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 273. 人類與外星人罕見的一次交鋒:道西戰爭 A rare war between humans and aliens - the Dulce Wars

     人類與外星人罕見的一次交鋒:道西事件「曉涵哥來了」 2019年12月7日

     美國西部的科羅拉多高原是深入美國內部的一個荒涼地帶,這裡擁有臨近神秘51區的內華達州,發生過多起UFO墜毀事件的墨西哥州,發生過鳳凰城時間的亞利桑那州,在這裡,有一個未經證實的外星人基地,這座基地裡有來到地球的外星人,做著毫無人道的人體試驗。這個基地就是我們今天要講的道西基地(Dulce Base)。

🇺🇸🔍👷🏼💥🛸 272. 菲爾‧施耐德:美國機密工程與道西戰爭 Phil Schneider - U.S. Confidential Project and the Dulce Wars

     菲爾‧施耐德(Phil Schneider)美國機密工程與道西戰爭【含佐證】 2017年11月26日

     有關上世紀美國與某類外星人秘密簽署協議綁架地表人類做實驗的說法流傳已久,卻似乎一直僅限於文字信息的傳遞,迄今為止,僅發現一例挺身而出,自稱美國機密工程參與者的知情人-菲爾‧施耐德(Phil Schneider),出現在公眾面前演講,談及此事,並講述了與這類外星人親身經歷的一次衝突……(演講內容已做過少量適當的刪減)

     本視頻特加入慧律法師講經說法中提及外星人的片段,其中涉及對美國打地下道及被外星人用死光槍打死66個人的事件揭露。比菲爾‧施耐德提前至少2年發表……23:33 視為「佐證內容」。

🇺🇸👹🗽🧗🏼‍♂️👽🐲🛸 271. 菲爾‧施耐德:深層地下軍事基地三之三 Phil Schneider:Deep Underground Military Bases 3/3

     Phil Schneider:Deep Underground Military Bases 3/3(菲爾‧施耐德:深層地下軍事基地三之三) 2015年10月19日

     【總結與問答】

     菲爾‧施耐德(Phil Schneider)死於1996年1月17日,據報導被一條纏在他脖子上的導管勒死:死者被當局視為自殺而死。

     如果他的死亡情況似乎引起很大爭議,那麼在他去世前不久發表的關於他公開聲明的爭議就可以與之相提並論。

     菲爾‧施耐德(Phil Schneider)是一位自學成才的地質學家和炸藥專家。施耐德認為,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美國政府已建造了129個深層地下設施,他聲稱曾在13個地下設施上工作。

     這些基地中有兩個是主要基地,包括傳聞甚廣的新墨西哥道西生物工程設施。在道西,施耐德堅持認為「灰色」類人形外星人,與美國技術人員並肩作戰。

     1979年,發生了誤會。在隨後的槍戰中,66名特勤局,聯邦調查局和黑貝雷帽被殺,還有不明數量的「灰色」外星人。
     正是在這裡,他的胸部受到了光束武器的爆炸,從而導致了他後來的癌症。許多人已經證實確實存在大疤痕。

     施耐德堅持認為,他一生中曾做過許多嘗試,包括從汽車前輪之一卸下螺母。
     他曾公開表示自己是一個有「標誌」(A Marked Man 有被敵人殺害之危險性)的人,沒想到會長壽。
     施耐德告訴密友:「如果我『自殺』,我是被謀殺的!」

     施耐德的一些主要指控值得關注:

     1)美國政府於1954年與「灰色」外星人締結了一項條約。這項相互合作的協定被稱為《格瑞達條約》(Greada Treaty)。

     2)太空梭一直在軌道上生產特殊合金。產生這些特殊金屬需要真空,因此證明必須要有大型的,永久有人駕駛的空間站。

     3)我們的許多隱形飛機技術,都是通過對墜毀的外星飛船進行反向工程開發的。

     4)艾滋病是由伊利奧諾伊州芝加哥市國家條例實驗室,發明的一種人口控制病毒。

     5)幾乎每個人都不知道的美國政府有一個地震裝置。1995年的神戶地震和1989年的舊金山地震都沒有脈搏波。

     6)世界貿易中心炸彈爆炸和俄克拉荷馬城爆炸,是使用小型核裝置完成的。混凝土的熔化和點蝕以及金屬支撐棒的擠出表明了這一點。(他聲稱,施耐德的強項是炸藥。)

