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 342. 2020年回顧巴夏預言,這些預言是否都實現了? Looking back at the Bashar prophecies in 2020, have these prophecies been fulfilled?

     2020回看巴夏預言,這些預言都實現了嗎?高潮從8分51秒開始 2020年9月5日

    達里爾‧安卡(Darryl Anka)與巴夏從1983年開始的通靈,到現在也通了37年了,在過去幾十年中,預言過的事情都兌現了嗎,今天我們就來研究一下這個問題。影片中引用的資料主要有:
    1,前半部分預言合集的引用:
     https://www.reddit.com/r/Essassani/comments/40ymch/a_list_of_all_of_bashars_predictions_also_past
    2,後半部分關於安卡惡劣言行的引用:
     https://skeptoid.com/blog/2014/01/19/everything-you-need-to-know-about-paul-ankas-cousin-and-his-multi-dimensional-alien-friend/?gclid=CjwKCAjwiMj2BRBFEiwAYfTbCpbE2jkIfFJLjlxgSF12l76yfUGzt4Y8-MY_vykrsLnmpAsGBfKfEBoCb4oQAvD_BwE

    第二篇文章是懷疑論雜誌上刊登的由Jennie Burd博士撰寫的,在影片裡忘記提及作者和出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