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智慧無關強弱】之三 Wisdom & Strength Ⅲ

    【媒體出政權】 Political power grows out of Media

    拆解毛澤東的騙術大全──

    「弱肉強食」,「槍桿子出政權」,「成者為王、敗者為寇」,「優勝劣敗、適者生存」這些話對嗎?

    ➊ 人說:「弱肉強食!」那麼,為何人類吃大鯨魚呢?其實,科技和「佛法」一樣是「智慧」而無關強弱!

    ➋ 民國時代的媒體,本來是開放的!

    石原莞爾是日本山形縣鶴岡市人,此人被稱為日軍第一大腦,他對當時「五四運動」的中國有一個評價:「官乃貪官,民乃刁民,兵乃這個兵痞,然後中國的愛國學生是世界上最亂的,就是他們起鬨鬧事,把老百姓推到最前線,然後他們轉身就走了。」對於當時開放的媒體、放逸的中國,真是形容得太貼切了!

    毛拿到槍桿子以後,馬上封鎖媒體,立於不敗之地。所以是「媒體出政權」才對!

    蔣敗給毛,其實是敗給當時的蘇聯與媒體的宣傳;勢不可為,所以失敗是必然的!
    佛法講「六根」,「媒體」即是「六根」。蔣敗在「媒體」,毛卻贏在「媒體」!

    ➌ 「成者為王、敗者為寇」對嗎?

    老母雞 VS. 秋海棠:毛怎能跟秦始皇相比呢?秦始皇並未將國土割讓給外國,毛卻割讓外蒙古,變成蘇聯的附庸。所以,並不是「成王敗寇」,寇總還是寇、王總還是王啊

    毛賊出賣了外蒙!還我外蒙古來!請不要把「秋海棠」縮小變成「老母雞」。

    ➍ 「優勝劣敗、適者生存」對嗎?

    馬雅文明是被入侵的歐洲人破壞的;中華文化卻是被自家的愚痴人破壞的!文化大革命時的紅衛兵,真是愚痴到了極點。

    我愛中華文化,我愛用正體字。
    大陸人民被共產黨,整整綁架近七十年了!

    ── 佛曆 2560.2.3(五)佛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