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5日 星期日

🌏🛸👩🏼‍🚀🌦⚖️ 328. 邁克爾‧薩拉博士專訪(1/3) Interview with Dr. Michael Salla Ⅰ

     奇蹟邊緣(Edge of Wonder)2018.12.18:邁克爾‧薩拉(Michael Salla)博士專訪 (第一集) 2018年12月21日

    邁克爾‧薩拉博士專訪(第一集)
     (2:12) 利用操縱天氣衛星上的微波武器,11月8日摧毀加州天堂鎮,天堂鎮有平民發明家團隊,開發特斯拉技術,成了攻擊目標。
     (8:55) 11月11日全球地殼震動事件,是白帽子介入接管壞人衛星系統的信號,非常均勻持續相隔17秒的地殼震動,17代表Q。
     (16:16) 川普建立太空軍隊背後目的,強迫被壓制的技術揭示出來,川普的叔叔是被FBI邀請,收集及研究特斯拉發明的專家。
     (22:10) JP摩根放棄財務支持特斯拉的原因,MJ-12文件證明,特斯拉發明的無線電塔成功收到外星人的回應。
     (28:02) Q是誰?他們對川普的影響,他們情報的可靠性及其深度。
     (35:53) 克林頓基金會背後的黑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