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 🗣 辯證法的說謊技術之四 Dialectical logic Ⅳ 💘 》

【 🗣 辯證法的說謊技術之四    
Dialectical logic Ⅳ 💘 】

    ★ 中國人走了「唯心」「唯物」兩個冤枉路。

    過去,迷信龍樹外道唯心論的「畢竟空」──「空」的徹底!
    現在,迷惑馬列主義唯物論的「畢竟有」──「有」的徹底!

    遣忘「中庸之道」的民族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中華人!接下來還會再走到哪個極端裡去呢?

    ★ 辯證法的一切(結論):
    都是活在「時間」裡的「有我」

    ★ 時間「有我」,空間「無我」
    有我有生死,無我無生死。

    ★ 「唯物論」是魔王理論,「階級鬥爭」是殺人工具;就好像「梵天論」「種姓制度」是婆羅門教對賤民的「壓迫」「統治」工具是一樣的!

    ★ 婆羅門教 = 共產主義。
    「婆羅門」種姓 = 「無產階級」專政。

    ★ 「空性」是緣滅的本性──
    對於馬列邪教來說,就是「階級矛盾」

    把好好的「社會群體」區分成:
    上下梵、大乘小乘、貴賤種姓、城鄉階級、族群對立、自相殘殺……滲透分化!

    「階級鬥爭」是共產黨徒基於「空能生有」的一種邪見:「生有」必須要屠殺!

    「空能生有」的邪見──
    「空性」都已經「無我、壞滅」了,要如何「生有」呢?

    「空能生有」無非主張──
    「文化大破壞」帶來進步吧?
    「涅槃」以後還可以再生嗎?

    ★ 婆羅門教如何解釋「空即是色」──
    「空」只是言說而已,實際上是不「空」的!

    你看!是不是有「特權」(惡霸的權利)與「雙重標準」呢?
    惡霸、特權心理,其實就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標準特徵!

    ★ 「雙重標準」的共產黨流氓邪說:
    【統一即矛盾】所以我要搞「統一戰線」,但遇洞灌水、見縫插針,因為「色即是空」「有依空立」的意思。

    【矛盾即統一】所以我要搞「階級鬥爭」,但鬥不到我,因為「空即是色」「空能生有」的意思。
    所以,學習自婆羅門教的共產黨徒,是在搞特權與「雙重標準」而起家的!

    ★ 「大乘」婆羅門教──
    毛病:假傳聖旨(欺騙:假借佛說)、假公濟私(特權:三輪體空)。
    婆羅門教「人間佛教」外道,把講緣起的佛法,抹黑變成「無神論」了!

    ★ 大乘婆羅門教的寺院,利益分贓不均,像共產邪教黨徒,對內部矛盾:山頭主義的敵人,在搞階級鬥爭。

    卻一致向外舉辦法會斂財,在搞統戰:勸說誘騙、招攬信眾、粉飾太平、分贓利益。

    現代大乘教派的山頭寺院,為何不照顧十方來的出家人呢?
    因為,現代山頭已經忘了要過:少欲知足、安貧樂道的出家生活;面對巨額的財產、豐厚的信施,不但不滿足、還要求更多!

    ★ 評析「人間佛教」的無神論者──
    到底「研究佛學、不信因果」是迷信?
    還是前台大校長李嗣涔「人體潛能、手指識字」的實驗迷信呢?

    到底「紙醉金迷、不肯實修」是外道?
    還是「少欲知足、安貧樂道」的禪修者外道呢? ~☕

── 佛曆 2561.3.29(四)中華佛心 ──

♡~~~~~~~~~~~~~~

【 🕷🕸👽 金劍:荒謬的辯證法    
Absurd dialectics 🐉🐍 】

荒謬的辯證法之一:
質量互變規律是眼神錯亂
發佈日期:2017年9月13日

https://www.epochtimes.com/b5/17/9/13/n9626837.htm

荒謬的辯證法之二:
對立統一規律是邏輯陷阱
發佈日期:2017年9月14日

https://www.epochtimes.com/b5/17/9/14/n9630315.htm

荒謬的辯證法之三:
否定之否定規律是鼓吹犯罪
發佈日期:2017年9月15日

https://www.epochtimes.com/b5/17/9/14/n9630359.htm

卍        卍        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