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 38. 與Gitana團隊創始人班傑明羅斯柴爾德會面 Rencontre avec Benjamin de Rothschild,fondateur du Gitana Team

     Rencontre avec Benjamin de Rothschild,fondateur du Gitana Team(與Gitana團隊創始人班傑明羅斯柴爾德會面)2016年10月27日

    本傑明‧德‧羅斯柴爾德(Benjamin de Rothschild)將於2016年11月6日出發,是旺德環球影城(VendéeGlobe)最受歡迎的船隻之一的主人,他對航行始終充滿熱情,有時甚至是出於理性。
    男爵是帆船運動世界中一個與眾不同的人物,是140年前家庭傳統的繼承人。
    他和蓋爾‧羅比克(Gael Robic)討論了他的激情和成功,其中最重要的是2006年朗姆酒路線上的萊昂內爾‧萊蒙喬斯(Lionel Lemonchois)的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