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 271. 菲爾‧施耐德:深層地下軍事基地三之三 Phil Schneider:Deep Underground Military Bases 3/3

     Phil Schneider:Deep Underground Military Bases 3/3(菲爾‧施耐德:深層地下軍事基地三之三) 2015年10月19日

     【總結與問答】

     菲爾‧施耐德(Phil Schneider)死於1996年1月17日,據報導被一條纏在他脖子上的導管勒死:死者被當局視為自殺而死。

     如果他的死亡情況似乎引起很大爭議,那麼在他去世前不久發表的關於他公開聲明的爭議就可以與之相提並論。

     菲爾‧施耐德(Phil Schneider)是一位自學成才的地質學家和炸藥專家。施耐德認為,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美國政府已建造了129個深層地下設施,他聲稱曾在13個地下設施上工作。

     這些基地中有兩個是主要基地,包括傳聞甚廣的新墨西哥道西生物工程設施。在道西,施耐德堅持認為「灰色」類人形外星人,與美國技術人員並肩作戰。

     1979年,發生了誤會。在隨後的槍戰中,66名特勤局,聯邦調查局和黑貝雷帽被殺,還有不明數量的「灰色」外星人。
     正是在這裡,他的胸部受到了光束武器的爆炸,從而導致了他後來的癌症。許多人已經證實確實存在大疤痕。

     施耐德堅持認為,他一生中曾做過許多嘗試,包括從汽車前輪之一卸下螺母。
     他曾公開表示自己是一個有「標誌」(A Marked Man 有被敵人殺害之危險性)的人,沒想到會長壽。
     施耐德告訴密友:「如果我『自殺』,我是被謀殺的!」

     施耐德的一些主要指控值得關注:

     1)美國政府於1954年與「灰色」外星人締結了一項條約。這項相互合作的協定被稱為《格瑞達條約》(Greada Treaty)。

     2)太空梭一直在軌道上生產特殊合金。產生這些特殊金屬需要真空,因此證明必須要有大型的,永久有人駕駛的空間站。

     3)我們的許多隱形飛機技術,都是通過對墜毀的外星飛船進行反向工程開發的。

     4)艾滋病是由伊利奧諾伊州芝加哥市國家條例實驗室,發明的一種人口控制病毒。

     5)幾乎每個人都不知道的美國政府有一個地震裝置。1995年的神戶地震和1989年的舊金山地震都沒有脈搏波。

     6)世界貿易中心炸彈爆炸和俄克拉荷馬城爆炸,是使用小型核裝置完成的。混凝土的熔化和點蝕以及金屬支撐棒的擠出表明了這一點。(他聲稱,施耐德的強項是炸藥。)

     最後,菲爾‧施耐德(Phil Schneider)哀嘆他所愛的民主不再存在:
     「我們已經成為由影子政府統治的技術官僚機構,意圖將自己對事物的看法強加給我們所有人,無論我們是否喜歡。
     他相信在過去的22年中有11個他最好的朋友被謀殺,其中8人的死亡被正式解釋為自殺。」

     無論人們如何看待菲爾‧施耐德(Phil Schneider)的主張,很明顯,他對FBI和CIA都特別感興趣。

     他的遺孀表示,情報人員在他去世後不久對房屋進行了徹底搜查,並偷走了至少三分之一的家庭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