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 星期日

🇺🇸👨🏻‍⚖️🗽⚖😈🇨🇳 404. 川普律師團重磅揭「自治領計票服務器」總統大選舞弊真相 Trump's lawyers unveil the truth about〝Dominion〞presidential election fraud

    美國還要被騙嗎?|灌票如骨牌Dominion倒光光?|川普律師團揭重磅舞弊真相|林保華(凌鋒)|宋承恩 2020年11月20日

    之前網路爆料,美軍在德國扣押了服務器;被說是假新聞,Scytl公司聲明在法蘭克福沒有營運;但是一名台灣網友Google發現Scytl去年PDF寫在法蘭克福有緊急備份中心,點入這網站已經被全面關閉。不過,川普團隊成員日前告訴媒體,已從法蘭克福截獲Dominion計票服務器,得到一些原始數據,結果將「撼動全球主義者的最核心」。

    拜登之前親自說,建立了美國史上最嚴密的選舉作弊組織。是口誤?還是真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