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 🙇 他霸凌你妥協?灣兒莫貪不義財三之五 🐉 Ill-Gotten Wealth 》

【 🐏🐑🐐 披著羊皮的狼
Wolf with goat's skin 🐺 】


❦ 獅子蟲吃獅子 Lion worm eating lion ❧

    民間所流傳《阿難七夢經》──
記載:「獅子蟲吃獅子肉!」

❦ 佛陀的眼淚 Buddha's tears ❧

北傳佛教,藏經也說:
「魔王波旬對佛說:『在末法時期,
我將令我的徒子徒孫混入僧團,
披你的袈裟,壞你的佛法!』
佛陀黯然……。」

波旬:「你涅槃後,我要破壞你的佛法。」
佛陀:「法界真理,誰也沒有力量破壞!」

波旬:「教化眾生,還是需要人來解釋?」
佛陀:「我有戒律、正法和僧寶的住世!」

波旬:「你不會拒絕我弟子接受教誨吧?」
佛陀:「不會!」

波旬:「末法時我叫魔子魔孫滲入僧團,
吃你的飯,穿你的袈裟,破壞你的佛法!
他們將曲解佛教的經典,毀壞你的戒律,
以達到我今天以武力所不能達到的目的!」

佛陀,聽了魔王的這一番話,久久無語,
不一會兒,兩行熱淚,緩緩地流了下來!

    因為佛陀早已經知道,眾生在末法時期──
愛習深重、福薄智淺,不能分辨正或邪?
佛法終必毀壞於:魔王波旬和魔子魔孫。

北傳《佛藏經》卷中,鳩摩羅什譯:
「舍利弗!如來在世三寶一味,我滅度後分為五部。
舍利弗!惡魔於今猶尚隱身,佐助調達,破我法僧,
如來大智現在世故,弊魔不能成其大惡。
當來之世惡魔變身作沙門形,入於僧中,種種邪說。
令多眾生入於邪見,為說邪法。」

卍        卍        卍

沒錯!終於可以確定了!
蕭平實是中共的同路人。
你看他毀謗多少被打壓的僧侶?
        就是不去批判殘害佛教的中共。 ~☭

    最近透過他的信徒了解──
他要求信眾只能講邪慧,
並且還不講戒律和道德!

這不如同魔在說〝佛法〞嗎?
        真是披著佛衣的魔子魔孫呀! ~卐
(請注意,正法是正旋:卍)

── 佛曆 2561.12.27(四)心燈整理 ──

♡~~~~~~~~~~~~~~

萬人目睹「聖母顯靈」!
乘坐UFO降臨人間,留下兩條驚世預言!

發佈日期:2018年11月17日

    法蒂瑪事件是發生在葡萄牙──
法蒂瑪小鎮上的一件離奇的聖母顯靈事件,
也有專家稱這是一起UFO目擊事件。

(網友回應:)
    我相信神蹟,因為我已經──
親身體驗過,所以我相信 ‼

我原本是無神論,不相信神鬼,
認為這些都是違反科學、沒有意義的!

直到我生命中發生了幾件事,
讓我相信真的有神的存在 ‼

現在我已經變成素食主義者,
每天靜坐冥想,並且定期捐款給弱勢團體……
        我帶著感恩的心,我已經重生了 ‼ ~☕

♡~~~~~~~~~~~~~~

重大發現!科學家終於破譯「靈魂」帶來的訊息:
介紹人死後的美好世界!

發佈日期:2018年12月7日
千萬年來,人類關於靈魂的各種猜想、
傳說一直沒有停止。

佛教、基督教、伊斯蘭教都主張人有靈魂,
    而佛教還認為,對於人的生命來說──
生就是死,死就是生!
        似乎道出了人的生命的某種玄機。 ~☕

♡~~~~~~~~~~~~~~

人的磁場,其實是靈魂所散發的力量!

發佈日期:2018年2月22日

    修行是釋放自己的身心──
讓身心和整個宇宙融為一體!
        整個宇宙都在你的心中。 ~☕

人的磁場,其實是靈魂所散發的力量!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398c330102wt0c.html

發佈日期:2016年9月29日

一個人,如果他能夠把他的磁場放大,
對方就無法把他的磁場鎖定或覆蓋掉。
所以要把自己的身心都空掉。

    你身心一空掉──
就等於我對面沒有你這個靶子了!

    我的磁場輻射過去──
就沒有辦法把你的磁場給攬括了!
因為空的範圍是最大的!

    我們之所以有時候身體不舒服──
也是因為個人的意識太強烈了!
自我的靶子、目標豎得顯了!

它容易收集這個星球上,
    乃至我們生活週遭的人發出的信息。 ~☕

♡~~~~~~~~~~~~~~

冥想、瑜珈音樂 Meditation Music
發佈日期:2017年6月28日

三分鐘打坐入門
發佈日期:2017年4月2日

♡~~~~~~~~~~~~~~

一位得道高僧說出的驚人秘密……。
發佈日期:2018年5月5日

發佈日期:2018年5月5日

    如果你的生活,以金錢為中心──
你會活得很苦;

    如果你的生活,以兒女為中心──
你會活得很累;

    如果你的生活,以愛情為中心──
你會活得很傷;

    如果你的生活,以攀比為中心──
你會活得很苦悶;

    如果你的生活,以寬容為中心──
你會活得很幸福;

    如果你的生活,以知足為中心──
你會活得很快樂;

    如果你的生活,以感恩為中心──
你會活得很善良;

1、做人:對上恭敬、對下不傲,是為禮;
2、做事:大不糊塗、小不計較,是為智;
3、對利:能拿六分,只拿四分,是為義;
4、恪律:守身如蓮,香遠益清,是為廉;
5、對人:表裡如一,真誠以待,是為信;
6、修心:優為聚靈,敬天愛人,是為仁。

    在沒錢的時候──
把勤捨得出去,錢就來了!
這叫天道酬勤。

    在有錢的時候──
把錢捨得出去,人就來了!
這叫財散人聚。

    當有人的時候──
把愛捨棄出去,事業就來了!
這叫博愛領眾。

    當事業成功後──
把智慧捨得出去,喜悅就來了!
這叫德行天下。

沒有捨、就沒有得!
切記!世界是圓的!

你怎麼對別人?
        別人就怎麼對你! ~☕

── 佛曆 2561.12.28(五)中華佛心 ──

卍        卍        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