     最後,菲爾‧施耐德(Phil Schneider)哀嘆他所愛的民主不再存在:
     「我們已經成為由影子政府統治的技術官僚機構,意圖將自己對事物的看法強加給我們所有人,無論我們是否喜歡。
     他相信在過去的22年中有11個他最好的朋友被謀殺,其中8人的死亡被正式解釋為自殺。」

     無論人們如何看待菲爾‧施耐德(Phil Schneider)的主張,很明顯,他對FBI和CIA都特別感興趣。

     他的遺孀表示,情報人員在他去世後不久對房屋進行了徹底搜查,並偷走了至少三分之一的家庭照片。

🇺🇸👹🗽🧗🏼‍♂️👽🐲🛸 270. 菲爾‧施耐德:深層地下軍事基地三之二 Phil Schneider:Deep Underground Military Bases 2/3

     Phil Schneider:Deep Underground Military Bases 2/3(菲爾‧施耐德:深層地下軍事基地三之二) 2015年10月12日

     D.U.M.B(Deep Underground Military Bases 深層地下軍事基地)和N.W.O(New World Order 新世界秩序):
     在辭去委任的軍事承包商和大型地下基地的建設者的職務後,該地下基地由美國政府秘密的黑色預算資助並獲得了高級別的批准。
     在1994到1995年間,菲爾‧施耐德(Phil Schneider)
     在美國進行了30多次演講,並開始揭露什麼他目睹,經歷並參與其中。
     在這三部分的講座中揭示了他的知識,這最終使他喪命。

     菲爾‧施耐德(Phil Schneider)至今仍保持著極高的信譽,在本次演講(及其他演講)中,他展示了一個致力於不惜一切代價傳播真相的人,他是一個非常勇敢的人,並為掩蓋最大的一些秘密而付出了代價。美國和其他政府絕對不希望您知道。

     菲爾(Phil)對《格瑞達條約》(Greada Treaty 艾森豪與外星人在1954年簽署的條約)具有知識(本部分具有特色),是由於他熟悉一系列隔離的黑色項目,以及其他與ET一起工作人員的互動。

     菲利普‧施耐德(Philip Schneider)的前妻辛西婭‧德雷耶(Cynthia Drayer)認為,菲利普(Philip)被謀殺是因為他公開披露了美國政府參與不明飛行物的真相。

     無論是在演講中還是在私人場合,他都曾告訴過他自己生命中曾受到過多次威脅和企圖:
     沒有牌照的黑色汽車試圖將他推開道路,關於他的演講之電話威脅越來越大。

🇺🇸👹🗽🧗🏼‍♂️👽🐲🛸 269. 菲爾‧施耐德:深層地下軍事基地三之一 Phil Schneider:Deep Underground Military Bases 1/3

     Phil Schneider:Deep Underground Military Bases 1/3(菲爾‧施耐德:深層地下軍事基地三之一) 2015年10月10日

     D.U.M.B(Deep Underground Military Bases 深層地下軍事基地)和N.W.O(New World Order 新世界秩序):
     在辭去委任的軍事承包商和大型地下基地的建設者的職務後,該地下基地由美國政府秘密的黑色預算資助並獲得了高級別的批准。
     在1994到1995年間,菲爾‧施耐德(Phil Schneider)
     在美國進行了30多次演講,並開始揭露什麼他目睹,經歷並參與其中。
     在這三部分的講座中揭示了他的知識,這最終使他喪命。

