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

🇪🇸🌏🛸🔍 318. 星際政治揭秘工程:2009歐洲高峰會談(完整版) European Exopolitics Summit 2009

     星際政治揭秘工程:2009歐洲高峰會談 European Exopolitics Summit 2009 完整版 Bob Dean 2020年6月17日

🇪🇸🌏🛸🔍 317. 星際政治揭秘工程:2009歐洲高峰會談(7/7) European Exopolitics Summit 2009 Ⅶ

     星際政治揭秘工程:2009歐洲高峰會談(7/7) European Exopolitics Summit 2009-Bob Dean 2009年8月14日

🇪🇸🌏🛸🔍 316. 星際政治揭秘工程:2009歐洲高峰會談(6/7) European Exopolitics Summit 2009 Ⅵ

     星際政治揭秘工程:2009歐洲高峰會談(6/7) European Exopolitics Summit 2009-Bob Dean 2009年8月14日

🇪🇸🌏🛸🔍 315. 星際政治揭秘工程:2009歐洲高峰會談(5/7) European Exopolitics Summit 2009 Ⅴ

     星際政治揭秘工程:2009歐洲高峰會談(5/7) European Exopolitics Summit 2009-Bob Dean 2009年8月14日

🇪🇸🌏🛸🔍 314. 星際政治揭秘工程:2009歐洲高峰會談(4/7) European Exopolitics Summit 2009 Ⅳ

     星際政治揭秘工程:2009歐洲高峰會談(4/7) European Exopolitics Summit 2009-Bob Dean 2009年8月14日

🇪🇸🌏🛸🔍 313. 星際政治揭秘工程:2009歐洲高峰會談(3/7) European Exopolitics Summit 2009 Ⅲ

     星際政治揭秘工程:2009歐洲高峰會談(3/7) European Exopolitics Summit 2009-Bob Dean 2009年8月14日

🇪🇸🌏🛸🔍 312. 星際政治揭秘工程:2009歐洲高峰會談(2/7) European Exopolitics Summit 2009 Ⅱ

     星際政治揭秘工程:2009歐洲高峰會談(2/7) European Exopolitics Summit 2009-Bob Dean 2009年8月14日

🇪🇸🌏🛸🔍 311. 星際政治揭秘工程:2009歐洲高峰會談(1/7) European Exopolitics Summit 2009 Ⅰ

     星際政治揭秘工程:2009歐洲高峰會談(1/7) European Exopolitics Summit 2009-Bob Dean 2009年8月14日

     一些曾經活動在官方頂級機密工作領域的勇士們,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研究UFO和外星人現象的專業人士,在2009年7月25-26日的西班牙巴塞羅那聚集一堂,舉辦了第一界星際政治揭秘工程(歐洲)高峰會談【European Exopolitics Summit 2009-Bob Dean】

    本視頻內容的演講人有:羅伯特(鮑勃)迪安-Robert (Bob) Dean 和亨利迪肯-Henry Deacon。

🇪🇸🌏🛸🔍 310. 鮑勃‧迪安的演講:2009年7月25日巴塞羅那,歐洲星際政治峰會 Bob Dean's presentation,European Exopolitics Summit,Barcelona,25 July

     Bob Dean's presentation,European Exopolitics Summit,Barcelona,25 July(鮑勃‧迪安的演講,2009年7月25日,巴塞羅那,歐洲星際政治峰會) 2011年2月16日
     威鮑勃‧迪恩(Bob Dean)在2009年7月25日在巴塞羅那舉行的歐洲星際政治峰會上的演講。

    在這段歷史演講中,鮑勃‧迪恩(Bob Dean)表現出色-並展示了許多先前被壓制的NASA影像,這些影像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鮑勃在發表講話時表示自己在火星上有基地……最後,亨利‧迪肯(Henry Deacon)在凱里‧卡西迪(Kerry Cassidy)的支持下,首次公開露面,他曾經在火星上。

🇺🇸🗽🚢🛸🕵🐲 309. 威廉姆‧湯普金斯專談:卡米洛特揭秘工程 Interview with William Tompkins - Project Camelot

