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 393. 比爾‧瑞安解釋的盎格魯撒克遜任務 The Anglo-Saxon Mission,explained by Bill Ryan Ⅰ

     The Anglo-Saxon Mission,explained by Bill Ryan:a Project Avalon video(比爾‧瑞安解釋的盎格魯撒克遜任務:阿瓦隆工程影片) 2010年5月4日

    新冠肺炎爆發源自盎格魯‧撒克遜任務!
    全世界都在問:這次病毒蔓延的原因是什麼?答案就在十年前發佈的這個視頻裡!
    2010年1月,卡米洛特計劃(Project Camelot)從一位內部人士那裡收到了11頁的信息,這位內部人士親自出席了2005年在倫敦市舉行的高級共濟會會員會議。
    我們的來源報告是這樣的:
    ➊ 計劃中的第三次世界大戰將是核生化的!我們的消息來源認為,這有望在未來18至24個月內啟動。
    ➋ 計劃從以色列對伊朗的罷工開始。伊朗或中共國都將被激起核報復。短暫的核交火後,將有停火。精心設計的世界將使世界陷入恐懼和混亂。
    ➌ 極端緊張狀態將被用來證明在所有西方第一世界國家中進行嚴格的社會和軍事控制是合理的。已經為此制定了計劃。
    ➍ 在核停火期間,計劃秘密秘密釋放生物武器。這些最初將針對中共國人。正如我們的消息來源冷淡地告訴我們的那樣,「中共國會感冒」。生物戰將進一步向西擴散。基礎設施將被嚴重削弱。
    ➎ 這只是一個開始。此後,將引發全面的核交火:一場「真正的」戰爭,造成廣泛的破壞和生命損失。我們的消息來源告訴我們,通過這些綜合手段,計劃減少的人口為50%。他在會議上聽到了這個數字。
    這種可怕的情況已經世代相傳。前兩次世界大戰是這場最終啟示的組成部分──金融資源的集中化也源於同樣精心策劃的2008年10月的金融崩潰。

    似乎所有這些還不夠,我們的消息來源推測這一切都是在即將到來的「地球物理事件」的背景下進行的,「地球物理事件」與我們的祖先大約11,500年前經歷的事件相同。如果這一事件發生(不一定在2012年發生,而是在下一個十年的某個時間發生),它將摧毀我們所知的文明,甚至使核戰爭的影響相形見絀。

    我向我們的消息來源問了這個問題:如果有預料到的災難,那麼為什麼要發起第三次世界大戰?他的回答首先讓我感覺很糟糕。

    他解釋說,真正的目標是建立災難後的世界。為了確保這種「新世界」(請注意該術語)是管制員想要的,當災難發生時,極權主義的控制結構必須到位──藉口是民眾將接受並要求他們。正確的軍事法,在災難發生之前精心選擇的國家,將使「正確的」人民能夠在災難後的世界中生存和繁榮,並開始下一個11500年周期。在過去的幾代人中,可能已經秘密地在全球範圍內精心計劃了,無非是誰將繼承地球。

    誰是「正確的」人?白色的白種人。這就是為什麼該項目的名稱是「盎格魯──撒克遜傳教團」的原因。因此,有計劃的對中共國人民進行種族滅絕的理由是,新世界是由「我們」而不是「他們」繼承的!

    我們的消息來源未獲悉第二和第三世界國家(如南美,非洲和亞洲)的計劃命運。但是他認為,這些武器將被允許自己自生自滅,並且可能無法很好地生存──甚至根本無法生存。西方白人的極權軍事政府定將成為繼承者。

    這個計劃如此邪惡,如此種族主義,如此邪惡,如此龐大,以至於幾乎無視信仰。但這與許多評論員,研究人員和揭發者(吹哨人)內部人士多年來一直在尋找的東西保持一致。就我個人而言,這是迄今最清晰的畫面,說明了世界為何如此,為什麼秘密受到如此嚴格的保護:這可能全都是種族至上。第四帝國還活得很好!

    令人驚訝的是,我們的消息來源並不悲觀。與我們和其他許多人一樣,他強調說,意識正在整個星球迅速喚醒,而且這些計劃的活動並非不可避免。如果有理由密切合作以提高人們對我們所有人的真正威脅的認識,就是這樣!

    觀看此視頻,認真聽取希望和鼓勵的強烈信息,並將其傳播到世界各地。
    我們主張不分種族界限或種族差異的統一人類的巨大潛力。
    無論災難是否發生──包括我們在內的許多人都堅信,災難不會發生──我們必須共同創造自己的未來,喚回我們的力量,並儘一切可能使人們警惕周圍的危險……為了我們的後代,為了地球上所有生物的傳承,我們可以一起變得更加強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