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2日 星期二

😍👯💰 31. 假喇嘛不只騙色,還騙財高達上億 The fake lama not only deceives sex, but also deceives billions of dollars

喇嘛詐財騙色?比丘尼出面指控 2008年3月13日


    受害比丘尼:「在大殿裡,他這個時候叫我靠近他,說他要跟我加持,他就摸我的頭,還伸手摸我的胸部,從我的衣服裡面。」

    比丘尼激動描述差點被性侵的恐怖經過,聲淚俱下指控這名自稱活佛轉世的林喇仁波切,去年11月到今年6月,3度意圖性侵害她,雖然沒有得逞,但是有其他十多名女信徒受害,甚至包括2名中央部會官員夫人。

    受害比丘尼:「對方都是有夫有子,而且人家家世經濟都不錯,所以人家都不敢出面。」

    受害女信眾柯小姐:「不敢報案,因為她們有的還都是政府官員的太太。」

    信徒氣憤地說,這名假喇嘛不只騙色,還騙財高達上億。柯小姐:「他很會利用台灣人的心態,跟我講說要蓋閉關中心,要蓋寺廟等等之類的,不斷的斂財,我本身就給了1百萬,然後當時我還覺得很高興,因為能夠供養這樣的具德,還跪在地上求他,一定要接受我的供養。」

    遭指控的喇嘛,8年來多次進出台灣,信徒說每次東窗事發,他就立刻改名另起爐灶,現在人還又跑到了國外,這幾名說是遭到騙財和差點被性侵的比丘尼,說她們不再隱忍,決定向警方報案,要拆穿袈裟底下的連串謊言。~(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