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 338. 琳達‧莫爾頓‧豪:進入南極洲外星飛船的內部 Linda Moulton Howe - Entering the interior of an alien spacecraft in Antarctica

     琳達‧莫爾頓‧豪(Linda Moulton Howe)2019.01.23 新揭露者(海豹突擊隊)證詞之一:進入南極洲外星飛船內部 2019年3月12日

     (2:00) 美國海軍機師在南極洲任務期間多次在同一地點看到多個銀色飛碟。
     (7:08) 海豹突擊隊員從2003年開始,多次進入南極洲一個巨型八邊形結構調查。
     (9:43) 八邊形結構的內部描述,發現奇怪象形文字及星圖。
     (15:50) 與類人外星人交談及所得信息。
     (20:02) 國防情報局(DIA)內部人員揭露,DIA長期監察三個外星種族之間的衝突。
     (22:26) 南極洲的考古發現,與月球及火星上的考古發現互相吻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