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 339. 琳達‧莫爾頓‧豪:登上廢棄星際飛船「奧姆姆」 Linda Moulton Howe - Board the abandoned starship 'Oumuamua

     琳達‧莫爾頓‧豪(Linda Moulton Howe)2019.02.20 兩名海軍揭露者證詞之二:登上廢棄星際飛船「奧姆姆」('Oumuamua) 2019年3月12日

     (00:34) 潛艇進入南極八角形結構在冰海下2英哩深的入口。
     (02:18) 南極結構內奇怪的古代聲音自動播放。
     (05:20) 聯盟與七個外星種族接觸的中心樞紐,除了南極,還有埃及。
     (08:33) 星際訪客「奧姆姆」在2017年秋天經過太陽後神密加速。
     (10:29) 揭露者:我的同僚們登上了「奧姆姆」,它是「一艘古老廢棄飛船」。
     (11:03) 國家安全局8樓,神秘的網絡司令部,主理與外星人的貿易。
     (12:17) 南極結構門上的「黑太陽」圖案,與高速電子產生空間扭曲的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