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 392. 簡‧布爾格邁斯特:豬流感 Jane Bürgermeister:Swine flu

     Jane Bürgermeister 訪談II 豬流感 2010年6月25日

    這是Avalon Project對Jane的第二次採訪,談到了豬流感在歐洲的後續發展情況。視頻後半部分是關於《里斯本條約》的討論。

    簡‧布爾格邁斯特(Jane Bürgermeister)談「透過病毒污染的疫苗直接傳播疾病」2011年4月13日
     http://arctic-ourdestiny.blogspot.com/2011/04/jane-burgermeister.html

    在2009年的歐洲的確發生這樣離譜的事,「透過病毒污染的疫苗直接傳播疾病」而且,雖然最早察覺者簡‧布爾格邁斯特(Jane Bürgermeister)向相關政府機關投訴或上訴這件事,卻沒得到應有的重視,反而因市井小民的覺醒與警覺,才得以抑制事態的發展,但事情並沒有結束,歐美各國政府仍想儘辦法在未來幾年讓人民接受疫苗接種!現在的我們不就正處在這樣的危機中?

    這意味著什麼?「歐美各國政府」表示這事件並非某國的單一個案,許多國家都牽涉其中,「拿人民生命開玩笑」居然於多國同步進行,這背後意味著什麼,難道這意味有全球性國際事件發生(武漢肺炎病毒大流行),而背後居然是人工有意促成的?
    而以全球人民為敵的背後動機又是什麼?是不是有更大的背景存在?多為我們下一代以及我們自身著想,別再一味相信所謂「對」的事。

    「卡米洛特工程」就是在研究與揭發,在表面政府下,是否有潛藏的勢力在操縱這一切。
    「受污染的疫苗」是在市井小民間自然顯化的證據,並非是「卡米洛特」相關人員刻意挖掘的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