害者們,你們並不寂寞!
    因為我們都是被他們腦控者,製造去看精神科的病患……。
    我們是正常人切記!!!

    ➌ 腦控者──
    不是政府、不是警察、也不是佛教、基督教……。
    別被他們虛擬人物卡牌給騙了……!
    因為剛開始,我就是被「大師姐」三個字,誤以為是佛教的……!
    就因為語言的文字,就會令人聯想事物……。
    我只知他們跟網咖、網路、駭客有關係……。
    網路、高科技、腦控駭客……。

    ➍ 被抓住的人、要自救的人,請轉載!
    我現在被抓住了!我發現他們用很多問題,轉為幻想;把你困住。尤其是放在胸口、嘴、眼睛周圍。

    只要你仔細想想他們這段時間,就是要折磨你而已!
    時間到就放你走了!他們就是利用那些問題事情,把你卡住的!

    都不要理會!尤其他們最會利用結束的時間點,不固定來折磨你。

    簡單來講:面對那些給你的問題、難題、嘴炮……亂回答就好!
    所有的事情,都給他北濫就好!
    或直接出國,遠一點的國家,馬上可以脫離。

    ➎ 跟你敘述的事都差不多──
    它們是可以控制我們被害人的身體的!
    在我的感覺,他們是直接做動作,直接在用我的身體回應的!
    大腦被牠們搞的很模糊,以前的自己都快要遺忘了。

    ➏ 你還沒試過剝奪睡眠,這個才叫狠!
    想睡都睡不了,一直抽搐醒來或者像被嚇一大跳一樣醒來。 ~☕

♡~~~~~~~~~~~~~~

台灣電磁波腦控武器受害者協會
https://p0933tt.pixnet.net/blog/post/58322475-台灣電磁波-腦控武器-受害者協會

    發佈日期:2014年8月13日

    腦控受害時常見症狀 ☛
    先看看腦控受害者們,總結的受害時常見的身體徵狀和感受:
    (1)頭皮發麻,頭部某處有被壓迫感。
    (2)頭暈,頭痛,此時頭局部有被壓迫或抽動感。
    (3)肌肉的振動和抽動,如胸部、四肢。
    (4)無理由的極度疲勞,腿肌及關節的綿軟無力或者痠痛,致使行動不協調。
    (5)難以集中注意力(顯意識受到抑制,此時目光常常呆滯)。
    (6)思維能力受到抑制,思考速度趕不上說話的速度;言語思維受到抑制,表達能力受到影響;胸部、肺部受到電刺激,說話困難。
    (7)記憶力減退,回憶困難。
    (8)毫無理由地出現心跳過強(並不興奮時的心跳加強,有時伴隨心跳加快)和過緩。
    (9)在睡眠時被灌輸圖像思維,實現夢境製造;做夢時被刺激大腦皮層的不同記憶區引導潛意識,實現夢境操縱。
    (10)借助心跳加強和對頭頂部的刺激,引起思維興奮,剝奪睡眠。有時造成嗜睡,長睡不醒。
    (11)情緒受到干擾,容易亢奮、或者激怒、或者患得患失、或者恐懼、或者低落等。
    (12)通過刺激頭頂及前後位置,使性器官容易興奮,使受害者受性慾的煎熬。
    (13)體溫調節受到干擾,有時會感到明顯的體熱並出汗,有時會感到體冷。也可使身體局部有灼熱感,如腳部。
    (14)干擾視力,使眼睛看到半透明斑狀的異物。
    (15)思維監視,不僅是言語思維,圖像思維也可以被監視和解析,即:別人知道你在想什麼(此徵狀一旦被受害者發現並說出,受害者就可能被扣上「精神分裂症」的帽子)。快速思考目前似乎無法解析,但可以根據訪問的記憶區位置進行推斷。
    (16)經常處於緊張狀態,以至於對外界的干擾敏齤感。
    (17)聲音直達大腦(Voice to skull,美國軍方代號V2K)。(這是可以將受害者污衊為「精神分裂症」的另一個徵狀。)
    在大街上用該技術指使過路人(多為年輕人)對受害者進行隱蔽的言語侮辱,或說出受害者正在想的(可用錄音設備區別)。
    在受害者經常停留的場所(居所、學校)附近建築物內放特別製作的錄音,配合對心臟的攻擊和情緒波的使用,使受害者煩躁、恐懼,向路人示威。
    (18)臉色變暗,頭髮變稀。(這與被長期「釘」住監視,致使神經處於緊張狀態有關)
    (19)電子產品的被齤干擾現象,包括快速放電、電磁干擾等。
    (20)在受害者使用手機、座機進行通訊時,能夠追蹤定位另一方的通訊人並對其實施攻擊。
    (21)使用「深波」直接攻擊受害者的深層意識,使受害者感覺難受甚至煎熬,如果受害者無法忍耐就可能會「被精神病」。 ~☕

