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 📡😴 探討蕭平實現象與腦控揭秘之四 Mind control 🕵👽 》

❦ 關於蕭平實:倫理、道德和戒律?
Ethics, Morality and Commandments ❧


學佛的人應該重視:倫理、道德!

    依據倫理、道德、戒律三項標準──
一目了然:蕭平實是怎樣的為人?

➊ 沒有倫理:
他講別人沒有倫理,
自己卻毀謗師友、三寶。

➋ 不講道德:
    他講別人道德淪喪、世風日下……
    自己卻否定──
倫理道德之儒家、道家的文化傳承。

➌ 不守戒律:
    他講別人戒律鬆馳、商業化、獅子蟲……
自己卻教唆信徒:大量散發毀謗傳單。

對於這麼一個:沒有倫理,
不講道德、不守戒律的人,
他有什麼資格談論佛法呢?

竟然還有無知人被他洗腦?
邪信者豈不是要被腦殘嗎?

    跟隨中共的打手助紂為虐──
        傷害僧眾不怕三惡道惡果? ~♨

── 佛曆 2561.12.28(五)中華佛心 ──

卍        卍        卍

❦ 蕭平實與正覺同修會的夢靨
Global Brain Control ❧


請解釋:蕭平實的覺囊法王夢境?
        疑遭受來自中共腦控武器的攻擊! ~☭

為什麼:正覺同修會都執夢為真?
        一群無知的團體被植入宗教狂想! ~卐
(請注意,正法是正旋:卍)

── 佛曆 2561.12.30(日)中華佛心 ──

卍        卍        卍

❦ 蕭平實居士搞錯了!
涅槃不是世界末日!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


  ♨ 涅槃並不是「物理世界」的滅盡。 ~☃
Nirvana is not the Physical
World's Extermination.

不要瞎子摸象,又搞錯了!
涅槃也不是「五蘊十八界」的滅盡。

    涅槃是──
「貪瞋痴」的滅盡;
「我執」的滅盡;
「心」的滅盡;
「阿賴耶識」的滅盡;
「一切執著」的滅盡!

然而,眾生的「五蘊十八界」,
並不會因為諸佛的涅槃而滅盡。

即使,諸佛入「無餘涅槃」,
荼毗火化儀式以後,還會留下舍利子,
    這就證明涅槃並不是──
「五蘊十八界」的滅盡。

佛陀在菩提樹下,
就已經完全洞察又完全親證:
「無上正等正覺」的涅槃了!

因為,還有生老病死,
所以稱為「有餘涅槃」。

    在菩提樹下──
        佛陀的「色身」並沒有毀壞呀! ~☕

── 佛曆 2560.4.4(二)心燈 ──

卍        卍        卍

❦ 法華經是經中之王嗎?
Fanatic exclusivity ❧


《增支部經典‧四集‧初五十經篇‧輪品‧
最上淨信經》說示(什麼是第一義諦):
    「於一切有為法中,八聖道分可說為第一……

於一切有為或無為法中,
離貪可說為第一,即是:
『➊ 醒憍醉──破除憍慢;
➋ 癒渴──調伏渴求;
➌ 破窟宅──根絕阿賴耶;
➍ 斷輪迴;
➎ 盡渴愛;
➏ 離貪;
➐ 寂滅;
    ➑ 涅槃者是。』……

凡信仰離貪之法者,乃信仰第一;
復次,信仰第一者,乃有第一之異熟。」

    愚痴凡夫、無明眾生 ➾
都離不開對於「我執和愛慾」的貪求;
並且還要佛陀來為自己的貪愛來背書!

