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 214. 新頌共濟教會的敵基督變性者之祭壇,撒旦同性戀的閱兵大典 Hillsong Church Masonic Antichrist Altar-Transgender,Satanic Gay Parade

     Hillsong Church Masonic Antichrist Altar-Transgender,Satanic Gay Parade 新頌共濟教會的敵基督變性者之祭壇,撒旦同性戀的閱兵大典 2019年3月8日

     揭露新頌教會(Hillsong Church)敵基督的共濟會祭壇:從褻瀆聖經、到撒旦座位、到同性戀、到變性人、到裸體敬拜?創辦人布萊恩‧休斯頓(Brian Houston)終於承認:「我信奉伊斯蘭!」 2019-01-13
     https://www.hkjerusalem.com/single-post/2019/01/13/揭露-Hillsong-敵基督的共濟會祭壇:從褻瀆聖經、到撒但座位、到同性戀、到變性人、到裸體敬拜?創辦人終於承認:「我信奉伊斯蘭!」

     揭露新頌(Hillsong)敵基督的共濟會撒旦祭壇──變異人演唱會,裸體小子暴露踢腿舞,倫敦撒旦祭壇,同性戀大遊行!
     新頌共濟會敵基督祭壇變性者,撒旦同性戀遊行!新頌從褻瀆神靈到撒旦,從同性戀到變性人,再到赤裸裸的崇拜?創始人終於承認:「我相信穆斯林的上帝!」
     新頌是舉世聞名的巨型教堂,他們的現代敬拜音樂非常流行,但令人震驚的是,直到最近幾年,他們突然相信阿拉。 !
     創始人布萊恩‧休斯頓(Brian Houston)說:
     「穆斯林和基督徒信仰同一位上帝。」這句話肯定引起了基督徒的強烈反對!
     真主與上帝耶穌完全不同!真主不是聖經的神,它是月亮的神,與基督教沒有任何共同之處

    老洛1973訪問中共國才是真正的改革開放的開始 2011-12-09
     https://blog.creaders.net/u/4418/201112/98680.html

    【中共國與新世界秩序】

    我將新世界秩序與戴維‧洛克菲勒聯繫起來。洛克菲勒(Rockefeller)1973年訪問中共國後,有一句著名的名言。他在《從中共國旅行者》中發表文章,寫於1973年8月10日的紐約時報。

    「在毛主席的領導下,中共國的社會實驗是歷史上最重要,最成功的實驗之一。」

    同年,他成立了三邊委員會。也許那是新願景誕生的時候。

    您會發現,在過去的好日子裡,洛克菲勒爺爺能夠利用自己的巨大財富和力量在美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他能夠制定公共政策並進行大型建築項目。看看曼哈頓。那很大程度上是一個人的創造-約翰‧洛克菲勒。

    但是隨著60年代的政治改革,超級富翁完全施加自己的意志的能力宣告終結。那麼,如果您無法成為宇宙的主人,那麼成為超級富翁又有什麼意義呢?

    但是在中共國,有一種「綠地」。在這裡,權力仍然集中,可以任意用來改變社會。在這裡,全球化主義者可以構建他們的新世界秩序。一旦良好的建立了樣板,他們便可以將其出口到世界各地。

    但是,為了出口樣板,必須拆除現有的障礙。這就是「自由貿易」運動的成就。它迫使每個國家與其他國家競爭。這樣一來,即使是最先進的國家,群眾也將遭到鎮壓。他們將被迫與地球上最貧窮,最絕望的人競爭就業。

    時報:
    典型的資本家戴維‧洛克菲勒(Genock David Rockefeller)訪華,與周恩來友好地聊天了兩個小時,並於上週達成協議。洛克菲勒(Rockefeller)擔任董事長兼主要股東的大通曼哈頓銀行(Chase Manhattan Bank)將成為中共國銀行24年以來首家在美國發行的代理行。到年底,其他美國銀行也可能會緊追大通。儘管大通銀行不會很快在北京開設分行,但它將立即開始處理匯款和信用證。

    當美國和中共國就遣返凍結在美國的資金達成協議時,將提供更多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