♡~~~~~~~~~~~~~~

受害者自述……。
https://catloveus.webnode.tw/products/%e5%8f%97%e5%ae%b3%e8%80%85%e8%87%aa%e8%bf%b0-%28%e6%9c%89%e9%bb%9e%e4%ba%82%29/

    傳送假聲音,對你交談騷擾、耳語洗腦、製造騙局。
    使你一直聯想,而無法工作。
    他們對外派人散佈謠言,四處造謠孤立你。
    讓你無法居住、無處謀生,好達成他們長期監控的目的!

    就會以為是鬼附身、衝到,而到處求神問卜。
    一般人會以求神問卜,作法驅魔的方法去驅除……。
    當心!一伺機竊取、詐騙受害人的財物!

    裝神弄鬼製造騙局,使受害人一直猜測、聯想、進行心理精神恐嚇、恐嚇威脅方式……。

    企圖讓受害人情緒緊張,感覺全天下人都在害你。他們會拿你的隱私再四處造謠,可能還是錄音帶。

    他們不斷的四處造謠來孤立受害人,受害人被害時沒辦法求助!

    製造假象、騙受害人上當、警務監控人員陷害無辜民眾!
    四處造謠,讓受害人孤立、無法居住、無處謀生。
    進入社會最底層,迫使受害人犯罪!

    真的很難不去理會他們,人的精神會極端痛苦,有的人甚至24小時都在!生活受到嚴重干擾。

    他們可以隨心所欲,用上幾年時間或更長,讓受害者慢慢失控發瘋自殺。
    目的只是讓人不會起疑心,誤導他人──
    以為是自身生理心理疾病所致。 ~☕

♡~~~~~~~~~~~~~~

大腦控制武器:百度百科
https://baike.baidu.com/item/大脑控制武器/882679

    ★ 微波(電磁波)大腦控制武器 ☞
    這類型的大腦控制技術包括閱讀思維,聲音,圖像等直接傳入大腦(V2K或V2S, voice to skull)等。

    ➊ 近距離的大腦控制技術 ➥
    德國計算神經科學伯恩斯坦中心的科學家最近宣佈,通過核磁共振成像技術,他們已經能夠窺探人類思維。

    2002年,美國空軍研究實驗室獲得這種專利技術:
    利用微波聲音直接傳送到人的大腦,亦稱為V2K技術。

    美國CIA已掌握了一種電子大腦控制武器,稱為RHIC-EDOM。
    RHIC 是指,無線催眠大腦控制 「Radio Hypnotic Intracerebral Control」EDOM 意思是,電子消除記憶 "Electronic Dissolution of Memory".

    ➋ 遠距離的大腦控制技術 ➥
    目前很多的大腦控制武器的受害者,被這類的大腦控制武器:干擾、騷擾和折磨而痛苦。

    因為微波武器,電磁波武器結合了衛星等先進的高科技,受害者很難找到證據(不可視)。

    ★ 受害者疑惑 ☞
    (1) 疑惑之一:
    恐怖暴力分子是如何把聲音?
    和圖像傳入受害者的大腦?
    微波已能夠將這種技術變成現實。
    請注意,美國2002年專利技術:
    微波將聲音傳入大腦。

    (2) 疑惑之二:
    受害者在恐怖暴力分子的聲音中,聽到了朋友或鄰居的「聲音」
    聲音合成技術已發展到了以假亂真的地步。
    再用微波將合成聲音直接傳送到人的大腦即可。