     威廉姆‧湯普金斯(William Tompkins)訪談 - 卡米洛特揭秘工程(Project Camelot) 2019年3月26日
     威廉姆‧湯普金斯(William Tompkins,1923-2017),在地球生命中最後的兩年內接受來自多個行內揭秘人士的音頻、視頻訪談,揭示了近百年來地球科技在軍事、航空、醫藥等領域爆炸性進步的起源,以及對地球秘密太空計畫重要任務的親身參與、構思、見證,同時揭露了戴上「黑帽子」的負面勢力對地球人類文明的侵蝕和威脅,但最終都指向了一個出離地球當前狀況的方向,一個即將到來的星系文明時代。
    威廉姆/比爾‧湯普金斯(William Mills Bill' Tompkins)
    -----生平-----
    時間線
    1923.5.30  生於洛杉磯,住在好萊塢。
    1934.9.1   進入好萊塢的園丁交匯學校。
    1935.7.1   搬家到彩虹碼頭附近的長灘。
    1936.9.1   開始製作一些模型。
    1937.9.1   進入長灘貿易學校。
    1938.2.1   搬回好萊塢,製作了更多模型。
    1938.9.1   進入好萊塢Bancroft初中學習。
    1939.5.1   在好萊塢高中展出了一些模型。
    1939.8.1   許多模型在好萊塢大道的百老匯百貨展出。
    1939.9.1   在好萊塢高中11年級開始。
    1939.10.1  在好萊塢露天劇場作為海軍艦艇的演講人。
    1940.1.1   海軍軍官Perry評論船模型的文件。
    1941.3.26 1941年接受海軍審訊;1941年3月26日Evening Outlook剪報。
    1941.6.1  海軍在Vultee飛機製造公司的秘密設施給他找了份工作;等待保密等級審核通過。
    1942.2.25  在長灘看到洛杉磯之戰。
    1942.4.1   宣誓進入海軍新兵訓練營,然後為外星人對地球威脅的海軍情報秘密負責人瑞考‧博塔上將工作,有絕密的「Q」保密級別。
    1942.6.1   成為多引擎飛機飛行員,電子技術軍官。
    1942.6.10  駕駛將軍的飛機飛往道格拉斯、埃爾塞貢多,洛克希德、伯班克和中共國湖,歷經四年。
    1942.7.1   1942到1944年,拜訪了道格拉斯、聖莫尼卡和加州理工學院的機密設施,每個都有3到4次。
    1943.1.1   1943-45年花了很多時間在中共國湖設施修改火箭進行測試(40次訪問)並且為他們的外星人項目工作。
    1943.6.1   得知軍方正在開發和測試生化武器,「有些是細菌,有些是致命的病毒」。
    1946.3.1   在帕薩迪納離開海軍,榮譽退役。
    1946.3.1   為他的父親在Real Silk Hosiery Mills銷售襪子。
    1946.6.1   為父親銷售屋頂材料工作。
    1947.5.1   停止為父親工作。
    1947.6.1   在諾斯洛普找到了一份工作,在實驗室設計無機翼飛機上獲得機密許可。
    1949.6.6   比爾辭職,前往北美航空公司(舊的Vultee設施)工作,在一個機密項目中用一些外星人材料製作原型。據稱該設施中「眾所周知」有些曾是源自外星人。
    1949.11.1  離開北美航空,為洛克希德工作了四個月。
    1950.3.1   比爾得到「閃憶」(遙視?)去DAC工作,利用他的模型專業知識獲得了一份在風洞模型車間的工作。
    1950.4.1   在這個時候,他的模型很有名,並被要求建造Endymion Yacht模型。
    1950.5.1   在聖塔莫尼卡的阿拉貢宴會廳結識了瑪麗,於1951年9月8日結婚。
    1951.3.1   1951年至1963年在智庫中工作了12.5年,曾為W. B. Klemperer和Elmer Wheaton工作。
    1951.4.3   由Donald W. Douglas Sr.(唐納德‧道格拉斯)轉入工程部任職繪圖員,為Pete Duyan工作。
    1951.6.4   被派到一所智庫開始研究外星人;政府機密;構想海軍月球基地和星系海軍基地。
    1951.8.4   在秘密智庫工作6周後升級為助理工程師。
    1951.9.1   與CSI(民間飛碟情報調查局) Sullivan,Walther Riedel博士和Gerald Heard工作。
    1951.9.8   與瑪麗結婚。
    1952.7.3   與CSI(民間飛碟情報調查局)互動,據稱在這種背景下遇到了年輕的雅克‧瓦利(Jacques Vallee),時間不明。
    1952.8.1   構思NORAD(北美空防司令部)指揮/控制中心,地下。
    1953.1.1   智庫得出結論,不明飛行物是外星宇宙飛船。
    1953.6.1   在阿波羅之前的坦克中構思了NOVA型太空貨車。
    1954.12.1  開始幫助建立智庫中的海軍宇宙飛船的要求。
    1954.12.1  製作單位公里長度的海軍航天飛機圖紙。
    1954.12.17 發送到White Sands Proving Ground(白沙導彈靶場)評估V-2和發射器設計。
