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 359. 大衛‧威爾庫克:密封起訴書正陸續開封 David Wilcock - The sealed indictment is being unsealed

     大衛‧威爾庫克(David Wilcock)2019.02.03 聯盟簡報更新 - 密封起訴書正陸續開封 2019年2月4日

     (0:48) 正編寫重大更新消息時,大樹突然倒下,驚見同步性出現。
     (2:44) 密封起訴書,正在陸續開封。
     (5:48) 巴西神醫「上帝的約翰」的可怕罪行及背後黑暗力量。
     (7:46) 這是一場真實的靈界(高維度)戰爭。
     (11:15) 與聯盟的三名高層人仕會面,了解不同派別的意圖。
     (13:33) 同步性的另一例子,自由能源與尤金‧馬洛夫博士2004年被殺。
     (17:56) 7000人的集體純意識冥想的科學實驗及其驚人影響力。
     (19:56) 屬靈爭戰是真實存在的,我們會贏得這場戰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