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 341. 巴夏答琳達‧莫爾頓‧豪提問:誰造出現代智人? Bashar answers Linda Moulton Howe question - Who made the modern Homo sapiens?

     巴夏(Bashar)答琳達‧莫爾頓‧豪(Linda Moulton Howe)20190224提問:誰造出現代智人? 2019年3月30日

    1. 是誰造出現代智人?
    2. 何時何地造出來?
    3. 他們來自哪裡?
    4. 地球上對我們最大的敵對威脅是什麼?
    5. 1970年代出現的(USA-NSA)星際貿易部門,用什麼來與ET交易?

    提問的琳達‧莫爾頓‧豪(Linda Moulton Howe)是著名美國調查記者和地區艾美獎(紀錄片製作)得主,她最著名的工作是UFO研究及倡導有關陰謀論,包括她調查屠牛事件,結論是由外星人幹的。她也因為猜測美國政府正與外星人合作而聞名。
     https://www.earthfiles.com/

    台上的是達里爾‧安卡(Darryl Anka),透過心靈感應傳導巴夏(Bashar)的信息:
    巴夏(Bashar)自稱是來自第五意識(智慧)密度,準備揚升至第六意識(合一)密度的愛莎莎妮人,他的第三密度前身,就是現在的傳導者達里爾‧安卡(Darryl Anka),所以巴夏就是未來進化版本的安卡,透過心靈感應,自從1985年至今,將信息傳導給人們,協助我們擴展意識,準備揚升至第四密度(愛),同時也有助他們自己的揚升進程。
     https://www.bashar.org/

    許多人類在1996年之後被灌輸抵制阿斯塔(Ashtar)指揮部的思想。許多通靈管道在1996年之後也被干擾。現在他們收到的大多數是來自(黑暗帝國)執政官的乙太/電漿網格的虛假訊息。
     https://www.golden-ages.org/2015/03/31/the-alliance-fle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