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智慧無關強弱】之七 Wisdom & Strength Ⅶ

    佛教徒啊!看了別哭! Buddhists! Do not cry!

    人死如燈滅嗎?無宗教不等於無神論,無神論也不等於唯物論。
    台灣的自然主義、無宗教的人口只佔18%,與大陸的共產主義、崇尚階級鬥爭、唯物論的人口卻佔90%相比,兩者所代表的意義截然不同!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台灣宗教

    文革──黨性殺人、變人為魔!
    「共產極權」就像是一台全自動化的殺人機器,「馬列史毛」是總工程師,80%以上黨性堅強的「唯物論者」,保證了殺人機器正常運轉,甚至歷經70年而不輟。這台殺人機器,並不是黨的「領導人」所能擁有或永遠掌控的!如果失控,甚至黨的「領導人」也同樣會被無情的殺人機器所絞殺,難逃毒手!

    民國肇建,大家對於西方社會的民主自由與共產主義,都抱持著好奇和嚮往,袁世凱想稱帝,立刻被大肆撻伐,竟然羞憤而死。然而,究竟什麼是「西方自由」?什麼是「共產主義」呢?並未深刻了解!於是,「五四運動」否定了傳統文化,主張全盤西化。卻不知道:西方社會的自由主義或共產主義,都是西方基督宗教、神權思想下的產物!

    大陸同胞被毛澤東綁架了,毛澤東被馬列思想綁架了,馬列思想被唯物論綁架了,唯物論被西方價值觀綁架了,西方價值觀被宗教神權綁架了。基督教是「上帝的代言人」嗎?那麼,回教、猶太教、印度教……呢?

    西方基督教,並不認同、乃至仇視「中華文化」;因為包容力的關係──在所有外來宗教裡,也只有佛教能在「中華文化」的基礎上,共容並存、相得益彰、歷久彌新、更加發揚光大
    https://www.facebook.com/rmdcc.org/posts/1321035584589439

    傳承中華文化:一切大小宗教應該聯合起來,一致對抗「共產極權」這台全自動化的「殺人機器」:不可掉以輕心、心存僥倖、或心存幻想……否則「中華文化」會很危險──民國初年,那些觀望、心存幻想的宗教人士,在共黨奪權以後,全都死無葬身之地!

    我愛中華文化,我愛用正體字
    大陸人民被共產黨,整整綁架近七十年了!

    ♡~~~~~~~~~~~~~~~~~~~~~~~~~~~~

    1. 中國佛教史上五次法難,文革破壞最嚴重:佛子今後不應再逆來順受,應團結設組織在政治、文化等各方面,發揮影嚮力並反擊
    http://blog.udn.com/acewang3005/10212932

    1-1 毀損的寺廟可以重建,精神層面的沉淪,將難以重構,這又何嘗不是更大的浩劫!

    第六次法難正在繼續,寺廟已經淪為各方利益的賺錢工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1HMeAcIY-g&index=19&list=PLGKyot-CxNKRmr346mLdufo_YMdCMohb1

    2. 1951年春,在中共「鎮反」運動期間,當時已經112歲的虛雲老和尚也未能倖免,他被中共打成「反革命」,被拘禁於方丈室內,門窗封閉,絕其飲食,大小便均不許外出。軍警將他從榻上推倒在地,第二天再來,看見虛雲未死,又予連續四次毒打。
    http://ca.ntdtv.com/xtr/b5/2017/03/26/a1294004.html

    2-1 近代中國第一高僧、享年120歲的虛雲老禪師(1840年-1959年10月13日)。

    3. 山西大學的學生到山西五臺縣佛教聖地五台山去掃盪四舊,除了砸廟宇外,將大多數和尚、尼姑鬥爭了一通。學生走後,當地下令,將289名僧、尼、喇嘛逐出山門,強制遣送回了原籍。班瑪才旺活佛和第四世多智欽日洛仁波切在文革中被折磨致死。
    http://hx.cnd.org/2016/10/29/于幼军:一定条件下文革可能部分重演/

    3-1 一定條件下文革可能部分重演。

    3-2 一尊尊佛像的臉部:在文革期間被嚴重破壞之一。

    3-3 一尊尊佛像的臉部:在文革期間被嚴重破壞之二。

    3-4 一尊尊佛像的臉部:在文革期間被嚴重破壞之三。

    3-5 一尊尊佛像的臉部:在文革期間被嚴重破壞之四。

    3-6 一尊尊佛像的臉部:在文革期間被嚴重破壞之五。

    3-7 毀於文革時期的杭州明代寶石山造像遺蹟。

    4. 釋迦牟尼佛舍利與六祖靈骨的劫難。
    http://www.epochtimes.com.tw/n203689/林輝-釋迦牟尼佛舍利與六祖靈骨的劫難.html

