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 377. 科里‧古德:揚升與時代終結的預言,觀眾問答(2/2) Corey Goode - Audience Q&A Ⅱ

     科里‧古德(Corey Goode)20190410講座:揚升與時代終結的預言,觀眾問答(2/2) 2019年9月2日

     (00:10) Q1:前亞當人種的13條血脈系統?RH血型與它有什麼關係?
     (01:17) Q2:「嵩高之上」續集將會有什麼內容?
     (02:16) 秘密太空計劃有關太陽大爆發的物証及預測。
     (04:47) 太陽爆發-地球瞬間極移-全球超級海潚及高速風暴。
     (07:03) Q3:如何區別「上帝聲音」技朮和真實被ET心靈感應接觸?
     (08:51) Q4:如何能生活在沒有二元性衝突和戰爭的環境中?
     (10:52) Q5:太陽大爆發預測何時會發生?
     (13:56) 宇宙家人在太陽爆發前一刻的全球救援行動。
     (16:49) 為揚升做好靈性上和肉身上的準備。
     (18:49) Q6:為何我們會走在一起?
     (19:09) 很多高密度ET已投生成人,將匯聚在一起,協助這次人類揚升。
     (20:39) Q7:瑪雅人和奧爾梅克人現今在參與療愈地球上是什麼角色?
     (21:45) Q8:ET對人類進行基因實驗與陰謀集團的控制系統之間關係?
     (24:38) Q9:科里現在還有與藍鳥人和金三角頭人聯繫嗎?
     (24:57) Q10:我們的寵物和動物將會怎樣?
     (27:09) Q11:原始夏威夷文化的源頭是來自哪裡?
     (32:25) Q12:在這個能量加速期,我們如何協助受到思想控制(腦控)的人?
     (34:37) Q13:量子技術掲示其他維度確實存在,我們能否像ET作跨越維度旅行?
     (36:14) 量子技術處理涉及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時空技術」。
     (38:38) Q14:與海豚接觸能有助你的靈性成長嗎?
     (41:22) Q15:海豚(在地球上)的角色是什麼?我們對海豚的責任又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