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 272. 菲爾‧施耐德:美國機密工程與道西戰爭 Phil Schneider - U.S. Confidential Project and the Dulce Wars

     菲爾‧施耐德(Phil Schneider)美國機密工程與道西戰爭【含佐證】 2017年11月26日

     有關上世紀美國與某類外星人秘密簽署協議綁架地表人類做實驗的說法流傳已久,卻似乎一直僅限於文字信息的傳遞,迄今為止,僅發現一例挺身而出,自稱美國機密工程參與者的知情人-菲爾‧施耐德(Phil Schneider),出現在公眾面前演講,談及此事,並講述了與這類外星人親身經歷的一次衝突……(演講內容已做過少量適當的刪減)

     本視頻特加入慧律法師講經說法中提及外星人的片段,其中涉及對美國打地下道及被外星人用死光槍打死66個人的事件揭露。比菲爾‧施耐德提前至少2年發表……23:33 視為「佐證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