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 🇹🇼 他黑心你分贓?灣兒莫貪不義財五之六 🎣 Ill-Gotten Wealth 》

【 🇹🇼 台灣人未來的路
Three Principles of the People 🗽 】


❦ 台灣:自由民主,但請別被利用!
The Republic of China - Taiwan ❧

智者,不當水煮的青蛙 ☞

台灣欠共黨什麼人情債嗎?
何必要向匪黨借高利貸呢?

        切勿!鋌而走險! ~☕

── 佛曆 2561.2.6(二)中華佛心 ──

卍        卍        卍

🇹🇼 A Merry Pace 民主 VS. 獨裁 ~🙇

寶島民主老又窮,莊敬自強人何價?
習皇紅二新又富,打壓低端人落淚!
~😱😰😥😪😿😓 🔫

── 佛曆 2561.11.7(三)中華佛心 ──

卍        卍        卍

❦ 台灣要轉型正義,
對中共要不要轉型正義? ❧

對國民黨要轉型正義!
對共產黨要不要轉型正義?
        對六四屠殺要不要轉型正義? ~☕

── 佛曆 2561.8.11(六)中華佛心 ──

卍        卍        卍

❦ 知足與知恥:中國青年反共救國團
Anti-communist ❧

    深藍反共救國團變親共──
說明為何國民黨不反共?
        拿人手短吃人嘴軟效應! ~☕

── 佛曆 2561.6.7(四)中華佛心 ──

卍        卍        卍

❦ 知足與知恥:評不再反共的國民黨
Anti-communist Ⅱ ❧

知足:知足常樂;
事能知足心常泰,人到無求品自高。

知恥:知恥近乎勇;
慚恥之服,於諸莊嚴,最為第一。

扶不起的阿斗!百年老字號的國民黨……
是否知足知恥?為何不再反共復國了?

不被統戰勾兌,是否堅持漢賊不兩立?
否則國父兩蔣,難道不會氣得吐血嗎?

那些出賣靈魂、出賣良知的盜國賊們!
    有何面目,無恥站在──
兩岸人民的對立面大言不慚呢?

助紂為孽的人甚至比共匪,
還要害怕中共政權的垮台;

    第五縱隊,早已經被──
海峽兩岸人民共同唾棄了!

世界潮流,浩浩蕩蕩,
順之者昌,逆之者亡。

    賣國集團,終將一起──
        被掃進歷史的灰燼當中! ~☕

── 佛曆 2561.6.10(日)中華佛心 ──

卍        卍        卍

☀ 自由台灣的二大隱憂 ☁

腦控和媒體被中共收買,
        是台灣社會的二大隱憂! ~☔

80%以上民眾都曾聽過:
        不明彈珠聲被腦控徵兆。 ~⚡

── 佛曆 2561.10.30(二)中華佛心 ──

卍        卍        卍

🏝 台灣人未來的路
Grace & Cherish the blessing 🚗

不管您是否認同歷史?
但是請不要過河拆橋!

    感恩先賢──
否則怎有今天的台灣?

    時代在變──
當然也絕不停留過去!

國父是中國的華盛頓;
蔣公是中華民族林肯。
中華偉人絲毫不遜色;
與美國不同全都失敗?

為什麼呢?
21世紀的今天仍然有人想當袁皇帝;
有少數人希望台灣被共產邪黨統治;
    對民族英雄和台灣阿甘不斷污名化……
自我分裂需要反省!

    深化民主──
是台灣未來的出路。

全世界近代的苦難,
都是共慘黨造成的!

解散中共!兩岸自然一家親;
解散中共!五族共和才民主;
        解散中共!中華民族必復興。 ~☕

── 佛曆 2561.3.9(五)中華佛心 ──

卍        卍        卍

❦ 關於 蔣公銅像 Here and now ❧

「中共」首都在北京;
    「中華」首都在台北──

國難當頭!為鞏固領導中心,
所以需要豎立「蔣公銅像」。

    消滅共黨,毛勝過蔣──
為何等到失去,才知道曾經擁有幸福?
        何不把握當下、惜福感恩、及時行善? ~☕

── 佛曆 2561.3.20(二)中華佛心 ──

卍        卍        卍

❦ 智慧無價!不要被假象愚弄
Garbled Extracts ❧

蔣公屠殺了1000萬中國人?
國民政府「對日抗戰」所造成的傷亡,
    不可和反人類的納粹、蘇聯相提並論──
在本質上有很大的區別!