    1954.12.20  MTM被解密,在智庫裡發佈。
    1955.1.1    轉移到新的DM-18導彈設計小組,晉陞為工程師小組助理。
    1955.1.1    DM-18導彈在海角17B(發射台)點火。
    1955.3.1    發佈MTM解密的第二部分。
    1956.2.1    學習了特魯多將軍(General Trudeau)的「地平線工程」,將基地置於月球上。
    1956.3.1    開發了海軍太空巡洋艦和戰鬥航天器設計概念。
    1956.7.1    與Harold Adams合作進行DC-10(道格拉斯10)設計。
    1957.9.12   NORAD(北美空防司令部)創建,指揮中心使用Tompkins的設計。
    1958.5.1    晉陞為阿波羅S-IVB項目的工程部部長。
    1959.6.1    軍方製造了地平線工程,將軍事基地放在月球上。
    1960.9.1    自1959年以來,工業界已經獲得了相當大的外星人太空飛行器部件。
    1961.1.1    為NOVA設計赤道發射設施。
    1961.2.1    開始阿波羅設計工作。
    1961.2.1    美國宇航局前關於垂直檢驗概念的簡報。
    1962.1.1    開始研究土星計畫。
    1962.7.1    對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德布斯和馮‧布勞恩做演講。
    1962.8.1    道格拉斯對S-IVB(火箭級)發佈了新的包裝概念。
    1963.4.4    4月1日美國宇航局設備備忘錄由湯普金斯和史密斯撰寫。
    1963.4.7    向DAC Corporate簡要介紹情況。
    1963.5.14   1963年被道格拉斯解僱。
    1963.5.22   由Debus博士推薦為北美航空公司工作,仍在美國宇航局管理委員會工作,開始為Rocketdyne(洛克丹公司)工作。
    1963.5.24   負責Rocketdyne的離子推進設施。
    1964.6.1    顯示在Rocketdyne(洛克丹公司)組織的結構圖上。
    1965.12.15  土星C-1火箭首次發射成功。
    1966.5.1    1963-1966年在Rocketdyne(洛克丹公司)待了3年後,離開了Rocketdyne。
    1966.6.1    在美國建築設計研究院克恩縣的建築辦公室,成為伊莎貝拉湖區的市長,對建築和設計做了6個月的簡報。
    1966.12.1   威廉姆‧湯普金斯成立聯盟,協作發展,系統工程。
    1967.7.1    TRW職業生涯始於產品的工程實驗室; 對總裁匯報的職員。
    1967.7.1    1967年7月至1971年3月期間在TRW。
    1968.12.21  「外星人在月球上有基地」。
    1969.7.21   見證的現場直播Neil Armstrong(尼爾‧阿姆斯特朗)的視頻。
    1970.10.18  TRW為比爾‧湯普金斯撰寫了表彰信。
    1971.3.1    離開TRW。
    1971.3.1    成立陸地海洋系統公司。
    1971.3.1    1971年3月至1975年9月擔任LOSC主席。
    1976.6.1    離開陸地海洋系統公司加入洛克希德公司。TRW的朋友告訴他跟洛克希德的人聯絡,致力於洛克希德P-3(獵戶座海上巡邏機)在ASW(反潛戰)的工作。
    1977.6.2    使用系統工程管理程序,比爾將程序與四個區塊放在一起,呈現給海軍,然後用於空軍的DM-18導彈。海軍指揮官想要它,完成了計畫,「這太棒了!」從事系統工程7個月。
    1977.2.1    加入美國噴氣式飛機公司。
    1979.1.1    離開了美國噴氣式飛機公司。
    1980.1.1    在聖地亞哥的Teledyne Ryan(克勞德賴恩公司)開始。
    1981.1.1    加入通用動力公司(General Dynamics)。
    1984.1.1    離開通用動力公司(General Dynamics)。
    1984.1.1    搬到俄勒岡州的梅德福市。
    1984.2.16   在西雅圖參加海軍聯盟1984年全國大會。
    1985.1.1    與37名海軍高級軍官,「特別項目」組,來自各個僱主的飛行員一起創建了西南海軍聯盟委員會,所有人都致力於外星人相互影響的項目中。
    1985.12.1   1980-1999年任職海軍聯盟副主席。
    1991.9.11   採訪了CUFOS(不明飛行物研究中心)的John Timmerman 和 Mike Swords。
    1994.1.15   參加1994年聖地亞哥海軍聯盟全國大會。
    1999.1.1    從俄勒岡州搬到聖地亞哥。
    2002.3.17   接受Brad Sparks和Tom Tuleet的採訪(Bob Wood現已有文字稿)。
    2009.1.11   接受Bob Wood(鮑勃‧伍德)電話採訪……。
    2017.8.21    病逝……。

