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 🗣 辯證法的說謊技術之九 Dialectical Logic Ⅸ 💘 》

【 🏯 辯證法的說謊技術之九    
Dialectical logic Ⅸ 🕉 】

辯證法根本就是一個邪惡的理論;
像變形蟲:分化滲透、無孔不入。

    婆羅門教、大乘梵化、光明共濟(共黨)……
以不同名稱和偽裝暗中操控人類!

2000多年來 ~📿🐍🐲🐉💰👹
辯證邪惡理論依附,在各幌子上包裝!
不斷向外滲透擴張,至今仍有人追捧。

把自己賣給魔鬼的人:浮士德的交易!
        馬克思謊言是這個世界上真正的鴉片。 ~☕

── 佛曆 2561.4.2(一)中華佛心 ──

♡~~~~~~~~~~~~~~

習近平發表40周年紀念談話:
「告台灣同胞書!」
蔡英文火線回嗆:
台灣絕不接受「一國兩制」
發佈日期:2019年1月2日

    評註:習近平對台灣心戰喊話,以提昇蔡英文的人氣;目的是為蔡英文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鋪路。

    這樣才能使中共扶植的「特首」候選人,順利擊敗蔡英文;讓台灣淪落共慘魔掌之中的如意算盤能夠得逞。

    蔡英文敢回嗆習近平,其實是習蔡雙方,早就有默契了!

    這就是為什麼?要寫「辯證法的說謊技術」專輯的原因;好讓國人能夠正確認識,這些政客們的真實嘴臉,台灣請不要上當! ~☕

♡~~~~~~~~~~~~~~

陳水扁全代會向蔡喊話:「不要放棄阿扁!」
發佈日期:2018年7月14日

    陳水扁新勇哥物語──
蔡總統提到習近平!
為什麼不反對一中原則?
現行憲法增修條文一國兩區反不反對?
發佈日期:2019年1月3日

♡~~~~~~~~~~~~~~

    蔡英文罕見怒懟習近平──
原鄉居士以親身經歷揭秘,
中共對台情報戰長期佈局!
發佈日期:2019年1月3日

♡~~~~~~~~~~~~~~

老外對台灣人第一次感到驕傲的那天
發佈日期:2018年11月24日

    (網友回應:)
    ➊ 我是大陸人,我也為台灣感到驕傲,這麼簡短的視頻,我看著眼睛裡都有淚水,就像視頻裡說的又羨慕又驕傲,台灣加油!我自己也在加油,希望身為華人以後可以有機會生活在華人自己建立的民主國家,盡自己的一份力。

    ➋ 我排了1個小時……即使懷孕7個月,還是要珍惜我手上的那一票,也是為了我肚子裡的寶寶,給他一個更好的社會。 ~☕

♡~~~~~~~~~~~~~~

大陸青年:代表14億中國人,向台灣道歉!

發佈日期:2018年11月14日

    糾正:台灣已經完成了3次和平民主的政黨輪替(2000,2008,2016),不是2次。

    (網友回應:)
    ➊ 感謝您為台灣仗義執言,您是一位值得敬重的人!

    ➋ 我是名浙江高中生,我向台灣道歉,我雖然什麼都沒做但是先從道歉開始才會得來善的種子。
    希望大陸有一天能迎來自由,也由衷希望台灣人能生活的更好。
    為了2300萬人民的幸福,我希望台灣獨立。
    我出生在大陸沒辦法,但是我不想看到台灣人們受苦!
    趁著局勢未定為了未來,所以我支持台灣獨立;雖然我的言辭可能很卑微,但是我也要說來這是我真實的想法。

    ➌ 我是在廣東長大的中國人,我擁有大陸的身份證,大陸的護照,在大陸唸書,在大陸工作納稅。
    但是!我內心選擇堅信我的祖國不是馬列子孫的中共國!是華夏兒女建立的中華民國!我祝福我的祖國!

    ➍ 守住台灣就是守住民主,不要聽中共所謂一國兩制,如果被他們忽悠,香港的今天就是台灣的明天!

    ➎ 希望中國人有一天跟台灣一樣民主自由法治。

    ➏ 我是一名廣東人,我也向台灣道歉,眼看自己國家腐敗,到處宣揚國威,視百姓困難無顧。
    我作為中國人實在羞愧。加油台灣💪💪美麗台灣 😇

    ➐ 中國人本來就應該過更好的生活,不應該受到共產黨的統治,支持中國人創建民主政府。

    ➑ 謝謝您王先生,真的很感謝幫台灣發聲,您確切的說出了台灣人的心聲。
    台灣大部分人民,原本真的不討厭大陸人民的!
    討厭的是中共,希望您不是真的姓王,我很擔心您的人身安全,中共跟大陸網軍真的很可怕!

    ➒ 王先生,我發現一件很奇特的事:
    中國人只要離開大陸,十之八九會變得開明起來。
    這證明是貴國政府有問題,而非貴國國民有問題;另外也希冀我們能有看到自由中國的一天!

    ➓ 謝謝王守悉先生!
    其實臺灣人,真的,不反中!
    我們只是反共! ~☕

♡~~~~~~~~~~~~~~

周孝正訪談(上):
中共應回到「共和立憲國體!」
發佈日期:2019年1月7日

北大教授鄭也夫籲中共退出歷史舞台

發佈日期:2019年1月8日

    北京大學教授鄭也夫最近在網上發表文章,分析了中共搞獨裁不會進行經濟改革的原因。
    他呼籲中共淡出歷史舞台,這才是最體面的處理方式。 ~☕

♡~~~~~~~~~~~~~~

要中共退出歷史舞台!
鄭也夫:統治者的任性是我們慣的!
發佈日期:2019年1月7日

https://www.ntdtv.com/b5/2019/01/06/a102482528.html

「給中國人民帶來太多災難!」
北大退休教授鄭也夫呼籲中國共產黨:
和平淡出歷史舞台!
https://tw.news.yahoo.com/給中國人民帶來太多災難-北大退休教授鄭也夫呼籲中國共產黨-和平淡出歷史舞台-042645187.html

發佈日期:2019年1月6日

    大陸知名社會學家、前北京大學,社會學系教授鄭也夫,日前以「政改難產之因」為題;撰文批判中國共產黨政權。
    文中指出,中共建政70年來帶來太多災難!
    演化至今,已完全喪失自我糾錯能力,唯有中國共產黨和平地淡出歷史舞台,才能符合廣大人民根本利益。 ~☕

卍        卍        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