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智慧無關強弱】之五 Wisdom & Strength Ⅴ

    中國人真得健忘症嗎? Are Chinese people really amnesia?

    我愛中華文化,我愛用正體字。
    大陸人民被共產黨,整整綁架近七十年了!

    「媒體」在佛法來講,就是指人的「六根」,也就是感官認知的作用。「六根不淨」是指感官在認知時的無明、錯亂、模糊失焦、黑白顛導、善惡不分。

    中國人必須牢記:十大未收回的領土。
    所謂「外蒙古和唐努烏梁海模式」,就是悄悄的放棄那片領土,然後在報刊、雜誌、媒體、歷史教科書上隻字不提,讓國人漸漸地遺忘它!
    http://books.sina.com/bg/blogbook/city/2010-09-15/ba24804.html

    ♡~~~~~~~~~~~~~~

    1. 海蘭泡和江東六十四屯大慘案,中國軍民慘死7000多人。

    2. 銘記在心,勿忘國恥!江東六十四屯大慘案。

    當我們打開俄羅斯地圖,翻到江東六十四屯地區的時候,會奇怪的發現一些似曾相識的地名,尼古拉耶夫卡、波雅爾科沃、穆拉維約夫卡、格羅傑科沃、沃爾科夫、庫羅巴基諾、格里布斯基……那是中國的恥辱史和血淚史。
    俄羅斯人可以屠戮我們的人民、偷換我們的地名、破壞我們的古蹟、隱匿我們的歷史,但永遠也抹殺不了隱藏在中國人心靈深處的記憶和收復故土的決心,更改變不了這塊土地是中國故土的屬性。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c868bbd01013og1.html

    3. 列寧說過要歸還被沙俄侵佔的中國領土,最後卻說「海参崴是我們的,誰也不給!」

    4. 中共一直說是「堅持抗戰八年」,等於自供它在1931年到1937年之間根本沒有抗戰。

    5. 1945年至1946年期間,蘇軍對滿洲國的搶掠令中國經濟倒退N年。

    6. 1949年12月,兒皇帝毛澤東向主子史達林祝壽,並匯報學習心得。

    1949年中共執政後,毛澤東首次訪問莫斯科,潘佐夫說:「史達林故意要這麼幹。他要折辱毛澤東,給他一個教訓,別再趾高氣昂……你得照我的話去做事才行。」
   http://www.storm.mg/article/59458

    7. 赤裸裸的歷史見證:1950年2月14日毛澤東和周恩來親赴莫斯科簽訂繼續賣國的《中蘇友好同盟互助條約》。正式出賣:外蒙古、唐努烏梁海地區。北邊來了俄羅斯,中國從此不地大!

    1950年2月24日,《人民日報》還發表了歷史學家、中共黨史專家胡華的文章,題為《只有國民黨反動派才痛恨蒙古獨立!》。文章說,「蒙古的獨立,就是在民族自決的原則下,一個新國家的誕生,給世界的和平民主陣營增加了一份力量。承認蒙古獨立,對每個真正愛國的中國人來說,是天經地義的事,只得歡呼的事。只有國民黨反動派才痛恨蒙古獨立,他們在當時被迫成全了蒙古獨立,事後又大肆造謠,侮蔑人民的蒙古,侮蔑蘇聯,說:『蒙古獨立是中國領土的喪失』。反動派這樣說原也不足為怪,可怪的是,我們人民中有的人居然也有宗主國的情緒,似乎蒙古也非得劃在中國『版圖』上不可以似的,這實在是中了大漢族主義的毒。」

    8. 「中共」幫助前蘇聯附庸偽蒙古國侵吞中華民國各省土地

    9. 1950年,割讓土地予偽蒙條約:「中共」不惜當蘇聯的跟班,幫助蘇聯竊奪我國的領土「唐努烏梁海」,劃一塊土地為「內蒙」,便利下一次掠奪──中國的真正統治者,不是毛澤東,而是史達林俄羅斯掠奪蒙古及中共補償蒙古地圖
    http://freeman2.com/mlmao008.htm#northma4

    10. 1950年中華人民共和國發行的郵票,赫然發現:背景的地圖上將圖瓦單獨圈為主權國家!

    ── 佛曆 2560.3.23(四)心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