🌛🌜🛸 308. 關於月球的8個神奇事實 8 magical facts about the moon

     奇蹟邊緣(Edge of Wonder):月球的8個神奇的事實 2019年12月4日

🕎🦉🛐👬📸 307. 艾力克斯‧瓊斯:放蕩不羈的波希米亞叢林 ALEX JONES Exposure of Bohemian Grove

     ALEX JONES Exposure of Bohemian Grove(艾力克斯‧瓊斯:放蕩不羈的波希米亞叢林) 2014年7月29日

     波希米亞俱樂部成員和艾力克斯‧瓊斯(Alex Jones)進行深入地採訪,包括波希米亞風光、惡魔般邪惡的笑聲和其他鏡頭……。

🕎🦉🛐 306. 波希米亞樹叢裡的神秘儀式 Mysterious ritual in the Bohemian Grove

     波希米亞樹叢(Bohemian Grove)裡的神秘儀式──艾力克斯‧瓊斯(亞歷克斯‧瓊斯 Alex Jones) 2019年7月17日

😈👯💉👶 305. 戀童癖:路西法主義與腎上腺素 Pedophilia - Luciferianism and Adrenaline

     戀童癖:路西法主義(Luciferianism)與腎上腺素 2019年8月19日

👑😈🙇💉😷😴 304. 深層政府的權力金字塔與世界議程 The power pyramid and the world agenda of the deep state

     驚奇邊緣(Edge of Wonder):深層政府(Deep state)的權力金字塔與世界議程 2019年11月1日

🇺🇸🌏🗿💉🛸 303. 深層政府的神秘血統 The mysterious lineage of the deep state

     驚奇邊緣(Edge of Wonder):深層政府(Deep state)的神秘血統 2019年10月21日

🇺🇸🪐🕵👽🛸 302. 深層政府對土星的痴迷 Deep state's obsession with Saturn

     驚奇邊緣(Edge of Wonder):深層政府(Deep state)對土星的痴迷 2019年9月27日

🇺🇸🗽📳📵 301. 為什麼匿名者Q不是陰謀論? Why is QAnon not a conspiracy theory?

     奇蹟邊緣:為什麼匿名者Q(QAnon)不是陰謀論? 2019年7月28日

🇺🇸📵🎦🔍 300. 關於匿名者Q,主流媒體不想承認的七個事實 About QAnon,Seven facts that mainstream media do not want to admit

     奇蹟邊緣:關於匿名者Q(QAnon),主流媒體不願承認的七個事實 2019年7月25日

🇺🇸💒🙏🗽👮🏢 299. 川普:我們不崇拜政府,我們崇拜上帝 Trump - We don’t worship the government, we worship God

     我們不崇拜政府,我們崇拜上帝 2019年7月3日

🇺🇸🗽🔫🕵😈 298. 約翰‧甘迺迪關於秘密社團的演講 John F. Kennedy's speech on secret societies

     約翰‧甘迺迪(John F. Kennedy)關於秘密社團的講話 2019年8月17日

😭🚘💥🔫 297. 澤普魯德影片:放大加上超級慢動作 Zapruder film Zoomed in plus SUPER SLOW MOTION

     Zapruder film Zoomed in plus SUPER SLOW MOTION - HIGH QUALITY(澤普魯德影片:放大加上超級慢動作 - 高質量) 2011年11月20日

2020年11月13日 星期五

👿🚑💥🚔🕵 296. 約翰‧甘迺迪:1963年11月22日車隊路線的稀有電影 John F. Kennedy - November 22, 1963 - Rare film of motorcade route

     John F. Kennedy - November 22, 1963 - Rare film of motorcade route(約翰‧甘迺迪:1963年11月22日車隊路線的稀有電影) 2011年9月30日

🇨🇳📵😷🙊🐉 295. YouTube上的奇蹟邊緣剛剛被刪號 Edge of Wonder Canceled

     Edge of Wonder Canceled(YouTube上的奇蹟邊緣剛剛被刪號) 2020年10月16日

    網友留言:
    ➊ 是的,這是一種恥辱……但這意味著你們所說的和支持是真實的!並且毫無疑問具有信譽。永遠祝福!