不看心態、動機與目的不同……
只以表面相似的結果來論斷?
將無法正確判斷善惡真偽了!

    例如,歹徒拿刀傷人──
和醫生拿手術刀救人,
二者的目的大不相同。

古往今來,對於歷史人物的評價標準,
        不能只憑偏頗的個人好惡來斷章取義! ~☕

── 佛曆 2561.2.13(二)中華佛心 ──

卍        卍        卍

❦ 中華民國我愛你
Republic of China I love you ❧

新黨改黨歌,是不是因為被中共統戰?
(極度討好中共)不敢再唱:
        「中華民國我愛你!」 ~☕

── 佛曆 2561.3.20(二)中華佛心 ──

♡~~~~~~~~~~~~~~

中華民國我愛你!

發佈日期:2014年3月26日

(網友回應:)
    ➊ 我也哭了!曾經中華民國──
是那麼令人驕傲的名稱,
是多少烈士的鮮血換來的;

雙十國慶、臺灣光復,
國旗飄揚的景象不能忘!

    ➋ 請中華民國保護台灣──
請台灣保護中華民國。

    ➌ 住在台灣的人們──
我們國家的名字就叫做「中華民國」!
模糊國家認同只會造成自己的分裂;

國家空轉失去國際競爭力,
對我們子孫沒有好處。

➍ 我是中華民國憲兵!
    國家領袖服務──
我永遠是中華民國的憲兵。

    ➎ 我愛我的祖國,中華民國──
我在大陸無時無刻思念我的祖國。

➏ 中華民國萬歲,我們永遠愛您!

➐ 中共不等於中國,
大陸淪陷區是屬於中華民國的!

中華民國實施民主憲政,
天下為公主權在民,
才是全球中國人追求的自由民主新中國。

大家一起來,驅逐馬列,恢復中華,
建立兩岸以三民主義統一的大中華民國。

➑ 中華民國,該做的事都做了!
該打的仗都打了,該堅持的都堅持了!
該保護的都保護了,值得愛!

➒ 我把我的背包繡上中華民國的國旗了!

➓ 雖然我生在大陸淪陷區,
但是我有一顆,中華民國心!

⓫ 共匪要滅亡中華民國,
請先從我的屍體上碾過。

⓬ 我聲明:我只認同一個中國!
這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

    64年後才搞清楚──
中華民國才是我們真正的祖國!
啥也別說了!眼淚嘩嘩的!

    10.1是我的國殤日!國之殤──
十一乃民族不幸,民國殤苦難降臨;
坐江山毛酋登基,行暴政倒行逆施;

害人民苦難深重,其罪惡罄竹難書;
一切苦難之根源,何談慶豈快樂哉?

看到群裡有慶祝國慶,
和國慶快樂的字樣我有感而發!

⓭ 感動!! 我不管到哪裡?
心中唯一的祖國就是中華民國!!
到現在,每年雙十節我都在家中掛國旗!

⓮ 我想我們反共吧!解救大陸同胞,
告訴民主的價值,由人民當家做主。

⓯ 還我河山!

⓰ 希望有朝一日,不分彼此。
大家都是中國人,向抗戰國軍致敬!

⓱ 唱得真好,深受感動!

也謝謝提醒,明年開始,
國慶日一定會在家門口。

    掛上那面漂亮的──
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

⓲ 大陸是中華民國的固有領土💗
兩岸三地同屬中華民國💗
三民主義統一中華💗
和平必勝✊️正義必勝✊️人民必勝✊️

⓳ 我好心疼我的國家臺灣,
我永遠效忠在這面國旗下,永遠祝福臺灣。

⓴ 中華民國萬歲!(台灣)加油!
中華兒女加油!

