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 395. 共濟會的喬治亞巨石陣 The Freemason's Georgia Guidestones Ⅲ

     The Georgia Guidestones:America's Most Mysterious Monument(喬治亞州的巨石陣:美國最神秘的紀念碑) 2011年2月9日

    如果您不知道羅伯特‧克里斯蒂安(R.C. Christian)是誰,您怎麼知道他沒有錢?還是不是羅斯柴爾德(Rothschild)?

    【神祕的喬治亞巨石陣】2014.04.10
    2005年,一名叫馬克‧狄斯的活躍分子要求把【盎格魯撒克遜共濟會的喬治亞巨石陣】(The Georgia Guidestones)「摧毀成100萬塊碎片」。他聲稱,這座紀念碑源於「魔鬼信仰」。藉著這一解釋他也成為某種名人。根據狄斯的解釋,克里斯蒂安是「撒旦秘密社團」的高級成員,試圖創造某種「世界新秩序」。「精英們計劃在未來幾十年開發《生命延長技術》,成功阻止人類老化過程。」狄斯説,「現在地球人口數量眾多,精英們擔心在他們獲得【長生不老】後,地球的資源已被耗光。巨石陣就是『新世界秩序』的十誡。巨石陣還是精英們嘲笑大眾愚昧的工具,他們的目的就坦蕩地擺在白日青天之下,像僵屍一樣麻木度日的人們卻毫無察覺。」
    2008年11月,巨石陣第一次被人破壞,被噴塗上亂七八糟的標語,其中包括:「撒旦,基督定會打敗你」「拒絕世界唯一政府」還有標語指責,美國外交關係委員會由「魔鬼經營」,911恐怖襲擊是美國人自己策劃的!「他們想要減少地球人口數量,」懷德納説,「這就是他們的計劃。巨石陣是留給倖存者的指示。」
     https://billyhchl.pixnet.net/blog/post/3618826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