    4-1 六祖慧能大師肉身(638年-713年)。

    4-2 習仲勳(1913-2002年)保護六祖真身,積無上功德!可以看出,因果報應,絲毫不錯的。
    http://jan51511.pixnet.net/blog/post/162976310-習仲勳(習近平父親)下死命令嚴令保護六祖

    4-3 虛雲老和尚的弟子──佛源法師保護六祖真身。

    《新修曹溪通志》有載:
    「文化大革命中,造反派押六祖、憨山、丹田真身至韶關遊行,欲焚之而未果。然將六祖、丹田兩真身胸背洞穿,大若婉口,臟腑、靈骨掏擲於地,其狀實難卒睹。時師欲落淚亦懼人知,乃冒死收其靈骨,藏於九龍泉後巨樹下。」
    https://read01.com/5J0oNa.html

    《佛源老和尚法匯》中寫道:「一天,六祖真身被紅衛兵用手推車推到韶關遊行,說是『壞蛋、是假的、騙人的,要燒掉』。結果被人用鐵棒在背胸上打了碗口大的一個洞,將五臟六腹抓出來,丟在大佛殿。肋骨、脊樑骨丟滿一地,說是『豬骨頭、狗骨頭,是假的』。並在六祖頭上蓋個鐵缽,面上寫:『壞蛋』二字,放在大佛殿。」

    佛源法師1958年曾被打成「右派」入獄,1961年回到南華寺,但受到管制。因為迫害,他患上了一系列疾病,數十年只能吃流質食物。因他堅決拒絕還俗,遭到了不少毒打。
    http://ca.ntdtv.com/xtr/b5/2017/03/19/a1316466.html

    4-4 法門寺真身寶塔下的佛指舍利。

    1987年4月,法門寺真身寶塔拆除重建過程中,發現了塔下地宮,意外的出土了兩千多件國寶重器,堪稱為世界寺廟之最。出土文物中,釋迦牟尼佛指骨舍利、銅浮屠、八重寶函、銀花雙輪十二環錫杖等均可成為佛教至高至聖的寶物,而大量的供奉舍利(唐密曼荼羅,一種佛門壇場)的金銀製品、秘色瓷、琉璃品、宮廷茶具、珠玉寶石、絲綢服飾等等,不勝枚舉。
    https://kknews.cc/zh-tw/culture/vmxvny.html

    4-5 我們感嘆法門寺文化遺產的時候,更不能忘記一位殉教的大和尚──良卿法師。
    http://www.weibo.com/p/2304186209348c0102wjn8

    釋良卿(1895年-1966年7月12日),俗名戚金銳,法名永貫,河南省偃師縣人,臨濟正宗派法師,著名的佛教殉教者。文革初期,紅衛兵欲搶奪法門寺舍利,寺院住持良卿法師披上五色木棉袈裟,全身澆滿煤油,來到真身寶塔前,將自己置身於柴草之上,大聲喊道:「如果繼續亂挖,破壞文物,得先把我燒了!」慘烈自焚。紅衛兵被嚇的逃散,真身寶塔下的佛指舍利方才得以保全。
    http://www.rosechina.net/mztz/yswj/2014-08-22/2428.html

    在文化大革命後,經常聽到在文化大革命中參與砸廟、破壞佛像、撕毀經書的人一個個相繼死去,而且還都是沒有善終的,不是癌症就是暴斃。親眼看到村裡的一個中年人,經常昏迷中喊道:「我做錯了!」並叫他的妻子和子女給他求懺悔。
    有一個姓嚴的老年人,死時手和腳都沒了,在他痛徹心扉,徹夜難眠之時,大家為他的遭遇流淚,都感嘆道:「這都是前世造的業。」老人大聲喊叫:「這是我今生的報應啊!我年輕時砸毀佛像,這是我的報應啊!」這個老人的現身說法,提醒我們要正視因果:因果報應,絲毫不爽,業果不虛。
    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b5/2016/03/05/601929.html.文革中砸毀佛像的那些人的可怕結局(圖).html

    5. 妖魔的宴席不可赴啊:中共向佛教招手,就像妖魔的誘惑!
    佛教是講慈悲的,也是講「八正道」的,中共是講凶殘的,也是講邪道的,那麼當佛教界都爭相跑去邪魔媚匪求榮時,那些人可曾想過,「慈悲」如何與「兇殘」共存呢?「正道」如何與「邪惡」共舞呢?
    在文革的批鬥大會上,有人質問時任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的趙樸初:「你是共產黨員,為什麼要信佛教?」紅衛兵甚至強迫藏傳佛教的班禪喇嘛「吃大便」!
    http://www.epochtimes.com/b5/6/4/11/n1283805.htm

