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 星期六

🇪🇸🌏🛸🔍 310. 鮑勃‧迪安的演講:2009年7月25日巴塞羅那,歐洲星際政治峰會 Bob Dean's presentation,European Exopolitics Summit,Barcelona,25 July

     Bob Dean's presentation,European Exopolitics Summit,Barcelona,25 July(鮑勃‧迪安的演講,2009年7月25日,巴塞羅那,歐洲星際政治峰會) 2011年2月16日
     威鮑勃‧迪恩(Bob Dean)在2009年7月25日在巴塞羅那舉行的歐洲星際政治峰會上的演講。

    在這段歷史演講中,鮑勃‧迪恩(Bob Dean)表現出色-並展示了許多先前被壓制的NASA影像,這些影像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鮑勃在發表講話時表示自己在火星上有基地……最後,亨利‧迪肯(Henry Deacon)在凱里‧卡西迪(Kerry Cassidy)的支持下,首次公開露面,他曾經在火星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