㉑ 請停止所有親中親共的決策和行為,
保護台灣產業和人才!
中華民國就會長久存在。

這八年來台灣多少的權利,
和生計就白白的斷送掉了!

㉒ 中華民國被國民黨這個敗家子!
敗得夠慘!

㉓ 當共匪來時,我們的警察拔掉國旗!
不准百姓掛國旗開始!中華民國已成過去!

㉔ 我哭了!
中華民國養育了我們!

    我們的父輩顛沛流離──
給我們安定的生活和一個民族的驕傲。

不能在我們的手裡給斷掉!
我是中國人!我也是台灣人!

㉕ 這面國旗,被馬英九禁止在台灣飄揚,
我有點心痛!曾經的國民黨黨魂,不復存在。

㉖ 我外公、外叔公、外曾舅公,
都是同盟會成員!

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在精神上,
有我家人的血汗在裏面!

中華民國雖然遭受內外夾攻,
可是中華民國還在!
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還在!
中華民國加油!!!

㉗ 中華民國光復大陸,為期不遠了!

㉘ 聽著,聽著,心酸了!
看著,看著,淚漰了!

既刻點「暫停」,只因心中的澎湃之情,
如翻騰的海嘯激動了久藏的愛國情操。

眼淚模糊了視線,
先烈鮮血灑紅了的旗幟,
突然別無前例的……。

在眼前散著烈士們的遺囑: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們仍需努力!」。

㉙ 中華民國得癌症了!
唯有把癌細胞滅除才能恢復健康!

    ㉚ 用中華民國──
台灣會因中共的打壓永遠無法走出去。
必須更改另一個國號,才能在世界上立足。
要有所取捨,雖然不捨!

    ㉛ 無論是民主制度、國旗、國號──
都是那群和我們同文同種的無數的先賢先烈,
用血淚換來的!
過去台灣人沒有直接參與革命,
令人很遺憾。

這些人我敬佩他們,我感念他們!
他們留下的青天白日紅地國旗、國號,
和三民主義我願意認同並且繼承下來。

也希望所有的台灣人,
能守護住這些先烈們留下的遺產。

我們或許沒有能力帶領大陸進行民主化,
也沒有實力去推翻中共政權。

但我們有能力守護我們的民主、國號和國旗。
我不是外省人,是來台第十五代的客家人,
我有資格代表部分的台灣人。

㉜ 中華民國是台灣最大公約數,
但不是國民黨這個爛黨獨有!

記住不是國民黨這個內鬥內行,
        外鬥外行的爛黨所獨有! ~☕

♡~~~~~~~~~~~~~~

中華民國加油!加油!

發佈日期:2006年12月12日

雖許多中華兒女成了馬列子孫!
而忘了我、不承認我!羞辱我!

但是我依然還在、我依然還在!
歷盡滄桑與榮辱,我依然還在!
        我是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 ~☕

♡~~~~~~~~~~~~~~

中華民國頌 Song of R.O.C

發佈日期:2008年10月12日

(網友回應:)
    民國危機之時──
有一群來自各地的反共義士,
被中共狗賊的官員所逮捕。

後來這群義士的首領,
被抓去嚴刑拷打以及逼供。

由於其中對答非常感人,
所以後來的國民政府……
就把這個對話編成了這首歌曲的歌詞。
譜成了一首動聽的愛國歌曲。

    所以這首歌──
也算是一部中華民國的建國戡亂史:
青海的草原。

中共狗賊:有多少士兵?
自由中國人:一眼看不完!

中共狗賊:革命造反的地點呢?
自由中國人:喜馬拉雅山。

中共狗賊:殺了多少匪軍?
自由中國人:峰峰相戀到天邊。

中共狗賊:是誰指使你們的?
自由中國人:古聖和先賢。

中共狗賊:為什麼要造反?
自由中國人:在這裡建家園。

中共狗賊:都在什麼情況下發動?
自由中國人:風吹雨打中!