    5-1 紅衛兵命令哈爾濱最大的極樂寺僧人舉著一張紙做的牌子,上面寫著:「什麼佛經,盡放狗屁!」

    希望歷史悲劇絕不再重演:「鬥和尚」的細節。
    最小的~~和尚身穿「人民裝」引領紅衛兵查抄,並未逃過挨鬥,示眾時他還笑看方丈。
    我們社會上,普遍充斥著「內奸」小人,佛教團體內也不例外,這是中華民族的悲哀呀!
    http://blog.ifeng.com/article/36938392.html

    靜波法師:不用佛法去改變自己,學佛就沒有意義!
    https://kknews.cc/zh-tw/culture/92k89j.html

    哈爾濱的極樂寺是東北四大著名寺院之一,1923年6月17日,極樂寺開始動工修建。同年11月,名僧倓虛和尚來哈爾濱,成為極樂寺首任方丈。數10年滄桑歲月,極樂寺一直遠離紅塵,認真弘揚佛法,在哈爾濱市民中享有很高的聲望。

    1966年8月24日,極樂寺在晨鐘暮鼓中清靜了40多年,可躲不過文革一劫。極樂寺和尚被揪到山門前批鬥,又被逼扯起「什麼佛經,盡放狗屁」橫幅自辱門楣,老方丈靜觀法師蒙辱不卑不亢,極樂寺被紅衛兵搗毀之後,僧人們被遣散,流落四方。

    不久靜觀法師被市公安機關非法逮捕,1968年瘐死獄中,老方丈嚥氣前還輕輕念道「阿彌陀佛」。同一個監房的哈軍工教授朱起鶴抬老方丈的頭,另一位市府老幹部抬老方丈的腳,把他的遺體送出監獄,他的監號是502。
    http://blog.ifeng.com/article/36938392.html

    6. 即使是中共領導人,也不應對共產黨抱持任何期望。

    共產黨專制制度的權力場,就是一台貨真價實的絞肉機──

    6-1 權力絞肉機之一:彭德懷(1898年10月24日-1974年11月29日)被人「打翻在地」七次,在得不到醫療救治下病逝。

    6-2 權力絞肉機之二:劉少奇(1898年11月24日-1969年11月12日)全家4人慘死6人入獄。

    6-3 權力絞肉機之三:林彪(1907年12月5日-1971年9月13日)被「叛逃」墬機慘死!

    6-4 權力絞肉機之四:江青(1914年3月5日-1991年5月14日)在「四人幫」被打倒後自殺身亡。

    6-5 權力絞肉機之五:鄧小平(1904年8月22日-1997年2月19日)三次被打倒又三次復出。

    7. 文革罪行摘要,這代人難以想象的情況。注意6分07秒這一段!
    信耶穌膽子大嗎?什麼事都不怕嗎?什麼事都敢作嗎?因有耶穌同在嗎?盲從於神權思想,令人理智淪喪了!

    https://youtu.be/7qse4qjOjpQ?t=6m7s

    8. 共產黨近70年的摧殘,把大量的佛教菁英,系統性的消滅殆盡以後,這樣的中華民族,勉強能夠存活下來的是些什麼人呢?
    http://www.christiantimes.cn/news/20036/皮尤民调全球各国对宗教信仰的重视度-中国垫底仅3%25认为宗教重要

    8-1 在台灣佛教、道教和民間信仰,總共的人口比例:佔70%以上。

    8-2 在大陸90%無宗教信仰,60%以上的傳統宗教人口,慘遭屠殺!

    8-3 皮尤民調各國國民認為「宗教在他們生活中是非常重要」的人口比例。

    對宗教信仰的重視度,全球平均值是55%。我們鄰國俄羅斯和韓國都為19%,日本為11%,中國大陸墊底僅3%。

    8-4 再看看:全球宗教比例,佛教只佔6%,還不如印度教14%,佛教徒再不好好振作起來,佛教很快要滅亡了!

    8-5 印度宗教人口比例。

    8-6 世界的宗教版圖。

    9. 如果,當轉世到沒有佛陀教法的國土,你是否還有機會?記得要「世世常行菩薩道」呢?
    9-1 願消三障諸煩惱,願得智慧真明了;普願罪障悉消除,世世常行菩薩道。──〈回向偈〉

    ── 佛曆 2560.3.25(六)心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