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 269. 菲爾‧施耐德:深層地下軍事基地三之一 Phil Schneider:Deep Underground Military Bases 1/3

     Phil Schneider:Deep Underground Military Bases 1/3(菲爾‧施耐德:深層地下軍事基地三之一) 2015年10月10日

     D.U.M.B(Deep Underground Military Bases 深層地下軍事基地)和N.W.O(New World Order 新世界秩序):
     在辭去委任的軍事承包商和大型地下基地的建設者的職務後,該地下基地由美國政府秘密的黑色預算資助並獲得了高級別的批准。
     在1994到1995年間,菲爾‧施耐德(Phil Schneider)
     在美國進行了30多次演講,並開始揭露什麼他目睹,經歷並參與其中。
     在這三部分的講座中揭示了他的知識,這最終使他喪命。

     菲利普‧施耐德(Philip Schneider)於1947年4月23日出生於貝塞斯達海軍醫院。
     菲利普的父母是奧斯卡和莎莉‧施耐德。
     奧斯卡‧施耐德(Oscar Schneider)是美國海軍上尉,從事核醫學工作,並幫助設計了第一批核潛艇。
     施耐德上尉也是「十字路口」行動的一部分,該行動負責在太平洋比基尼環礁島上進行核武器的測試。

     在1995年5月錄像的演講中,菲利普‧施耐德(Philip Schneider)聲稱他的父親奧斯卡‧施耐德(Oscar Schneider)上尉也參與了臭名昭著的「費城實驗」。
     此外,菲利普聲稱自己是前政府結構工程師,曾參與在全國各地建立地下軍事基地(DUMB),並且是倖免於1979年外星灰人和美軍之間的道西地下基地事件倖存的三人之一。
     菲利普‧施耐德(Philip Schneider)的前妻辛西婭‧德雷耶(Cynthia Drayer)認為,菲利普(Philip)被謀殺是因為他公開披露了美國政府參與不明飛行物的真相。

     艾爾(Al Pratt)是菲爾(Phil)的密友,懷疑出了什麼問題。
     連續幾天,艾爾去了俄勒岡州威爾遜維爾的菲爾的公寓,看到他的車在停車場,但門口沒有得到答复。
     最終,在1996年1月17日,艾爾(Al Pratt)與秋天公園公寓的經理以及克拉克馬斯縣警長辦公室的一名偵探一起進入了公寓。在裡面,他們找到了菲利普‧施耐德的屍體。顯然他已經死了五到七天。
     Clackamas縣驗屍官辦公室最初將菲利普(Philip Schneider)的死歸咎於中風。
     然而,在隨後的幾天裡,有關他去世的令人不安的細節開始浮出水面,使一些人相信菲利普‧施耐德並不是死於中風,而是實際上遭到了殘酷的折磨和謀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