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5日 星期日

🌏🛸👩🏼‍🚀🌦⚖️ 330. 邁克爾‧薩拉博士專訪(3/3) Interview with Dr. Michael Salla Ⅲ

     奇蹟邊緣(Edge of Wonder)2018.12.28:邁克爾‧薩拉(Michael Salla)博士專訪 (第三集) 2019年1月1日

    邁克爾‧薩拉博士專訪(第三集)
     (0:59) 南極洲出現神秘熱源,冰層從下面融化,露出古外星文明遺蹟及飛船。
     (3:14) 探測到宇宙射線從南極以20度角射出,顯示那裡存在開啟的星門。
     (9:18) 那裡停滯(冬眠)狀態的外星巨人正在甦醒,SSP派人員接觸他們。
     (10:28) 智能手帶洩露南極冰下基地走廊地圖。
     (13:48) 星際企業集團(ICC)在南極洲的六個主要基地。
     (16:13) 黑客加里‧麥金農2010年發現秘密太空計畫的證據。
     (21:21) 龐大跨國集團運用先進技術製造偽旗事件,試圖促成一個世界政府(NWO)。
     (23:42) 秘密太空計畫所引發的爭議,將會揭露更多文件證據。
     (30:52) 深層政府非常害怕民眾覺醒的背後原因。
     (33:56) 進入真相時,也會面對背後一些高維度邪惡力量,必須紮根靈性基礎以作保護措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