    為了增長我執、貪染愛慾 ➾
於是(偽經)《妙法蓮華經》,
「排他性」的言論,例如:

佛性論、成佛論、化城論;
迴小向大、唯一佛乘;
    以及一切奇奇怪怪的瞎說……。

    也就成為 ➾
➊ 軍國主義;
➋ 婆羅門教徒;
        ➌ 外道激進份子的代言人。 ~☕

── 佛曆 2561.1.16(二)中華佛心 ──

♡~~~~~~~~~~~~~~

2018年7月4日董瑤瓊上海潑墨習近平畫像。
發佈日期:2018年7月11日

郭文貴和李洪寬否認腦控的存在,
論董瑤瓊的精神狀況正常。
串流直播日期:2018年7月23日

奚悅憶述受迫害
發佈日期:2018年7月11日

(網友回應:)
    防腦控的簡單辦法──
用錫紙包裹住腦部能有效隔絕腦控信號。
        不多說了,它們又要來抓我了! ~☕

♡~~~~~~~~~~~~~~

張洋遭受中共腦控迫害事實經歷。
發佈日期:2016年5月19日

    面向廣大人民群眾──
徹底揭開腦控犯罪技術真相。

發佈日期:2018年10月23日

張洋控訴所有活摘人腦器官,
從事反人類犯罪行為,
        和反人類科學研究的殺人犯! ~☕

♡~~~~~~~~~~~~~~

郭文貴財富和生死的奧秘,
他背叛了自己!
發佈日期:2017年11月5日

♡~~~~~~~~~~~~~~

朱萬利:獻給林昭殉難50週年。

發佈日期:2018年4月26日

期待追求民主自由的人們,
舉辦紀念林昭的活動。

讓林昭的勇氣來克服人們的恐懼,
以林昭精神來增強凝聚力!

大家都上網發帖發推文發微博紀念林昭,
讓互聯網成為最宏大的紀念場地!

讓人們思想自由言論自由的權利得到保障,
向極權專制體制開炮!
        這是紀念林昭的根本所在! ~☕

♡~~~~~~~~~~~~~~

腦控「自述」
https://catloveus.webnode.tw/腦控「自述」/

發佈日期:2015年6月27日

➊ 我也是一個受到傷害的人,
我己被他們玩弄16年有多。

而且自殺超過50次以上,
連用電線吊頸都死不了!

他們的能力遠超想象,
生同死都不能自己決定。

做任何事成功與否,
是他們心情高不高興已定。

成個人生都被搶了!
在人世間我一定鬥不過他們,
所以我死後在陰間先報仇。

他們最好長命百歲,
我就還番所有難受的痛苦給他們。

希望所有受害者死後都要團结一致,
我會不停去找受到傷害的人一起報仇,
希望可以成功。

➋ 請問遇到了腦控怎麼解決?
該向那些部門求助?

我大概知道是那些人!
因為我老婆幾年前就遇到,
直到去年底整個被控制,
帶走了現在換我。

➌ 評註 ☞
加害者正是想收集你的負面情緒,
你是腦控武器大數據庫的白老鼠!

建議腦控武器的受害者──
千萬不要存有報復的心理,
否則就上了腦控者的當了!

因為如果被攪亂情緒,
心態變得更加不平衡,
就會更容易被人操弄情緒,
而失去理智。

最好的方法是──
對於一切內外世界的色聲香味觸法,
都要相應不理、讓心情歸零、情緒保持中道,
才能使被腦控的傷害,減輕到最低。 ~☕

♡~~~~~~~~~~~~~~

對於幻聽的分析──
大家想過沒有?幻聽為什麼都是惡意的?
而少有持續善意的!
https://catloveus.webnode.tw/products/對於幻聽的分析﹗/

    其實對於他們的手段,我已經有了對付的辦法!
    有時候他們說的話真是讓人哭笑不得,但是只要我懷著愉快的心情去應對,使勁挖苦他們,或者乾脆不理!

    但是他們會強制給你一些不是你的想法,只要你能分清哪個是自己的?哪個是他們的?他們就不會跟你玩命了!

    以上是一個──
已經了解了一些小秘密的幻聽者的獨白。

評註 ☞
幻聽或幻覺為什麼都是惡意的?
腦控集團需要被害人的數據庫。
迫害人類、克隆人類負面情緒,
        然後再製造腦控武器就是目的! ~☕

♡~~~~~~~~~~~~~~

澳洲數學博士後杜先生向全世界呼籲:
政府在運用遠端大腦控制技術,
控制和攻擊普通公民。
https://catloveus.webnode.tw/products/澳洲數學博士後杜先生向全世界呼籲-政府在運用遠端大腦控/

    正由於這種技術的使用極端邪惡和不人道,並且淩駕於法律之上!