    ➋ 該死的恥辱,如果你超過了「紅線」,你將受到最大的攻擊!

    ➌ 他們的言論自由權和我們的聽權都受到了侵犯,可恥!

    ➍ 我幾個月來一直在奇蹟邊緣(Edge of Wonder),而且我絲毫沒有錯過任何節目。謝謝你讓我們都知道真相!

    ➎ 他們為什麼會被刪號?

    ➏ 惹惱了(五毛)!

🛰📡🌎📳😴 294. 洗腦的工作原理 How Brainwashing Works

     How Brainwashing Works(洗腦的工作原理) 2018年2月25日

    【洗腦的原理】據報導,在朝鮮戰爭期間,朝鮮和中共國的綁架者洗腦了在監獄營地中的美國戰俘、幾個囚犯。

         在本講座中,我們研究洗腦現象:描述了20世紀英國精神科醫生威廉‧薩甘(William Sargant)關於洗腦受害者如何相似的觀點。

     在《美國隊長:冬日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中,史蒂夫‧羅傑斯(Steve Rogers)的同伴轉為剋星,遭到了激烈的洗腦,成為冬日戰士。說明洗腦真的有可能完全改變一個人。

😈🗣📡🛰🛌 293. 弗裡茨‧斯普林米爾:已曝光的MKUltra計劃與〈不〉光明會的心靈控制 MK Ultra Illuminati Mind Control EXPOSED! by Fritz Springmeier

     MK Ultra Illuminati Mind Control EXPOSED! by Fritz Springmeier(弗裡茨‧斯普林米爾:已曝光的MKUltra計劃與〈不〉光明會的心靈控制) 2018年2月25日

🦉🕎🛐💉🔪🙍🏼🙍🏽🙍🏾🍷🐲 292. 連環殺手泰德‧邦迪與邪教之間的聯繫 The connection between serial killer Ted Bundy and the cult

     驚奇邊緣(Edge of Wonder):關於連環殺手泰德‧邦迪(Ted Bundy) 2019年10月31日

    【THIRTEEN BLOODLINES 〈不〉光明會的十三條血脈之說 2020-04-27】
     https://zhuanlan.zhihu.com/p/101525077

    撒旦在古代巴比倫時代就指定了阿斯特(Astor),邦迪(Bundy),柯林斯(Collins),杜邦(DuPont),弗裡曼(Freeman),肯尼迪(Kennedy),Li(李),奧納西斯(Onassis),洛克菲勒(Rockefeller),羅斯柴爾德(Rothschild),羅素(Russell),范杜恩(Van Duyn)和梅洛芬吉安(Merovingian)這些家族世代服務撒旦,撒旦在這些家族的血統中注入了自己的種子。

     直到今天,這些血統仍繼續統治著我們。他們中的高級成員會聚在一起召開秘密會議,以從撒旦本尊那裡得到命令。在會議中,總會進行血祭等儀式。

     這一理論在弗裡茨‧斯普林米爾(Fritz Springmeier)的《〈不〉光明會的13條血統》(13 Bloodlines of the Illuminati)一書中,有非常翔實的記載和分析。

🇺🇸💰🗽💸🏦 291. 百年奴役:美聯儲的歷史 A Century of Enslavement: The History of the Federal Reserve

     百年奴役:美聯儲的歷史(by corbettreport ) 2019年11月22日

🏦💰💴💵💶💷💸 290. 誰控制著我們所有的錢? Who controls all our money?

     關於中央銀行與聯邦儲備系統:誰控制著我們所有的錢?(coldfusion出品) 2019年9月16日

🕴🏻📡🛰🗽🎭🌎🔍 289. 揭露谷歌(二) Expose Google Ⅱ

     奇蹟邊緣(Edge of Wonder):前員工扎克‧沃瑞斯(Zach Vorhies)揭露谷歌(二) 2020年2月1日

🕴🏻📡🛰🗽🎭🌎🔍 288. 揭露谷歌(一) Expose Google Ⅰ

     奇蹟邊緣(Edge of Wonder):前員工扎克‧沃瑞斯(Zach Vorhies)揭露谷歌(一) 2020年1月22日

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 287. 專訪中共人權紀錄片獲獎者李雲翔 Interview with Li Yunxiang, winner of the CCP's human rights documentary

