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 361. 大衛‧威爾庫克:什麼是揚升? David Wilcock - What is ascension?

     大衛‧威爾庫克(David Wilcock)2019.02.16 揚升講座(2a):什麼是揚升? 2019年4月1日

     (01:21) 地球即將發生非常驚人的大規模進化事件:「揚升」。
     (06:52) 能量在空間振動中,在神聖幾何角點上產生粒子。
     (09:48) 生命從量子場域中產生及演化,宇宙的基質是「意識」。
     (11:41) 訪問「宇宙意識」的兩個主要原則:專注「覺知」及「空」。
     (14:12) 頻死經歷能令人覺醒,知曉靈魂永存,輪迴再生。
     (16:18) 早期教父俄利根:基督教最隱密的奧秘,就是「轉世」。
     (19:06) 耶穌曾經教導「輪迴」,聖經中暗示「轉世」的例子。
     (20:02) 早期教會禁止「轉世」概念,「地獄」(Gehenna)的刻意錯誤翻譯。
     (22:12) 「太陽閃焰事件」對應聖經中「末日天火」「挪亞洪水」「綿羊山羊」。
     (24:13) 對「輪迴」的科學研究,3000個孩童的研究個案。
     (27:53) 「守護天使」的物質真身及分身投射。
     (28:47) 揚升後人類的特異能力:漂浮,時空旅行,分身投射,石中留掌印……。
     (34:08) 埃及大金字塔的原先用途(靈性啟蒙)及預表(基督紀念碑)。
     (35:59) 世界即將發生徹底轉變,要為「揚升」做好準備。
     (37:35) 世界是一種全息幻覺,因果業力顯而易見,隱藏背後的靈界力量。
     (44:51) 每25920年發生一次的「太陽事件」,今次是人類密度揚升(3維升4維)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