中共狗賊:計畫了多久?
自由中國人:聳立五千年!

中共狗賊:想要建什麼國?
自由中國人:中華民國,中華民國!

中共狗賊:難道你們不怕失敗嗎?
自由中國人:經得起考驗!

中共狗賊:還要繼續造反嗎?
自由中國人:只要黃河長江的水不斷。

中共狗賊:你是哪一國人?
自由中國人:中華民國,中華民國!

中共狗賊:還要革命造反多久?
        自由中國人:千秋萬世!直到永遠! ~☕

♡~~~~~~~~~~~~~~

❦ 中華民國與抗日戰爭
Chiang Kai-shek Diary ❧

    中華民國與抗日戰爭──
顛覆你的抗戰史,郭岱君博士主講 (1/5)

    中華民國與抗日戰爭──
顛覆你的抗戰史,郭岱君博士主講 (2/5)

    中華民國與抗日戰爭──
顛覆你的抗戰史,郭岱君博士主講 (3/5)

    中華民國與抗日戰爭──
顛覆你的抗戰史,郭岱君博士主講 (4/5)

    中華民國與抗日戰爭──
顛覆你的抗戰史,郭岱君博士主講 (5/5)

發佈日期:2016年7月11日

時間:2016年6月22日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講者:郭岱君博士(美國史丹佛大學胡佛研究院)
    講題:(重探抗戰史)中華民國與抗日戰爭──
        顛覆你的抗戰史。 ~☕

♡~~~~~~~~~~~~~~

    中共領導人看了──
《蔣介石日記》後,驚訝無語!

發佈日期:2017年10月24日

目前,美國斯坦福大學胡佛研究院,
保管著蔣介石日記的原稿,
    並於2006年開始向公眾開放──
        蔣介石日記手稿本的閱覽權。 ~☕

♡~~~~~~~~~~~~~~

    地球彼端遇見「民族救星」──
巴拉圭街頭的蔣介石。
https://global.udn.com/global_vision/story/8664/1381594?from=udn-referralnews_ch2artbottom

發佈日期:2015年12月18日

亞森松的中華民國大使館。
全世界的中華民國大使館數量仍在不斷減少當中,
這是我此生第一次看到這個稀有的東西。

在承認中華民國的巴拉圭,
提起「中國」的時候,
    法理上指的本就應該是──
位在台灣島上的這個政治實體。

循此,我們還有稱呼自己是從台灣來,
    而不是從中國來的必要嗎? ~☕

♡~~~~~~~~~~~~~~

蔣公哭了?
中山大學銅像公投結果:孫不動蔣搬移!
https://udn.com/news/story/7266/3097404

發佈日期:2018年4月20日

中山大學副校長陳陽益,
公布投票結果,蔣中正銅像部分,
留在原地2311票(46.72%)……
依據投票結果,移動至校內其他地點。

確切時間地點將另行討論,
所需經費由募款支應。

「蔣公銅像是在流眼淚了嗎?」
眼尖的民眾今天仔細看蔣中正銅像,
左眼下方的線條在陽光中就像是淚痕?

    覺得是不是因為銅像──
    最後要搬遷的結果而流淚呢? ~☕

♡~~~~~~~~~~~~~~

兩岸史話:蔣公修身治國的省克生活。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525000843-260306

發佈日期:2014年5月25日

蔣公認為麥帥「以至誠待我」。
    蔣公在日記中提到──
「誠意愛輔我者」只有宋美齡。

蔣公曾夢到孫中山與廖仲愷,
表示一直掛念著總理對他的期許。

蔣公除了靠記憶術來自省之外,
夢境也與自我反省有關係。

    反映出老總統對於夢境的看法──
睡眠與夢境都是生活的一部分,
應該予以管制。

他認為晚上做惡夢是智德不足的反映。
因此,在起床之後需立刻檢點。 ~☕

── 佛曆 2562.1.1(二)中華佛心 ──

卍        卍        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