     菲利普‧施耐德(Philip Schneider)於1947年4月23日出生於貝塞斯達海軍醫院。
     菲利普的父母是奧斯卡和莎莉‧施耐德。
     奧斯卡‧施耐德(Oscar Schneider)是美國海軍上尉,從事核醫學工作,並幫助設計了第一批核潛艇。
     施耐德上尉也是「十字路口」行動的一部分,該行動負責在太平洋比基尼環礁島上進行核武器的測試。

     在1995年5月錄像的演講中,菲利普‧施耐德(Philip Schneider)聲稱他的父親奧斯卡‧施耐德(Oscar Schneider)上尉也參與了臭名昭著的「費城實驗」。
     此外,菲利普聲稱自己是前政府結構工程師,曾參與在全國各地建立地下軍事基地(DUMB),並且是倖免於1979年外星灰人和美軍之間的道西地下基地事件倖存的三人之一。
     菲利普‧施耐德(Philip Schneider)的前妻辛西婭‧德雷耶(Cynthia Drayer)認為,菲利普(Philip)被謀殺是因為他公開披露了美國政府參與不明飛行物的真相。

     艾爾(Al Pratt)是菲爾(Phil)的密友,懷疑出了什麼問題。
     連續幾天,艾爾去了俄勒岡州威爾遜維爾的菲爾的公寓,看到他的車在停車場,但門口沒有得到答复。
     最終,在1996年1月17日,艾爾(Al Pratt)與秋天公園公寓的經理以及克拉克馬斯縣警長辦公室的一名偵探一起進入了公寓。在裡面,他們找到了菲利普‧施耐德的屍體。顯然他已經死了五到七天。
     Clackamas縣驗屍官辦公室最初將菲利普(Philip Schneider)的死歸咎於中風。
     然而,在隨後的幾天裡,有關他去世的令人不安的細節開始浮出水面,使一些人相信菲利普‧施耐德並不是死於中風,而是實際上遭到了殘酷的折磨和謀殺。

2020年10月18日 星期日

🛸👽🌏🚶🏻🚶🏼‍♀️🚶🏽🌇🧜🏼‍♀️ 268. 《未來編年史》預言:揭秘人類成為灰人的時間發展線 "Chronicles from the Future" Prophecy - Demystifying the timeline of Human beings becoming Alien Grays

     未來編年史預言2020年到億年,揭秘人類成為灰人的時間發展線:第四集 2020年6月3日

👨🏽‍🏫🌍🚀🛸👽 267. 《未來編年史》預言:揭秘灰人的時間發展線、戴森球 "Chronicles from the Future" Prophecy - Demystifying the time line of Alien Greys and Dyson Sphere

     未來編年史預言2020年到4萬年,揭秘灰人的時間發展線戴森球,第三集 2020年6月1日

👨🏽‍🏫🌐👨🏼‍💻 266. 《未來編年史》預言:揭秘地球未來AI機械世界 "Chronicles from the Future" Prophecy - Demystifying the future of the earth's AI mechanical world

     未來編年史預言2020年到2500年,揭秘地球未來AI機械世界,第二集 2020年5月30日

⏳⏰🍃🌍🌎 265. 《未來編年史》預言:揭秘地球未來科技 "Chronicles from the Future" Prophecy - Demystifying the Earth's Future Technology

     未來編年史預言2020年到2150年,揭秘地球未來科技,第一集 2020年5月28日

🇵🇪🇪🇨🇲🇽🗿🕯🔦 264. 南美地下超級史前隧道:印第安人守護墨西哥的地下隧道 South American Underground Super Prehistoric Tunnel - Indians Guarding Underground Tunnels in Mexico

    關鍵51區:神秘厄瓜多地下世界,4000公里不知通向何處? 20140223-03 2014年2月24日

    史前最大謎團:南美地下超級史前隧道,墨西哥地下隧道及守衛隧道的印第安人 2016年08月22日
     http://big5.zhengjian.org/node/23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