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 340. 琳達‧莫爾頓‧豪:月球基地、地球門戶、精英撤離計畫 Linda Moulton Howe - Moon base,earth gateway,elite evacuation plan

     琳達‧莫爾頓‧豪(Linda Moulton Howe)20190403海軍揭露者證詞之三:月球基地,地球門戶,精英撤離計畫 2019年4月8日

     (03:16) 國際聯盟在月球背面有秘密基地,在那裡採礦及建造母艦。
     (09:21) 精英部署撤離,逃避大災難。
     (11:25) 2016.12發現有外星力量阻擋了一次強太陽耀斑威脅。
     (14:38) 世界各地多個已知門戶,瞬間能到幾千公里外的另一地點。
     (20:31) 地球本身將被激活,超級火山爆發,地震,海潚,極端天氣。
     (24:37) 另一位匿名退役海豹突擊隊員的加密信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