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 380. 揭露電影:崇高之上(預告片三) 'Above Majestic' Documentary Trailer Ⅲ

     揭露電影:崇高之上(Above Majestic)預告片(三) 2018年10月16日

    2001年9月10日,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宣佈,國防部支出有2.3萬億美元不能計入。翌日紐約世貿中心第7號樓倒塌,儘管以自由下落速度倒塌受到的損失最小,但就在同一天,當國防部人員正在努力追蹤失蹤了的萬億美元去向時,五角大樓的預算分析師辦公室在同一次的襲擊中被摧毀。美國歷史上的這一天被稱為9/11。秘密仍然存在。失蹤的萬億去了哪裡?

    MJ-12或「崇高-12」指的是一個秘密精英軍事和企業領袖集團。它於1952年被杜魯門總統所指定成立,負責管理和處理有關外星飛船檢索和技術逆向工程的所有信息。這些分區化和未被承認的特殊任務計畫,如何在數十年內獲得資助,他們開發了哪些技術?以及人類為此付出了多少代價?

    「崇高之上」是一個令人震驚和挑戰的角度,它將向公眾揭示被隱藏的數萬億美元用於秘密太空計畫,以及這對人類的影響。隨著喬丹深入探究起源,技術,歷史,掩護,陰謀,見證和對「崇高-12」集團的研究,觀眾將被引導串連遊戲的各個連接點。「崇高之上」的特色是真相完全揭露運動中,一些最突出和最多產的作者,研究人員,揭發人仕和傳播者都一同站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