    (3) 疑惑之三:
    受害者在睡覺時,會被強迫性地「做很多夢」
    電影的發展已讓我們看到了高超的圖像合成技術,再用微波將合成圖像直接傳送到人的大腦即可。

    (4) 疑惑之四:
    恐怖暴力分子的微波武器,為何能夠鎖定某個目標?
    像海豚之類的回聲技術可以很容易地做到這一點。

    (5) 疑惑之五:
    為何受害者無論在地底下、在水中、在飛機上,或任何地方都無法逃脫攻擊?
    請大家想想:目前先進的電磁波技術,可以進行地質勘探,探測到地底下的各種礦物。

    他們的電磁波,比民用的地質勘探要先進100倍,可以能夠探測到某個個體。甚至能夠探測到人的腦電波。

    當他們發射的電磁波頻率與人的腦電波頻率一致,會引起共振,會影響到人的行為。

    有時會通過心理暗示的方法,來操控你的思想。 ~☕

♡~~~~~~~~~~~~~~

腦控武器的誕生宣告:
人類最終將回到奴隸社會!
https://catloveus.webnode.tw/products/腦控武器的誕生宣告人類最終將回到奴隸社會/

    國保員警的整人手段,比文革和日本731還殘酷啊!
    日本731害天朝人民那是兩國交戰,國保員警害的是天朝的窮人,是同胞啊!
    國保員警對同胞,能用比日本731還殘酷的手段,對天朝以外的國家就更不用說了!
    預言:腦控武器的誕生宣告人類最終將回到奴隸社會。 ~☕

♡~~~~~~~~~~~~~~

腦控武器實驗,受害者有救了!
最多再堅持10年,所有的血淚將被償還。
https://zhuanlan.zhihu.com/p/33859781

    發佈日期:2018年2月18日

    在1995年25個擁有腦電波掃瞄儀的國家,秘密召開了一個國際會議。簽署了互不對他國領導人,使用腦電波掃瞄儀的協議。

    腦控不是秘密,到底是誰在組識?
    是有利穩定,還是在製造麻煩?對誰有利?
    坑害老百姓,讓他們啞巴吃黃蓮!
    這樣做?對民族的今天……
    和世界的未來,將造成什麼後果? ~☕

♡~~~~~~~~~~~~~~

隱瞞精神武器控制的謊言!
https://bl6uewoju3fhjur.pixnet.net/blog/post/209677594-關於-腦控武器.精神控制.精神病-耳鳴-失眠.恐

    發佈日期:2016年9月6日

    關於精神控制,最大的謊言就是:精神控制不存在。
    被迫害者的任何宣稱,都是對其精神疾病的證明!
    (註:通通歸於精神障礙,就沒人注意到腦控武器的存在!!)

    美杜莎:世界上第一種心理武器。
    美國專利號碼:3951134
    登錄日期:1976年4月20號

    美國1973年發明成功,秘密使用25年後,美國專利和商標局於1999按照法律解密。目前在美國為警察使用。

    他們希望保密,所以名稱未明顯顯示它的功能。 ~☕

♡~~~~~~~~~~~~~~

腦控武器你瞭解嗎?
未來戰爭或將從「腦皮層」打響!
http://military.people.com.cn/BIG5/n1/2018/0601/c1011-30028783.html

    發佈日期:2018年6月1日

    將軍事對抗領域延伸到人類的大腦皮層,是對戰爭倫理道德的挑釁。
    研究表明,腦控武器的使用,將對受害者產生嚴重「後遺症」
    一旦這類武器,被恐怖分子掌握並濫用。將對人類安全造成極大威脅! ~☕

♡~~~~~~~~~~~~~~

撒旦製造的UFO
https://catloveus.webnode.tw/news/撒但製造的ufo/

    發佈日期:2014年11月23日

    UFO從納粹時代就開始研製了!
    共濟會使其技術成熟、穩定,大批量生產!

    自從路西法(Lucifer)在天國裡,反叛上帝以後;他就和三分之一的墮落天使,墜落到了地球上。
    並且在人類歷史中,一直引誘人類犯罪!

    撒旦控制的共濟會,早就在暗中研製UFO,人類歷史上很多的科技發明,都和墮落天使的「靈授」有關! ~☕

── 佛曆 2562.1.4(五)中華佛心 ──

卍        卍        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