    「政府必然製造謊言以孤立受害者,同時運用這種技術對受害者進行遠端攻擊和控制,試圖阻止受害者向身邊人申訴。」
    以及採取法律途徑向政府發起訴訟的努力。

    遠端(電磁波)技術已經被政府大規模的運用,「其實每個人都是目標」
    包括汪老師說過的用於對一個人進行傾向測試。

    在網上能夠找到的建立了博客和網頁的腦控技術受害者;都是受到政府運用這種遠端技術,進行攻擊和侵害的人。

    (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遠端精神控制實驗:)他們包括各個階層,不同性別的人群。

    這種技術的運用,可以致人精神失常(對大腦進行攻擊和控制);也可以人為製造疾病甚至致人死亡。

    由於這種技術極其邪惡和不人道:
    「政府在運用的同時也會儘量製造假像,以便掩蓋真相。
    包括散播謊言,孤立這種技術的被侵害者;讓大家不大相信受侵害者的表述或者認為此人有精神疾病。」
    (其實現有的公開文獻或者網上的報導,已經能夠充分地證明這些事實。)

    一般來說,每個人從小到大,接受的都是正規的、傳統的教育。
    一個人感到不舒服,一般來說肯定會想是不是生病了?

    「那麼當一個人聲明他的大腦被控制或者其他聽起來匪夷所思的事實。

    普通老百姓就會以為:這個人是精神失常或者其他原因。
    主要是因為大家都不瞭解現代科技的發展,產生了可以影響和干擾人生理心理狀況的遠端(電磁波)技術!」

    並且這種技術,正被政府廣泛的運用。 ~☕

♡~~~~~~~~~~~~~~

難友談自己的經歷和處境
https://catloveus.webnode.tw/products/難友娃娃xy-談談我自己的經歷和處境/

進入大學後一個月,發現被腦電波儀監視和跟踪。
總結他們施惡的過程,可以分如下幾個階段:

第一階段:偽造過路人的議論;
第二階段:偽造周圍人的造謠和誹謗;
第三階段:串通一到兩個你的熟人;
第四階段:同時監視或買通你的冤家;
第五階段:告訴受害者一個被扭曲的真相;
第六階段:保持沉默,暗中觀察;
第七階段:未知,待更新……。

不知他們會中途放棄對我的監視?
還是會堅持折磨我致死?

總之,我警告你犯罪分子:
如果你又選擇多殺一個人,
你的罪孽就加深了一層,
自己考慮下吧! ~☕

♡~~~~~~~~~~~~~~

受腦控迫害的慘痛經歷
https://catloveus.webnode.tw/products/我受腦控迫害的慘痛經歷:/

我恨!我恨腦控狗,你們遲早會有報應的!
可是為什麼壞人沒報應?好人卻被害?
哎!我以後怎麼辦啊?

一輩子這樣很難受,我被控制了心理!
        因受腦控施害者誤導我差點殺了親人。 ~☕

♡~~~~~~~~~~~~~~

    腦控能控制你的思想和行為──
你卻可以完全不知情!
https://catloveus.webnode.tw/products/腦控能控制你的思想和行為,你卻可以完全不知情/

        你們只知道腦控,你們知道全控嗎?

    「就是讓你的靈魂沉睡,全部控制你的身體,控制幾天或者幾個月。你們相信這件事情嗎?」

    「控制幾分種應該沒問題,我就是最新一代產品!」

    「很難說!如果有,陷害別人最容易不過了!」
    「腦控控制我的手傷害自己,多次打臉!幾次把臉打腫。」 ~☕

♡~~~~~~~~~~~~~~

「腦控」的典型案例
https://catloveus.webnode.tw/products/「腦控」的典型案例/

    發佈日期:2013年1月25日

    在20多年前,吉拉德大腦中就出現一個古怪神秘的聲音,這些聲音嘲笑他、折磨他、打擊他。

    他向人傾訴,卻遭人奚落,甚至有人認為他顛狂;他多方奔走,卻求告無門……。

    從此,他不懈地調查研究,弄清其原委;原來是美國政府某機構對他傳音入腦,進行精神控制試驗。

    據2007年美國華盛頓日報文章報導,有愈來愈多的美國人感到他們遭受到思想控制!

