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3日 星期五

🦉🕎🛐💉🔪🙍🏼🙍🏽🙍🏾🍷🐲 292. 連環殺手泰德‧邦迪與邪教之間的聯繫 The connection between serial killer Ted Bundy and the cult

     驚奇邊緣(Edge of Wonder):關於連環殺手泰德‧邦迪(Ted Bundy) 2019年10月31日

    【THIRTEEN BLOODLINES 〈不〉光明會的十三條血脈之說 2020-04-27】
     https://zhuanlan.zhihu.com/p/101525077

    撒旦在古代巴比倫時代就指定了阿斯特(Astor),邦迪(Bundy),柯林斯(Collins),杜邦(DuPont),弗裡曼(Freeman),肯尼迪(Kennedy),Li(李),奧納西斯(Onassis),洛克菲勒(Rockefeller),羅斯柴爾德(Rothschild),羅素(Russell),范杜恩(Van Duyn)和梅洛芬吉安(Merovingian)這些家族世代服務撒旦,撒旦在這些家族的血統中注入了自己的種子。

     直到今天,這些血統仍繼續統治著我們。他們中的高級成員會聚在一起召開秘密會議,以從撒旦本尊那裡得到命令。在會議中,總會進行血祭等儀式。

     這一理論在弗裡茨‧斯普林米爾(Fritz Springmeier)的《〈不〉光明會的13條血統》(13 Bloodlines of the Illuminati)一書中,有非常翔實的記載和分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