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 🙇 他霸凌你妥協?灣兒莫貪不義財三之四 🐉 Ill-Gotten Wealth 》

【 🐏🐑🐐 披著羊皮的狼
Wolf with goat's skin 🐺 】


❦ 獅子蟲吃獅子 Lion worm eating lion ❧

    民間所流傳《阿難七夢經》──
記載:「獅子蟲吃獅子肉!」

❦ 佛陀的眼淚 Buddha's tears ❧

北傳佛教,藏經也說:
「魔王波旬對佛說:『在末法時期,
我將令我的徒子徒孫混入僧團,
披你的袈裟,壞你的佛法!』
佛陀黯然……。」

波旬:「你涅槃後,我要破壞你的佛法。」
佛陀:「法界真理,誰也沒有力量破壞!」

波旬:「教化眾生,還是需要人來解釋?」
佛陀:「我有戒律、正法和僧寶的住世!」

波旬:「你不會拒絕我弟子接受教誨吧?」
佛陀:「不會!」

波旬:「末法時我叫魔子魔孫滲入僧團,
吃你的飯,穿你的袈裟,破壞你的佛法!
他們將曲解佛教的經典,毀壞你的戒律,
以達到我今天以武力所不能達到的目的!」

佛陀,聽了魔王的這一番話,久久無語,
不一會兒,兩行熱淚,緩緩地流了下來!

    因為佛陀早已經知道,眾生在末法時期──
愛習深重、福薄智淺,不能分辨正或邪?
佛法終必毀壞於:魔王波旬和魔子魔孫。

北傳《佛藏經》卷中,鳩摩羅什譯:
「舍利弗!如來在世三寶一味,我滅度後分為五部。
舍利弗!惡魔於今猶尚隱身,佐助調達,破我法僧,
如來大智現在世故,弊魔不能成其大惡。
當來之世惡魔變身作沙門形,入於僧中,種種邪說。
令多眾生入於邪見,為說邪法。」

卍        卍        卍

沒錯!終於可以確定了!
蕭平實是中共的同路人。
你看他毀謗多少被打壓的僧侶?
        就是不去批判殘害佛教的中共。 ~☭

    最近透過他的信徒了解──
他要求信眾只能講邪慧,
並且還不講戒律和道德!

這不如同魔在說〝佛法〞嗎?
        真是披著佛衣的魔子魔孫呀! ~卐
(請注意,正法是正旋:卍)

── 佛曆 2561.12.27(四)心燈整理 ──

♡~~~~~~~~~~~~~~

地獄之聲!從地獄裡飛出的怪物,
到底是馬列史毛的哪一個?
發佈日期:2014年2月10日

俄羅斯探地獄入口哀號聲,
地洞飛出青面獠牙長翅膀怪物!
發佈日期:2016年11月21日

♡~~~~~~~~~~~~~~

人類星球
發佈日期:2017年4月2日

旅行者號飛出太陽系遭外星人控制?
失聯前傳回「遺書」,警告人類千萬別來!
發佈日期:2018年12月15日

銀河法典 / Galactic Codex (Chinese)

發佈日期:2017年4月2日
行星地球是宇宙中,最後一個被黑暗勢力佔領的星球,
        是數百萬年來肆虐整個銀河系的銀河戰爭的最後遺址。 ~☕

♡~~~~~~~~~~~~~~

《亞特蘭提斯人給人類的忠告》
我來自那個曾是亞特蘭提斯的地方。
發佈日期:2017年8月25日

科學家發現地球歷史的「真正驚人事實!」
發佈日期:2018年12月3日

(網友回應:)
    忽然驚覺為什麼以前的我──
這麼討厭及抗拒上歷史課?
也不喜歡達爾文的進化論。

原來那些都是特意撰寫及修改過的,
    因為心裡的潛意識告訴我──
        它們都不是真的! ~😁

♡~~~~~~~~~~~~~~

重大發現!
2億年前恐龍化石驚現「死亡彈孔」,
美國證實是外星人武器造成!
發佈日期:2018年11月26日

地球還有多少「未知生物沒被發現?」
發佈日期:2018年11月24日

── 佛曆 2561.12.28(五)中華佛心 ──

卍        卍        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