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 270. 菲爾‧施耐德:深層地下軍事基地三之二 Phil Schneider:Deep Underground Military Bases 2/3

     Phil Schneider:Deep Underground Military Bases 2/3(菲爾‧施耐德:深層地下軍事基地三之二) 2015年10月12日

     D.U.M.B(Deep Underground Military Bases 深層地下軍事基地)和N.W.O(New World Order 新世界秩序):
     在辭去委任的軍事承包商和大型地下基地的建設者的職務後,該地下基地由美國政府秘密的黑色預算資助並獲得了高級別的批准。
     在1994到1995年間,菲爾‧施耐德(Phil Schneider)
     在美國進行了30多次演講,並開始揭露什麼他目睹,經歷並參與其中。
     在這三部分的講座中揭示了他的知識,這最終使他喪命。

     菲爾‧施耐德(Phil Schneider)至今仍保持著極高的信譽,在本次演講(及其他演講)中,他展示了一個致力於不惜一切代價傳播真相的人,他是一個非常勇敢的人,並為掩蓋最大的一些秘密而付出了代價。美國和其他政府絕對不希望您知道。

     菲爾(Phil)對《格瑞達條約》(Greada Treaty 艾森豪與外星人在1954年簽署的條約)具有知識(本部分具有特色),是由於他熟悉一系列隔離的黑色項目,以及其他與ET一起工作人員的互動。

     菲利普‧施耐德(Philip Schneider)的前妻辛西婭‧德雷耶(Cynthia Drayer)認為,菲利普(Philip)被謀殺是因為他公開披露了美國政府參與不明飛行物的真相。

     無論是在演講中還是在私人場合,他都曾告訴過他自己生命中曾受到過多次威脅和企圖:
     沒有牌照的黑色汽車試圖將他推開道路,關於他的演講之電話威脅越來越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