    聲稱美國政府試圖操控他們的心想什麼?
    威爾珠就是其中一個讀心受害者。
    她相信她在80年代已開始被思想入侵。 ~☕


♡~~~~~~~~~~~~~~

導致受害者犯錯和犯罪的方式?
https://catloveus.webnode.tw/products/导致受害者犯错和犯罪的方式/

    長期被腦控後所總結出的對方施害方式:
    ➊ 製造情緒 ☛
    使用電磁波將數據庫中,儲存好的人類情緒信號,向目標人體發射。

    ➋ 製造體內(有聲感和無聲感)默念 ☛
    以此誘導目標對象的思維活動,從而操縱其思維模式,以誘導其行動。

    ➌ 灼痛 ☛
    發射毫米波射線打擊目標人體,使目標對象皮膚感到一股高熱和灼痛感,從而引發脾氣暴躁,以導致其狂暴。

    以上三種!是最有可能導致:受害者犯錯和犯罪的方式。此外還有製造幻聽和電擊身體等等攻擊手段。 ~☕


♡~~~~~~~~~~~~~~

利用心理詭計折磨受害者
https://catloveus.webnode.tw/products/利用心理詭計折磨受害者/

    腦控犯所做的一切,全部都是利用「心理詭計」,也就是一些心理學的技巧。

    「利用這些技巧,將受害者的精神折磨至發瘋或失控,然後使受害者想要自殺。」
    利用這種技術達到殺害受害者的目的!

    「心理詭計」是指哪些?
    一、腦控犯發出聲音,並且假裝是好人、假裝是「為了某原因而要對受害者進行報復」

    二、他們會先凌虐你的精神,然後幸災樂禍,讓你倍感傷心難過;在你傷心難過後,他們繼續落井下石……如此不斷重複,形成一種惡性循環。

    三、有很多被腦控的人,都犯下類似殺人的罪行,而他們也說出他們是被腦控。

    但由於社會上多不知曉此技術,而且腦控犯極其狡猾奸詐;目前他們都被看做是精神病患,但其實不然。 ~☕

♡~~~~~~~~~~~~~~

被腦控者們的感受?
https://catloveus.webnode.tw/products/被腦控的感受/

    「根據這麼多年的受害經驗。有兩種可能性。

    第一種:我們周圍與我們有關聯的人們,包括自己最親密的親人。他們的心理也被無知無覺的秘密影響或控制了!

    第二個:衛星另一端的科學家篡改了我們的大腦感官信號,給我們製造錯覺。

    部分受害者,正式受害之前,都有一段長長的前奏和鋪墊。

    首先是通過衛星觀測試驗品的生活環境,對他們的大腦進行評估,然後在他們的生活有意製造異樣的不同尋常的細節。

    牽引試驗品的注意力,慢慢將它們的大腦世界脫離原來正常的生活。這第一步叫做『啟動』。」 ~☕

♡~~~~~~~~~~~~~~

沒有圍牆的監獄!
https://catloveus.webnode.tw/products/沒有圍牆的監獄/

    我可以清晨即起、鍛煉身體……
只要抵抗得住心弦亂顫、怪痛加劇!

    我可以強顏歡笑、釋放善意……
只要受得了惡毒的眼神和狂吐的痰氣!

    我也可以看任何書籍……
但要承受住欲裂的頭痛、隨時激活斷線的思緒!

    我時常回憶快樂的往昔……
卻看不透下一刻的遭際!

    按理說:我也可以走進警局訴說我的遭遇……
        「告到哪也沒用!」一段喝聲起! ~☕

── 佛曆 2562.1.4(五)中華佛心 ──

卍        卍        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