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大家要惜福 Cherish the Blessing


    民國38年,國軍從大陸失敗,退守台灣,軍民同心同德,生聚教訓、發憤圖強、慘淡經營……才有今天台灣民主的成就。

    民國106年,近七十年後的今天,「民主」在大陸,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所以,「民主」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是經過多少前人先烈犧牲、奮鬥而得來,大家一定要惜福!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成果。


    連小孩都知道:台灣不能亂,一定要鞏固領導中心,切莫對「中共」抱持幻想。
    因為,若是最後的寶島台灣都失去,必定引發大批的移民潮,有錢的高官、富商、政客都會走第一個……到時候的問題,就不是領不到退休金這麼簡單啦!

    最後,倒楣的還是我們這絕大多數,窮苦的、無法移民的傻老百姓呀!
    不要看別的,看看那些……大陸富商、裸官為何尋求移民美國夢呢?
    (不管嘴巴裡,多麼講「愛國」?你若被中共來統治是否真的很好?)


    2012年習近平當選中共總書記以來──
    (1)綁架並殺害獄中的民運領袖彭明;
    (2)繼續綁架、迫害民運領袖王炳章;
    (3)拘押被譽為「中國良心」的維權律師高智晟;
    (5)將諾貝爾得主劉曉波囚禁至死、剉骨揚灰;
    (6)繼續活摘法輪功學員、異議份子人體器官……。

    高智晟曾經多次被中國共產黨、610辦公室以黑社會手段騷擾、難以言表的酷刑迫害。
    習近平竟然大言不慚的說:1927年國民黨反動派背叛革命、背叛人民……。

    曹長青:讚蔣介石,駁習近平;4.12政變(清黨)是革命之舉,蔣介石的正確決定!
    其實,真正背叛孫中山革命、背叛中國人民……不就是中共邪黨嗎?

    網友A:「凡是要維持一黨專制壟斷政權地位的,就會進行持續性的鬥爭(護駕),鬥爭對象則是人民,讓人民沒得組黨、也沒得選,也喊不出『下台、換人、換黨執政……』諸語。同時,人民還得繼續繳稅金,給這個政權花用。」

    網友B:「沒事兒!沒事兒!這只是中國日常。」

    你為什麼只反「民選」的蔡英文,不反邪黨「黨魁」習近平呢?
    這不是削薄人性下的──「雙重標準」是什麼呢?


    中共歷代黨魁賣國史
    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b5/2013/11/05/518999.html


    中共對台灣、香港跟澳門進行間諜活動:
    「藍金黃計畫」控制港台比核武還厲害!

    中共一貫的政策就是──以商養諜、以諜養商。
    以對官員、商人控制,無不中招……太可怕了。

    郭文貴也詢問,透過藍金黃計畫,所有港澳台的朋友,還有機會嗎?所有台商港商還有未來嗎?「這三招都不中,只能住廟裡了,不過,住廟裡能保證上廁所不被拍下嗎?」他也盼透過爆料,能讓港、台、澳的「藍金黃計畫」一一揭露。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156471

    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china/20170713/56948259

    ── 佛曆 2560.8.29(二)佛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