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5日 星期日

👼🌏🌁🌘😈 336. 大衛‧威爾庫克:南極大陸的亞特蘭提斯(2/2) David Wilcock - Atlantis in Antarctica Ⅱ

     大衛‧威爾庫克(David Wilcock)熱點講座:南極州 - 亞特蘭蒂斯 (2/2) 2019年1月15日

    講座日期:意識生活博覽會 2017.02.11
     (4:47) 〈不〉光明會起源與長頭顱的前亞當人關係。
     (14:14) 前亞當人、堕落天使、以諾書、亞特蘭蒂斯大洪水。
     (22:05) 總統大選日,〈不〉光明會要員到南極考察(星門),寫著「目的地火星」。
     (28:05) 地球聯盟想50-100年緩慢揭露,球體聯盟想人類盡快全面揭露。
     (37:01) 現在是大揭露的最後階段。
     (44:26) 陰謀集團911後到南極考察前亞當人遺址,為一旦911黑手曝光準備後路。
     (50:48) 俄羅斯科學家發現位於北極深處的絕密納粹基地。
     (53:26) 南極州前亞當外星人城市的發掘情況。
     (1:01:14) 聯盟透過皮特‧彼得森向大衛提供揭露信息。
     (1:18:06) 聯盟擁有的先進技術:空中航母及偽裝隱形技術。
     (1:19:33) 南極外星人城市遺址,發現仍存活在「停滞室」的前亞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