     奇蹟邊緣(Edge of Wonder)專訪中共國人權紀錄片獲獎者李雲翔 2020年1月3日

😈👺👻💀🇨🇳 286. 俄國紅色革命隱藏的歷史 The hidden history of the Soviet Red Revolution

     奇蹟邊緣(Edge of Wonder)共產主義系列第四集:俄國紅色革命隱藏的歷史 2019年7月24日

🇨🇳👻💀☠🔍 285. 社會主義:一個不容忽視的真相 Socialism - a truth that cannot be ignored

     奇蹟邊緣(Edge of Wonder)共產主義系列第三集,社會主義:一個難以忽視的真相 2019年7月14日

🦉💉👶🏼👶🏽👶🏾🍷🛐 284. 共產主義背後的秘密社團 The secret society behind communism

     奇蹟邊緣(Edge of Wonder)共產主義系列第二集:共產主義背後的秘密社團 2019年7月9日

💉🍷🐲 283. 共產主義的殺戮計數 The Kill Count of Communism

     #18 Edge of Wonder - The Kill Count of Communism (feat. Rob Counts & Ben Chasteen 奇蹟邊緣:共產主義的殺戮計數) 2019年1月11日

😈👻💀🦉☠👽🛐 282. 〈不〉光明會的秘密學會 The Secret Society Of The Illuminati

     The Secret Society Of The Illuminati(〈不〉光明會的秘密學會) 2016年7月30日

👴🏻👴🏽👴🏾👴🏿📨 281. 賓州25000養老中心選民同一時間索要郵寄選票問題嚴重 Penn State's 25,000 Elderly Care Center voters have a serious problem in asking for mailed ballots at the same time

     路德時評(路安墨談):威斯康辛州投票軟件發生錯誤反轉給川普19032票;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指出賓州25000養老中心選民同一時間索要郵寄選票問題嚴重;輝瑞公司的疫苗暗藏什麼局? 2020年11月10日

🗽💥🐲🇨🇳 280. 非常時刻!川普突然…… Very moment!Trump suddenly...

     非常時刻!川普突然調換國防部長。胡錫進慌勸習近平:千萬別惹他! 2020年11月10日

👿🔪💥🇺🇸🔫 279. 川普總統面對的是一個龐大且可怕的隱身敵人 President Trump is facing a huge and terrifying hidden enemy

     【第180期】真相!川普總統面對的不只是美國的政治權貴,而是一個更加龐大且可怕的隱身敵人。選擇川普,選擇正義! 薇羽看世間 2020年11月10日

🇨🇳📡🗣📬📈 278. 中共助拜登「勝選」16種舞弊政變 The CCP helps Biden "victory" in 16 fraudulent coups

     中共曖昧回應拜登「勝選」;16種舞弊政變,秘密武器深度曝光;第一夫人打臉CNN,頂尖律師助川普;拜登不被承認,彭斯副總統發聲;大主教再發公開信,川普不可擊敗!【大紀元 新聞看點11.07】總統大選 2020年11月10日

🇨🇳😈🗣 277. 台灣新聞說梅蘭妮亞和川普離婚幫誰在造謠? Taiwan News said Melania and Trump divorced who were spreading rumors?

     北卡勝出川普是否能贏回選舉?小布什祝賀拜登是蜜還是劍?台灣新聞說梅蘭妮亞和川普離婚幫誰在造謠?《建民論推墻1102》 2020年11月9日

🇺🇸🗽🚫👿🇨🇳 276. 川普扭轉局面的辦法 Trump's way to reverse the situation

     多國首腦承認拜登勝選,川普還有一個辦法扭轉局面!(一平快評173,2020/11/8) 2020年11月8日

🗽📬🎩👻🇨🇳 275. 至少有250萬幽靈選民參加美國大選 At least 2.5 million ghost voters appear in the U.S. election

     美情報界泰斗爆猛料;川普釣魚;拜登陷入圈套;一次大選;全美出現最少250萬名幽靈選民;美國郵政系統第三位舉報人挺身而出《萬維微播》 2020年11月7日

🇺🇸🗽👺🇨🇳 274. 美國大選後,全球災難才剛剛開始 After the US election, the global catastrophe has just begun

     美國大選之後,極可能發生大動盪!幾種因素疊加,全球劫難才剛剛開始。(一平快評171,2020/11/2)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