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 391. 簡‧布爾格邁斯特:大衛和歌利亞 Jane Bürgermeister:David and Goliath

     Jane Bürgermeister:David and Goliath(簡‧布爾格邁斯特:大衛和歌利亞2009年9月8日) 2010年6月19日

    「大衛與哥利亞」是這段視頻的一個貼切的名字。因為簡‧布爾格邁斯特(Jane Bürgermeister),一位虔誠的基督教徒,懷著不可思議的勇氣,獨自站在這個被很多人視作為巨人的面前,幾乎沒有人敢與這個巨人戰鬥。(譯註:《舊約全書‧撒母耳記上》第十七章)

    Jane是一位年輕的女士,住在維也納。當她在醫學雜誌做編輯的時候,震驚地發現在2009年初,在奧地利多瑙河附近的巴克斯特國際公司(Baxter International)研究設施向歐洲18個實驗室寄出一些人類H3N2濾過性毒菌原料。

    這些寄送實驗材料的行為一般是正常的,只可惜這次H3N2莫名其妙地被活的H5N1病毒污染了……比禽流感更致命。

    作為一個醫學編輯,Jane馬上意識到發生了什麼——最近所發生的事——並且發出警報。但是奧地利媒體沒有人對此事有興趣。於是她承擔起來,起訴那間她認為是肇事的公司。

    這之後不久,Jane就被解僱了,雜誌社不給任何解釋。但她沒被嚇住,她在網絡上尋找支持並繼續她的調查工作。從那之後幾個月裡她就在全球吸引到一班忠實的追隨者和評論家。她不是一個人在與這個惡魔般的陰謀作鬥爭,而這個陰謀不亞於對全球實行數百萬人的大屠殺。

    卡米洛特工程明白到她的行動激發了很多人的覺醒,並讓他們行動起來:一些人對她的批評是不可理喻的。當我們得知她受到法律指控的時候,最應該做的就是把她找出來並讓她坐在鏡頭前——這是卡米洛特工程最擅長的工作之一。

    所以,我們就採訪她了。結果不言而喻。我們為你帶來一位真實的簡‧布爾格邁斯特(Jane Bürgermeister)女士:一個活躍,意志堅定,熱情,口才了得,誠實可信的人。
     http://projectavalon.net/lang/zh-cn/jane_burgermeister_zh-c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