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1日 星期四

🗽💥👿 26. 安東尼‧孔安在重要新聞發布會上提出了一些關鍵問題 Anthony Kuhn Raised Some Critical Questions in an Important News Conference

     Anthony Kuhn Raised Some Critical Questions in an Important News Conference(安東尼‧孔安在重要新聞發布會上提出了一些關鍵問題)發佈日期:2017年3月16日

    安東尼‧孔安(Anthony Kuhn)展示了他驚人的漢語能力,並深入洞悉了中共經濟增長的魅力所掩蓋的社會和政治問題。
    NPR的節目一向不俗,果然檯面對記者和幕後工作人員實力都很堅強。

    (網友回應:)
    ➊ 好久沒聽過漢英俱佳的記者出現在媒體上。他講得很好,以至於當我在廣播中聽到他時,我以為他是華人!

    ➋ 是否有關於此問題的回答的視頻?我想知道那是什麼。我記得這個特定的故事,我相信那是在2015年?但是他們做了一系列關於中共政府推動北京現代發展的活動(我相信),並且他們本質上是要求向城市的許多地區徵用傑出的土地,當地商人、街頭小販被扔到那裡,並被告知去其他地方距市區一定距離的地方。許多人被推到了安東尼‧孔安(Anthony Kuhn)提到的貧困地帶,而政府完全忽略了這些人的系統性流離失所。從根本上說,這是政府支持的高檔化計劃,目的是使城市看起來既現代又新,以幫助傳達經濟財富。

    ➌ 當記者問政府何時賠償被搬遷的商人時,人們為什麼會笑呢?(我的意思是在00:28)

    ➍ 為什麼華人不會因為說一口流利的英語而大肆宣傳?

    ➎ 原因之一是甚至不需要很好地學習英語。我在法國和西班牙碰到的大多數人也不懂英語。另一方面,我敢說說英語的華人要比美國人或英國人說的華人多得多。

    ➏ 安東尼‧孔安(Anthony Kuhn)先生的漢語說得很好,因為他有一位父親,他是著名的漢學家,並且他學習漢語已有二十多年了。他在漢地也住了很多年。

    ➐ 漢語是學習和掌握最具挑戰性的語言之一。它們音調豐富,而且字符很多。即使是簡單的普通話,相對於其他語種而言,並沒有任何的親戚關係,而是全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